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戒了~~

本來想說等有瘦一點才可以去吃我最愛的吃到飽料理...
但是減肥進度沒什麼動靜,反而又多了2kg,整個人頓時有種很down的心情~


心情煩悶更想要大吃 我心情好也是大吃,整個就是沒救

結論就是跑來桃園的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泰味館,這家在我之前去IKEA時有看到,
問了一下住在桃園的饅頭麻評價如何?她有吃過但忘了..
後來我就和饅頭麻約定找機會來這裡吃,繼續我們之前的戰鬥力, 
(舊文:飽到頭頂上的泰風尚泰式料理
要來這裡之前有先call饅頭麻,不過她有事北上,就我和老公先去嚐鮮囉~



泰味館的外觀,佔地滿大的,我想住桃園的應該都知道這間吧
消費方式就是吃到飽,一人495元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現做的餐點,其他如飲料,水果,冰品及甜點都是在另一區,隨自己喜好拿取



點餐式的菜單紙條(另有menu,我沒拍照),這裡有分多少人一次先點幾道,
避免一次點太多造成吃不完浪費了





這裡有主廚推薦的12道菜,我們看了一遍,先依自己想吃的先點,
一次先點8道菜,會依人數來調整份量,我們第一輪點了這些:



打拋豬
口味有點辣,好下飯哦!




椒麻雞
我必點的泰式料理,一個雞腿的份量,剛好夠我和Alan拔吃,雞腿肉很酥軟




泰式酸辣生蝦
這是我唯一敢吃的生料理,我和Alan拔都覺得一間泰式料理的酸辣生蝦很重要,
攸關這家店好不好吃,這裡的生蝦味道好新鮮哦,一口吃下去,
那酸辣的滋味讓人想再吃下去,不過辣的後勁有點強就是了,
怕辣的可能要把辣椒弄掉一些比較好




涼拌牛肉
吃起來很爽口




月亮雙拼
就是月亮蝦餅和花枝餅兩種,酥脆的口感,不沾醬也可口



泰式鳳梨炒飯
這是點給Alan吃的,不然點飯吃很容易飽,不過Alan只吃了半碗公的份量,
剩下都我和Alan拔解決了,不錯吃,若多人來可以點一份來吃




蝦醬四季豆
這道口味滿重的,四季豆上的絞肉口感比較鹹,簡直就是要和白飯配對啦




清蒸檸檬魚
魚很新鮮,也不會小條,兩人分食吃剛剛好




吃完了第一輪的菜,休息一下下,順便安撫著Alan,他這天來這裡整個在歡,
根本沒法好好坐著吃東西,就在Alan拔邊哄,我邊點菜,我們點了第二輪的餐點:




羅勒炒蛤蜊
這個吃起來沒什麼味,踩到小小的雷,應該要點另一個口味才是,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檸檬蝦
這道就很不錯,吃起來酸辣口感,蝦子可以吃得出新鮮甜度哦




涼拌青木瓜
這青木瓜吃起來很爽口,我之前也有做過,果然餐廳的味道比較道地,好吃



麻香紅牛
這道一上桌,我直覺應該很辣,不過吃起來還好,只是有些麻麻的




燒雞醬棒腿
這道和一般的炸翅小腿沒兩樣,旁邊附的泰式沾醬很好吃,算是有補足到口感




三味中卷
這道我吃起來也是就是炸中卷,我想應該是沾旁邊的沾醬吃有更好的味道感受




清蒸梅子魚
這道就是比較偏酸的,Alan拔沒興趣,全都入我肚子裡,酸酸的好吃又開胃,呵呵





吃完了第二輪後(點了7樣菜),我們又再度休息了一下,此時Alan拔已經說他飽了,
第三輪只想要再吃他想吃的一道菜就好,其他看我自己還想吃什麼...所以第三輪的餐點有:




