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的週歲已經告一段落了,之前在長輩親友的陪伴下渡過了幾場愉快的生日!!
麻麻我很開心及感動親友們對Alan的疼惜及愛護,陸續收到一些禮物,
每次打開都讓我感動不已,謝謝親朋好友們對Alan的疼愛



麻麻我就在這裡統一一起好好謝謝那些親友們!
謝謝你們的心意,讓我真的是又驚又喜,謝謝你們對Alan的好~




首先一開始我們一家參與虎頭幫的聯合週歲生趴抽獎抽中的週歲禮



好朋友送的叢書組,包裝的很精美讓我收到一直捨不得打開,
附上的卡片,還寫了一段很感性的話給Alan




好姐妹從美國挑選的禮物,一件可愛的假兩件上衣及一個木製的熊玩具
這個玩具是可以讓Alan在會走路時,邊拉邊帶著走,就很像是小跟班一樣,
目前Alan是拿來邊爬邊推著,很有趣




饅頭麻送的可愛製童鞋,是她一針一線縫製而成,有她滿滿的愛心



豪媽送的小狗玩具,功能和好姐妹送的相似,我都叫這隻汪汪,而且Alan竟然會認得他叫汪汪,
每次我喊汪汪在哪裡?他就會跑去找並推著他在家裡的地板開心的爬來爬去的!

(我問Alan麻麻在哪裡?.....沒有反應!但問他汪汪在哪?馬上去找汪汪!!!!頓時有種媽不如玩具狗的fu



傻妹送的這個攜帶式的飲料杯,一開始我還研究了一下怎麼使用,知道怎麼用後,
真的覺得這種飲料杯好貼心哦!!裡面可以放著鋁鉑包的小容量飲料,
方便小朋友飲用而不會打翻或一壓就溢出




好友送的獅王辛巴的奶瓶和水杯,好友知道我一直想要買水杯及幫Alan慢慢來戒掉夜奶,再來是母奶,
不過這都是要循序漸進的,家裡沒有奶瓶,一直在想要買什麼樣的?之後就收到好友送來的禮物,
還附上奶瓶及水杯清潔刷具,讓我看了感動的不知要說什麼!厚~姐妹!妳知道的啦




好友特製的愛心營養元氣粥,裡頭加了好多的天然的食材,
好友從blog得知Alan的副食品吃的都不是很理想,就想說依她養兒的經驗來製作這愛心粥,
讓Alan試試味道如何?若Alan喜歡她再教我如何熬煮!我自己有偷嚐幾口,真的好鮮甜哦,
要不是這是指定給Alan吃的,我還真想把他們全吃光,哈
姐妹~Alan很喜歡吃哦!那些都全部有吃完哦,所以要趕快來教教我吧





大堂姐給的紅包及二堂姐送的1/2書冊,年曆及紅包



好姐妹小欣送的法藍瓷的虎頭鞋椒鹽罐及阿雅的小哈氟



小姑送的可愛鞋鞋涼鞋及小叔給的紅包



Vivian送的1/2的禮盒,看到這禮盒真讓我嚇一跳,Vivian說有個小禮送我們Alan當週歲禮!
沒想到卻是這麼可愛的禮盒,害我當下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感動及開心,讓妳破費了啦




回到家小心打開禮盒,是1/2的套裝,超可愛超有活力的,尤其是那彩虹褲子,
我想到之前去逛1/2時有看到他們的彩虹裙子哦!不過那是給女生穿的(那這是不是我也要去買一件呢?嘻)
Vivian怕尺寸不合說可以再去專櫃換尺碼,我拿來和Alan比一比,今年夏天就可以拿出來穿囉!





