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只有穿短袖包屁衣的Alan..這幾天天氣轉涼...
早上幫他換衣服時..順便拿條長褲給他穿...

但卻發現了他臉上長了一顆紅紅的東西??


就是圖中紅圈上的小紅點...看不出是疹子? 還是小痘子?  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而且大腿也有..是蚊子造成嗎?? 可是我昨天晚上讓Alan穿長褲睡覺耶...!!



上述情形我有點不懂? 最近很流行腸病毒...
爬文又不像! 難道是我吃太油造成嗎?? 一直猜測也找不出答案...
決定若明天還是這樣...準備帶去給醫生看了 !!



**************************           小分隔線        **************************

四個月以上的baby就可以開始嚐試吃 " 米餅 "
看了其他麻麻家的小娃兒也陸續吃了米餅...上次去婦嬰用品店時..
我也買了一包回來..放了有兩個星期左右吧!!


直到今天才拿出來要給Alan試試..看他接受的程度




先拿出一包給他拿著 (還沒打開包裝) ..想試試他是否會如吃小花般直接往嘴裡塞



不過並沒有...而是甩開




接著我打開取出一小片...自己先吃看看..沒什麼味道..
但不算難吃...再取一小片給Alan吃...




之後他吃沒幾口就要移開..我就再把他的手推回去讓他吃...結果下場是他把米餅大大的甩開






後來我又取出新的直接餵他吃...這小子表情不太好看




接著又一副嘴要往外推的感覺...




接著 " 變臉 " 了.....




邊吃邊啼哭的樣子....感覺這米餅不好吃的樣子






就好像當初吃小花的樣子 < [4M4D]初嚐小花滋味 >

而且看著影片...好像我在逼他似的....看這樣子..
我可以預測到...接下來我餵他吃副食品...要下好一番功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