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俞大俞沒好好待在家裡,平常和麻麻宅在家的Alan也是.......






雖然有時在家時他可以靜態的翻書看書,還會唸唸有辭哦!!



在家的球屋也被他玩成這樣,都快翻屋了啦!!





把球屋弄翻就馬上爬走...



前天在家把Alan抱到頂樓晒衣,把他放在推車上陪我,也用安全帶子綁住,
沒想到他竟然把帶子弄開站起來一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在下巴處有個黑青




正面看不太出來,但摔下當時他哭很大聲



希望這個黑青趕快消




現在在家表情很多變



麻麻拿相機拍他,還會做各種表情給我看,呵



現在很愛吐舌,不知何時學會的









即然在家俞待不住..那我們就出門去吧!!


其實是麻麻要外出寄東西,所以來出門啦~



寄好東西後,看看天氣也不錯就去住家附近的公園走走囉!瞧Alan往上看什麼呢?



就是公園上栽種的花(我不知道這什麼名稱)



那個花謝了滿地,Alan也看得很專注



到了公園我們先坐在公園的石椅上休息




拿出米餅讓Alan享用當下午茶點心,哈哈



想要用GF1自拍,卻怎麼都不好拍



沒法臉很完全貼進來,下次甘脆帶腳架好了



公園裡有個大理石溜滑梯,我帶Alan去小溜一下



Alan試著想要自己爬上去,但怎麼爬都爬不上去啦!
我有抱著他從中間往下滑,不過一邊要顧他的頭不要突然往後仰而撞到,
也沒法錄下他開心溜滑梯的樣子

(下次假日再叫Alan拔幫我們錄好了)



接著又轉往另一邊算是比較多種類的遊樂設施,放Alan去試玩一下旋轉滑梯



Alan一樣想要自己試著爬上去



邊玩還會好奇看別的小朋友在玩!!



玩耍了快一小時後,準備要回家去的路上,看到路旁的蒲公英,好可愛哦!






回到家後又讓Alan來玩ㄅㄨㄅㄨ



瞧他坐在上方很穩很舒適





後來這ㄅㄨㄅㄨ不坐後,被Alan拿來當玩具滑啊滑的!




請看影片:




最後翻車啦,哈哈




不過之後卻發生讓我嚇一跳的事,麻麻原本包裝弄的雙面膠紙,不小心遺掉了一片,
被Alan吃在嘴裡,我發現後一直要幫他挖出來,弄得他很不爽又哭又叫的,
結果放在地上變成這樣:




哭成這樣真可憐..但是真的把那雙面膠紙片吃下去,要哭的就是麻麻我啦!
所以~寶貝!麻麻挖出來讓你不喜歡但也是為了你好啊!!
 (也是麻麻豬頭疏失了)




最近天氣感覺有夏天的氣息了,夏天要來了嗎??
我想我也要開始像昨天這樣下午帶著Alan去公園玩耍一下,不能讓他一直宅在家裡!
也希望我可以一星期來個3~4次啦!因為我怕我到時又耍懶,哈!!



 

   
小孩就是要出外放風去的給我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