Penny送了一台電子琴,有各種按鍵可以選擇出各種好聽的音樂,我收到禮物那天邊拆,
Alan還一直跑來要幫我拆,一副迫不及待的想要來玩,一看到有各式按鍵,不等我裝好電池,
一直在那又拍又按的,真的很有趣,裝上電池後,整個人都被吸引過去,一直玩的,
不過Alan生日,竟然麻麻我也有禮物?!當時收到三份時還想說怎麼這麼多?
沒想到另外兩份是麻麻我的啦還用我喜歡的美樂蒂包裝紙來包裝,害我邊拆邊小心不要破壞可愛的美樂蒂,
拆掉包裝是令女人都喜愛的..是JILL STUART的芳香身體乳及誘人的唇蜜
Penny說要讓我可以快點招妹妹的(那意思是我要擦上他們來誘惑一下老公囉,呵
厚~我真的不知怎麼謝謝妳啦!送Alan禮我就很開心了,妳還費心貼心的連我的也一起送了!嗚~~我怎麼捨得用啊




再來是薇琪送的城堡積木組合,有沒有這麼巧?之前就有想說等Alan大一點想要買點積木給他玩,
訓練手的協調度,就在Alan的週歲收到了這個禮物(薇琪妳偷偷讀人家的心思哦)




薇琪包裝的很仔細,還寫了一張令我要流淚的卡片,卡片外面貼上了我最喜歡的小猴猴貼紙,
每一張都好可愛好喜歡,好像我在過生日一樣




打開卡片,你看~~~怎能不感動不流淚,嗚
薇琪把我們第一次相見歡的照片洗出來了,我真的整個太~太太驚喜了,看著照片,
好像我們昨天才相見歡一樣,看著照片,不知不覺我們的小寶貝都一週歲了,
薇琪各寫了一段給我及Alan的話,雖然Alan看不懂,但麻麻我心裡替他感受了這份喜悅和感動




好友ni媽送給Alan一個會發出各種聲音的毛毛蟲布偶,還有毛毛蟲的相框,好可愛哦!
知道我愛拍照,拍了無數的照片,這個相框可以讓我掛起來放著喜歡的照片




奶奶送的可愛小熊三輪車及發財章,用Alan第一次的胎毛髮及掉落下來的肚臍製做而成的,
有了這個發財章,麻麻要準備幫Alan開戶,存入每一次的紅包,等存多一點再幫Alan花(誤)
不是啦~是等Alan長大就是他的教育基金啦




外公給的紅包,外公不知道要送什麼比較適合,直接包現金,讓我們買想買的東西,
不過麻麻比較想買自己的啦,哈~開玩笑!還是會乖乖的幫Alan存起來滴




最後就是拔拔提前送的週歲禮busy school啦!這是Alan的週歲禮代表,
而在那之前及之後,拔拔陸續送了Alan好多好多的東西,只要Alan有需要適合的,
拔拔都會買來給Alan,所以Alan好像常常在過生日,常常在拿禮物
這裡Alan要先說聲辛苦拔拔了,都是麻麻的愛買讓你要不斷的掏錢
謝謝拔拔一個人扛起家裡的責任,辛苦工作賺錢養這個家,讓我每天吃飽穿暖的又有好玩的玩具



至於麻麻我送Alan什麼呢??我送這個 <點我
速滴!我送Alan這個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紀錄,裡面有麻麻從Alan出生寫下的生活紀錄!
要說是麻麻的生活紀錄,不如說是有了Alan的生活點滴,因為有了Alan才有這裡的誕生,
是Alan讓麻麻更加努力去記載生活中所有感動的時分






以上就是Alan週歲收到親友們的禮物!

我說Alan寶貝,你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有這麼多的人祝賀恭喜你的成長,生活裡親友們對你的疼愛,麻麻的網誌天地大家對你的祝福,
這些都讓麻麻感動很久也替你開心難忘,麻麻替你寫下每一次珍貴的成長點滴,等你長大懂字後,
你會知道從小你就是在喜悅的愛中一點一滴長大的,有這麼多人陪伴著你一起成長!!

等你長大後也要用同樣的喜悅及感恩來謝謝這些關愛你的人身上哦!!


這裡再一次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們,謝謝你們對Alan的好,謝謝你們啦!!




  
  給這些疼愛Alan的親友們推推推一下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