泰式酸辣生蝦
就是這道Alan拔想要再次品嚐,真的很新鮮




黃金咖哩雞
吃泰式怎麼可以遺忘咖哩的餐點呢?這道是主廚推薦,就直接點來吃,濃濃的泰式咖哩香,
搭配著柔嫩的雞肉,我又扒了好幾口白飯




海鮮豆腐煲
這道配料很豐富,也是下飯好料理,豆腐好有口感哦




月亮蝦餅
嘿~這是我又再次點的,我真的好愛吃月亮蝦餅,這裡的蝦餅好好吃哦




而且我發現它的蝦餅有厚度哦,裡面舖滿了蝦仁耶,每咬一口都是,
和有些薄薄的蝦餅不同,我覺得很真材實料,當然一定要再點來吃啦




辣炒牛肉
這盤算是份量多一點點,一樣是配白飯的好料理,好吃好吃




泰式鳳梨蝦球
這道.........其實算是第二輪的遺珠,因為我第二輪一樣點了8道,
但這道忘了上,後來我提醒後又再度補上,奶味很重,但不失蝦球的口感




摩摩喳喳
吃完了餐點我就去自助式的甜點區來享用甜點,我很喜歡吃裡面的亞達子,
怎麼會有這種甜點,讓我好愛咬它的口感,好像QQ糖一樣





以下是我把我們這餐吃的餐點全集合在一起,份量雖然都是以2人份為主,但我們也點了21道菜
算算吃起來也很可觀,這些菜光我一個人就吃了2/3的份量了




不過還是沒有全吃完,剩了這些,因為我的胃沒法再消化了.....




就這樣吃完了超滿足的一餐,我有好一陣子都沒吃這種到飽的料理了,
沒想到這次再吃我的食力不減,反而有增進的空間...
在旁的Alan拔都傻了,他覺得我好可怕哦,那些料理,我一個人吃了2/3哦!

我想應該只有饅頭麻可以和我抗衡吧,噗~ (饅頭麻~我們何時去吃啊??)


吃飽喝足,在門口拍張照留念一下







吃完了泰式料理後,我們就跑到附近的台茂逛逛,好久沒來了,上去來時還在改裝,
這次來整個變得好新哦,每個樓層都不太一樣了




Alan一到這裡也是東瞧西望很好奇的樣子





逛著逛著看見這頂紅色水玉點點的帽子,我馬上想到了饅頭麻,呵
拿給Alan試戴..但這孩子表情好像不是挺愛的






走著又看到了小狗的玩偶立牌,馬上來拍一張,不過Alan一直被小狗吸引,連鏡頭都不想看





之後又看到有納智捷的新車試乘,本來要放Alan一個人去感受開一下,
但他來到陌生環境,整個人有點驚驚要變臉,只好抱著他來感受一下開大車的感覺




拔比~這台不錯哦!我們何時換車呢?? (馬上被飛踼)



台茂地下一樓還有個小朋友玩的高爾夫場地,真的好可愛哦!
等Alan走的更穩再大一點時,也要帶他來打看看,看會不會成為下一個Alan伍茲??




這天的另一邊也有調酒比賽,現場聚集了好多人,這些調酒是讓民眾欣賞拍照用的,
現場表演的人都好勵害哦!!這酒看了我都很想要喝一口啦




走著走著我們就在這休息了一會兒,Alan也在這爬的很開心,之後就回到溫暖的家囉




這次吃了好滿足的泰式料理,心裡真的好開心好爽啊~

但隨之而來就是體重的上升,唉~真的是美食當前又要忍耐真的好難(對我來說啦),
不過這間泰式料理真的不錯吃啦,以CP值來說,是值得再去品嚐(我的觀點),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多人一起去吃可以吃到更多的菜色,
人少也是可以吃到不少(我們就是),店家會以人數來調整份量,
不用擔心人太少份量太大,沒法吃到太多樣,而且佔地真的很大,
還滿適合聚會就是了...說來說去!


嘿~我其實是想要揪下次誰要一起去吃啦    
(至於體重....我可以默默的遺忘嗎)


泰味館 <官網點我>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03-3785100


其他泰式料理延伸閱讀:

飽到頭頂上的泰風尚泰式料理

[食記]雲之泰泰國雲南料理


給我那食力堅強的麻麻一個大推~真是太會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