close

長草~無名長草啦!!!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把無名放空在一邊的狀態啦!以前雖然懶歸懶還是會盡量更新一下生活狀態~
但是這一星期來整個人變得懶洋洋的,不是吃就是睡(我沒有懷孕),再來就是陪Alan等
..
本來白天上網有限時間裡,最近為了網路的折扣戰,我也不小心身陷其中了

不過收到商品後卻沒有當初的期待感,最後還是取消退貨了,這樣覺得自己有種白訂的fu啦~

去年底還有幾篇的食記想要分享大家,但老樣子,照片有點多沒有好好整理,
先紀錄一下上星期回台中婆家假日的活動囉



1/7星期六這天是老公的高中同學會,地點選在南投的中興興村附近的一間瑪麗亞咖啡館



一到目的地先放Alan在戶外活動一下



不免俗的又來張宅媽穿搭照,噗~




到了聚會的地點,麻麻我的工作就變成了顧Alan,這樣拔拔就可以好好的和高中同學聊天話家常

(平常媽寶聚都是Alan拔在顧Alan)



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吃起來還算ok



大家一起用餐聊天後,下一個活動就是去拔拔的高中校園走走,
大家一起回憶過往的青春少年時,呵呵




我和Alan也在拔拔的高中禮堂前留下合照



拔拔牽著Alan的這張照片,我們Alan的表情好可愛,呵



在高中校園待了一陣子後,大家又移到中興興村有名的一間酸梅湯喝飲料再聊天



這間的酸梅湯我次必來都會喝,很濃醇又好喝的




就這樣拔拔的同學們聊到太陽下山前,大家還討論下次同學會再聚會的地點等等...
拔拔的同學會,主辦同學還邀請老師來,而且還做了第幾屆畢業布條,
他們一起在校園裡拿著布條留下合照,看他們這樣的同學會,覺得很不錯,
心想我的同學會呢??不知何時才會有...呵~


(礙於拔拔同學的肖像權,就不放他們的大合照,噗)







1/8星期日這天我和Alan一起來場小媽寶聚會,大家相約在台中的藝園堂,
這間是親子餐廳,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這裡有不少父母帶著小朋友們來~




這天參加聚會的有可愛的阿嫩及甜美的猴子妞



我們Alan




先幫猴子麻和猴子妞拍張合照



我和Alan也來合照



這天我們點的餐點,這裡的火鍋還不錯吃,吃了滿飽,那魯豆干也夠味,
不過我們媽媽自己帶著小朋友出來,一邊吃飯一邊要顧小孩餵小孩吃飯,整個好忙~




還沒吃完小朋友們就迫不及待想要溜下去玩了,這裡有室內和室外的遊樂空間



唯一拍到三個小朋友們的畫面,呵呵



這天天氣很好,小朋友玩在室內跑來跑去,不免一直望向窗外,
好像在說他們要出去玩,真有趣







我喜歡這張和Alan的合照,他比耶的動作真是好玩啊



全身照
(麻麻今天穿了前天在逢甲買的戰利品哦,噗)



看小朋友們一直想到外面,我們來到室外的遊樂區,先來一張媽寶合照,
猴子麻和嫩麻不約而同都燙了新髮型,整個看了好俏麗又美的,猴子麻的髮色我很呷意,
看了我也好想把頂上長出的黑髮來補染一下哦,呵呵




我們玩著搖搖翹翹板










幫Alan和猴子麻拍照



小朋友們一起坐著翹翹板真是可愛啊






上次見到阿嫩才會站走幾步,現在已經走的很流利,整場趴趴造哦,
不過他的皮膚太幼嫩了.被可惡的蚊子咬了好幾包,看了真的很心疼




我們Alan坐著搖搖馬



阿嫩見了也想要一起騎,被我拍下的模樣真可愛啊



將~麻麻在逢甲買的新雪靴,本來沒有要買的,看在190元便宜的份上就敗了
穿起來滿暖還不錯,呵呵




我們後來離開藝園堂,還一起去台中洲際棒球場逛年貨大街,不過實在太多人了,
我們抱著小朋友走一下子就快受不了,最後就走一圈大家就決定離開,由猴子麻一一載我們回去囉~



剩不到一星期就要過年了,大家該買的新衣新貨,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嗎??
我上週回台中婆家,也在逢甲夜市買了自己的新衣,不過我買的都好像,不是紅色就是粉色,
這個過年我幾乎乎紅通通的過年,噗~


而這週假日趁大掃除前也去採買了Alan的新衣,本來想要去百貨公司撿便宜,但發現好貴哦,
最後就在一般童裝店買了幾件Alan的新衣,到時我們家老樣子也是紅通通一起過年,哈哈哈


先po一張Alan試穿外套的樣子,呵呵 (這可是拔比愛的,因為背後的超人字樣,噗)



打完收工,我會趁過年前趕緊去大家那留言哦,等我等我



 雖然無名長了一小段草,看完假日遊記還是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