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眼看盛夏來臨,都過了一半了!!我們也要跟隨大家的腳步...

夏天就是要玩水,很多麻麻家的小寶貝相信都也玩了不少次了,
我們Alan只有去年和拔拔麻麻去高雄住飯店有在浴缸小玩一下,今年倒還沒有開始去玩水..
眼看大家一個接一個相繼去玩了,拔拔也趕緊先來去訂玩水必備的泳圈和泳
(還沒收到



本來我一開始是要和虎寶麻,金魚麻一起合訂泳圈,後來拔拔他有自己中意的,
我就依拔拔的決定...這個就是Alan拔選定的泳圈,打氣起來真是好可愛哦





拔拔呷意的除了它的顏色,還有它有可以遮陽的功能,這個遮陽的可以拿起來,
所以是室外和室內都可以使用的,不用擔心小寶貝晒黑囉




而且前面還有Alan很愛的方向盤和按叭叭會有聲音,增加了玩水的樂趣



後面的樣子



馬上請我們的Alan來試坐一番




這個泳圈,我們Alan坐進去很自然的就在裡面玩了起來



一點也沒有排斥的感覺



不時還會站起來東瞧西望的,偶爾還會爬出去再爬進來哦!看得出來他很喜歡



假裝站起來玩水的樣子也很可愛,呵呵




最後放上一段Alan坐在泳圈玩方向盤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沒想到小朋友的泳圈真是可愛,我還看過女生款有更可愛的,連我看了都好想買一個來玩,
不過我自己就有泳圈,所以在水裡我不用擔心我會沈下去,噗~


有了泳圈再等之後泳衣收到,這個夏天我們就要帶Alan好好去體驗玩水的樂趣,
夏天怎麼可以不玩水呢? 對吧!!



最近和不少好朋友們相見相聚出去玩,一下子又多了許多文要補要發的,
但時間不一定可以抽空,我會儘快寫出來分享,大家可不要忘了我們Alan哦



PS.對了,這個泳圈若還沒買的朋友有興趣~Alan拔是在樂天買的,哪一個網頁忘了,
我們買的價格是320元,供大家參考一下!!



 給Alan可愛的泳圈推一下吧~期待我們的玩水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