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很久~終於讓我盼到我們Alan會走路了,嘻~

而且會走後第一件事就是想到要幫他買鞋啦,之前雖然有買一些學步鞋,
但鞋底屬於軟底的,雖然
穿出去外面仍可以行走,但是外頭的路面滿多坑坑疤疤的,
還伴隨著一些小石子,加上之前看許多媽媽家的小寶貝買的外出鞋真是好看,
心裡也一直想要買一雙給我們Alan,但Alan拔規定要等會走路才能買...

所以我就在等啊等的...現在會走囉,就可以買鞋啦!!
拔拔在Alan會走幾天後就帶著我們一起去買Alan的小鞋鞋啦~




看到鞋盒上及mark,大家就猜出是什麼鞋囉~



就是adidas,這是Alan拔的愛牌哦(也是我愛的),所以Alan當然要和拔拔來個一樣的父子鞋




而且拔拔還指定要買和他現有的一雙adidas鞋相似的鞋款,我們到童鞋店上找啊找的,
沒有看到想要的白色款,不過有看到外形相似的,當場給Alan試穿試走也滿順的,就決定帶回家了~




就是這雙,黑色的adidas童鞋,這是正面照




後面照



側面照





單獨側拍鞋子,鞋旁有著adidas特有的3條線



另一邊也是




後面有個小小的mark,真是可愛



鞋子上方也有,看到這個adidas的mark真的好喜歡啊,呵



鞋子的底部也有mark,不過重點不是在那,而是鞋底穿在地面上的舒適安全性,
跑步都很安全唷!





以上就是我們Alan的adidas新鞋鞋,小孩子的童鞋真是可愛啊,
不過價格真的不可愛啦!



你們看麻麻我之前也有買新鞋,190元哦...Alan的則要好幾倍!!!




但是看在這孩子走在路上這麼開心又穩的份上,這錢是不能省的~




那拔比~我也可以來買雙adidas的母子鞋嗎??




 給我們Alan的第一雙adidas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