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登上奇摩首頁了!! (驚)

做夢都沒有想到這天,應該說在無名寫文到現在,壓根都沒想到我也有登上首頁的時刻!
一開始只是單純將懷孕,生小孩,育兒及生活的種種分享記錄在這小小的天地裡,
拜這天地的因素也認識了不少優質好媽媽及朋友們...


就在我這宅媽寫了篇 1000元內搞定宅媽出遊穿搭 後,我得到了奇摩(還是無名?!)的首頁推薦,
內心真是又驚又喜啦!而且還是我自己發現的,噗~

一早上網無意看到自己的瀏覽人數竟然是8千...點了奇摩首頁看一下,真的是我的文被推薦,
心裡真的有嚇一跳啦,滿開心有這機會可以有這樣的時刻(我想應該只是曇花一現),但也夠我HAPPY了



我到10/5晚上11點55分抓了我的人次統計,如圖~ (不知會不會再增加,但也是我寫文以來最多的一次了)








另外在無名留言部份看到了這個排名通知,覺得很難得,所以也抓圖下來紀念一下(紅圈處)




全部分類 No.5





快樂家庭 No.1 (我的blog是歸在快樂家庭裡









登上首頁很開心,但更開心是我們家Alan今天中午終於肯吃點粥,吃了半碗,雖然仍很少,
但比起前幾天不吃的情形,麻麻我真的很感動了,還有他也開口說外星話,不再板著一張臉病厭厭的了







就在Alan生病這幾天,他的臉也出現了某個變化,請看圖,大家有看出什麼嗎??




之後又變成了這樣,有沒有更看出來了??





直接解答: 就是這孩子竟然變成了雙眼皮了~

至今一直都是單眼皮的男孩(左),就在生病後,變成了雙眼皮男孩(右)
唉~難道是因為變瘦了快2kg的原因嗎? 
雙眼皮我是很希望啦,但若是生病變瘦才有,我一點也不想啦,
不過今天又變回了單眼皮了,噗~





今天很開心可以上首頁,也開心我們Alan的病有起色了,
謝謝在無名,線上及電話留言關心Alan的朋友,謝謝你們
希望之後他快點好起來,這樣麻麻才可以多帶他去戶外走走~






給宅媽登上首頁及寶貝兒子Alan病有起色一個鼓勵,
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