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收到了一大盒的郵差的包裹,一看是好姐妹寄來的??!!
心想前一陣子才收到好姐妹寄來給Alan的週歲生日禮!這次的又是什麼??




趕快打開包裹,一看一個方型的紙盒蛋糕呈現在我的眼前



把盒子拿掉..原來是好姐妹貼心的提前將喜餅送來家裡了



而且是我哈很久的拉法頌喜餅



喜餅的上面拍下來就猶如蛋糕一樣




正面拍起來(sorry我拍的角度不好),這個喜餅包裝的很高貴又大方,
我一看就好愛哦!!很像姐妹喜歡的風格




我最愛的蝴蝶結上面的小名牌還有一顆小水鑽,讓我想到姐妹的喜帖也有同樣的.等等再來分享)




將~打開上盒的內容物



果然和一般有些喜餅不一樣啦,整個就是很高級耶!
這些都是我在以往收到的喜餅沒有看到的口味!
每一個我看了都好想吃哦!! (
慘~減肥又無忘了)



下盒打開的內容物



同樣出現了好幾款以前沒有看過的口味,打開產品的介紹小卡,
發現滿多口味都是很特別的,很像手工餅乾一樣,一如好姐妹對甜點的堅持




全部喜餅合照,俞拍我俞想趕快開來享用啦!
不過我是好太太,哈~我要等Alan拔回來再一起享用




剛才說到喜帖~這是好姐妹很早之前就寄來的喜帖,我一收到又是一驚呼~好夢幻哦!!



這應該是所謂的西式喜卡(瞧我像鄉巴佬一樣!!啊不過我真的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喜帖耶~~)



中間一樣有一顆水鑽,是不是和上面喜餅的小卡一樣,整個就很雅緻




這喜餅和喜帖整個就是好姐妹會選擇的風格,典雅高貴又大方的,我收到也好開心!!
開心的是好吃的喜餅(誤),是好姐妹要完成她的終身大事了,為了這天我也等待了好久~
所以收到這喜悅我心裡真的難以形容的開心和感動啦!到時參加喜宴我想我一定也會感動到不行啦!


晚上Alan拔回到家看到姐妹的喜餅,也是很驚呼這樣的喜餅內容,我們馬上打開一起享用,
不愧是有名的拉法頌,喜餅真的很好吃,不會太過甜膩啦!等吃完這個盒子我要留下裝我的家私啦!!

上網查了一下拉法頌的官網
點我
才知..原來這系列是屬於東京洋婚系時尚喜餅的JOY喜餅系列
有一些餅乾都專屬這裡才有的哦!難怪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拉法頌的喜餅~


我沒有一一拍下喜餅拆掉包裝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或是去試吃!!
啊不過我認識的各位幾乎都結婚了厚,應該沒法結婚來考慮!!(癈話)..
那!!大家身旁有未婚的女性友人可以介紹參考一下,真的還不錯哦!!
不然就是等女兒長大再來考慮吧,哈哈




PS.這篇單純只想分享好姐妹的喜悅就不開放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