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的週末天氣依舊冷颼颼的,本來說好要和饅頭一家及阿D一家來個新竹半日遊,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而且隨時可能會下著下雨的情形,我們就改晚上聚會!



難得假日又不想白天都在家,我們一家下午還是跑去附近的湖口老街走走~



下午來到湖口老街,沒有下雨,但風超級無敵大的 
(好加在我有把頭髮綁起來..不然我會變成瘋婆子



湖口老街有一個教堂可以來這拍拍,不過距4年多前來湖口老街,
這是我第一次到訪,之前根本不知有個教堂,還是從別人blog裡看到才知的,呵




牽著Alan拍張照,難得有站住好好拍一下



教堂旁邊有一個餐廳,裡面有簡單的小朋友玩樂的設施





讓Alan玩了一會兒,我們就跑去湖口老街走走,其實我4年前就來過,
當時一點也不覺得這有老街的感覺,街是老的啦,但沒有什麼人潮,
和我以前去的老街不一樣,所以我去過一次就沒有想再來的fu...





離開了老街後,到了晚上相約的時間,我們來到了竹北的鍋之舞



開門進去就看見一顆聖誕樹



先來拍一張全家福,呵呵



鍋之的價目表



鍋之舞麻辣火鍋在竹北開很久了,我一直都知道這間店,愛吃麻辣鍋的我竟然都沒有來過!!
這間號稱六星級的麻辣火鍋,是寶媽一直推薦我才想說一定要來這裡吃,
而且要以它當作今年入冬的第一個麻辣鍋序曲啦,來到這裡,果然...超多的食材,
生熟熟食零食飲料甜品等等都不少,讓我看了很想要全部都吃下肚才甘心




看著滿滿的料真的讓人忍不住趕快好好的大吃特吃啦




不過還沒輪到我們啦,所以先拍照等待先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用餐啦



有沒有看著鍋裡滿滿的料,及桌上的肉配料等等



大家都等不及先吃了說





邊吃邊介紹一下,這就是我們今天一起參加麻辣火鍋聚會的4組家庭
寶妹一家,阿D一家,饅頭一家,Alan一家
 (由左上到右下)看照片應該不難發現我們是紅色服裝趴哦



我和饅頭媽位置的背景是磚紅色的,連帶我們穿紅的,
感覺好像我們都要和背景融為一體了




和寶媽合照,這天她很辛苦,用餐時間剛好寶妹睡著了,
整場吃下來,她幾乎都是一手抱著寶妹,一手吃飯,真的辛苦她了!!




和阿D麻合照,這天阿D麻和阿D穿母子裝哦
上圖的寶媽也和寶妹穿格紋母女裝,不過寶妹一直在睡,都沒能好好幫她們母女照,
而且寶媽穿了一件我超哈又超好看的毛毛靴,看了真的很想不要臉叫她直接脫下送我好了,哈哈




邊吃火鍋邊拍一下團體照,這天在餐廳裡,燈光太昏黃了,怎麼拍都覺得我們好黃又好糊哦



在大家飽餐之後,重頭戲來啦!!!將~就是桌上的禮物 
本來只是單純的火鍋聚會,但聖誕節快來臨,我們也來個交換禮物過節一下




我們一個家庭準備一份禮物,不限大人或小孩...
右上是寶媽準備的,她還直接準備了一大一小來,看得我們都想要抽中她的禮物,呵!
那趕快來看看我們抽到什麼禮吧




首先由寶媽先抽,此時寶妹也醒來了,不過心情不美麗,寶媽抱著一直哭的她來抽禮



將~寶妹抽中饅頭媽家的禮物



換我們Alan來抽



Alan抽中阿D家的禮物



阿D家抽中我們的禮物



饅頭麻有小龍包加持抽中了寶媽家雙份的禮物



抽完禮物我們媽寶來個大合照,我好喜歡這張...可惜糊了,嗚~



最後請路人幫我們留下大合照,結束了這愉快的交換禮物麻辣火鍋趴




回去打開阿D麻的禮物,是沐浴組合,整個就是我的菜,呵
另外阿D麻還貼心準備小禮給小朋友們,真是謝謝妳啦
說個題外話,這個抽禮物我們家和阿D家好有緣哦,去年饅頭媽的聖誕趴阿D麻就是抽中我們家的,
而今年饅頭生日趴我們家抽中阿D家的,今年火鍋趴我們兩家互相抽到對方的,等於我們各有2次都抽到對方的,
真的好巧好有緣哦!!
(PS.阿D麻,明年若有再抽禮物的,我不會再準備相同的啦,噗)



結束了這次的聚會,我突然想到去年參加聖誕趴的光照,翻翻以前的照片來對比一下~




去年的三個都肉肉的小朋友,今年又長大了不少,真是可愛啊



去年我們三個媽寶



還有去年的我和Alan



不曉得明年的我們又會是如何??
不管怎樣可以一起聚會真的好開心啊,明年還要再繼續哦.......



大家應該也都過了很多很棒的聚會吧!!雖然聖誕節過了,那也祝大家都要這樣開心哦!!



打完收工,呵


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 <官網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90號   
電話 : 03-5583355 



看完我們紅支支的麻辣火鍋交換禮物趴,給我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