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在Mr.帕可義大利料理店飽餐一頓後,我們就轉往桃園饅頭媽家的草皮玩啦!!

說到饅頭媽,大家一定對她家的草皮不陌生,因為那裡有許多她和饅頭,
在那草皮上有著許多有趣玩耍的畫面,每次都讓我們看了羨慕不已,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草皮一同玩樂,令人超期待的啦~





看到沒~一到那草皮上,3個可愛的小孩馬上在那盡情的追逐




瞧我們Alan和饅頭在草皮上開心的樣子




接著饅頭媽和寶媽陸續拿出在草皮上準備要來小小野餐的用品




一會兒饅頭家的小型溜滑梯也出動了,寶妹和Alan一看到馬上跑去





這個溜滑梯讓我們Alan整個玩的好開心哦







玩一玩還想直接從滑梯正面給它爬上去







你們看他真的可以自己爬上滑梯耶,還不會滑下來:




(不過麻麻當然要教他應該從另一邊樓梯走上去溜下來才是正確滴~)




接著饅頭媽又拿出饅頭御用的小車隊出來,
小孩們看到馬上各自選定自己要的就坐上去玩啦




這個大型的搖搖木馬真是可愛






Alan坐上去還會自己搖啊搖的:






麻麻我也來陪他一起搖啊搖的,呵~




接著饅頭媽也來參一腳的搖啊搖的~



一起搖啊搖的不夠,又幫Alan加速馬力的快速搖動,哈哈




三個小孩一起坐在搖搖木馬上,好可愛哦~ (不過怎麼覺得我們Alan一直想把饅頭推開,噗)




玩了一會兒,麻麻我先在一旁休息,Alan見狀也跑過來



噗~Alan也休息一下吃個餅乾補充體力先





接著我硬要坐著小木馬拍一張照片,哈




突然饅頭媽想到了要教我起立~蹲下的姿勢......




但錢錢我是跳舞白痴,我只會這樣阿花的搖著,噗~





現場馬上來一段饅頭媽一對一,面對面教學......




看人家饅頭媽做的好有那個性感的fu,我根本只是在那單純的起立~蹲立而已,
真的肢體動作很不靈活就是了





還是看我們Alan玩耍好了




這孩子真的好愛溜滑梯唷,這天在饅頭媽光滑梯就消耗不少他的體力,
連平常的下午午睡時間,他都玩的忘了要睡了





教Alan要從另一邊樓梯走上去滑,他看姐姐們也這樣,幾次就學會了








玩了好一下午,我們再度回到室內休息片刻,此時Alan反而好奇的玩起了洋娃娃起來,
一直在指著娃娃的臉,原來他是想到我在家常教他眉毛,眼睛,嘴巴等的位置,
他看到娃娃的臉也跟著指了起來!!





到了傍晚時間也差不多了,向饅頭媽說再見後,我們就回家了,
一路上Alan果然就睡著了,回到家仍睡得很熟,看來這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是補舊文,但在整理照片時,又再度回憶起那天玩樂的情形,
看著Alan和其他小孩快樂玩耍的樣子,心裡也覺得好開心,
隨著寶媽去上班,以後這樣平日出來玩耍的機會就減少,
不知道大家下次再出來玩是何時??



不管要等多久,有機會我們還要再來去饅頭媽家的草皮玩,
因為真的好有趣啊,哈~ 
(饅頭媽~我不要付場地費,而且我要兩手空空去



延伸閱讀:
桃園Mr.帕可義大利麵料理吃到飽之媽寶聚會





給在饅頭媽家快樂玩耍的我們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