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也就是3/31這天中午到晚上我過得很充實!
這天有兩個我很喜歡的無名麻麻朋友來新竹找我來相聚


不過我要先寫一下晚上這篇吃飯文!! (因為中午的照片太多,還沒空整理,噗~)



晚上我們來到了泰風尚泰式料理,看到無限饗宴這字眼就知..
又是我最愛的吃到飽啦,哈哈




一進店裡的空間和擺設






有誰一起來呢?當然是我們一家和饅頭麻及她可愛的女兒饅頭啦!!




這張是饅頭麻要Alan拔假裝和她拍全家福,假裝生了一對兒女
(不過Alan拔笑的有點間介,好像是被逼的,哈~)



店裡提供了兒童的餐具
(不過都沒派上什麼用場,下場都是被拿來丟到地上!)



大人用的餐具




我有拍了一下菜單上的菜色,但是拍的太快了,有些沒對到焦!就加減看一下吧!
泰風尚走的是精緻路線,所以菜色也是精簡路線(精緻=精簡嗎?哈),
其實是他提供的菜色沒有像有些吃到飽的泰式餐廳多啦!!
連我和Alan拔最愛的泰式生蝦這道也沒..
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是大家可以幾乎每道都吃到啦!




坐好坐置後,先放Alan吃個米餅止餓先!



饅頭一整個下午都沒睡,到了晚餐時間忍不住去找周公玩遊戲了



每桌必招待的小火鍋,裡面的湯頭是泰式酸辣湯及一些火鍋料!
我喝到最後才知是酸的,哈!!因為第一次喝以為是昆布湯啦!!可能我被那些又辣又酸的菜給影響了味覺吧!




隨你吃的泰式白飯,不過來這當然不能一直吃飯啦!不然怎麼吃好料呢?
只是有些菜真的很下飯,一定要配飯吃才對味啦!!




趁著菜色一一上來前先和饅頭麻來張優雅的合照....
因為接下來的我們沒空拍照,只管儘情的吃~吃~啦!!





大家猜一猜我們三個大人,其中2個女人+1個男人可以吃幾道菜色呢??



(答對沒有獎哦!!因為等等就要公佈啦,哈哈~不過若要獎品也是可以啦!去找饅頭麻討囉,噗~)



我先來說一下泰風尚的泰式料理綜合起來的口感吧!它真的是走精緻路線的,
每道菜上來的份量都不會太多,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他是依照人數來分配,
這樣也好!不至於只吃幾道就沒法再下肚點別的來吃,口味來說有些菜色用的是同一種醬料,
只差別在於肉類的不同,但也不錯吃(就我的口感啦),我很愛泰式醬料的酸甜感,
每次吃了都好開胃哦!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啦(瞇之音:有什麼沒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啊

當天唯一只有吃到一樣半的地雷菜色,那就等我接著來說囉!!其餘都不錯~
是可以再呼朋引伴來的餐廳,而且我們那天星期四來,生意還很好,上菜有點慢,
讓我們第一輪菜還沒上就趕快點第二輪來,深怕等太久..肚子都吸空氣就飽了!!



涼拌青木瓜絲



清蒸檸檬魚



泰式椒麻雞



蝦醬空心菜



泰式辣風味蝦



碳烤松板豬



辣拌牛肉片
(這道吃起來超開胃的啦,我愛它的醬汁)



鮭魚炒飯



辣拌椒麻皮蛋



金錢蝦餅
(我第一次看到塊狀的金錢蝦餅,不過不減它的口味啦)



辣炒羅勒打拋牛



月亮蝦餅



醬爆辣炒蟹
(點這道,因為饅頭麻說太辣只吃一塊,Alan拔也只吃一塊,剩下都進我肚子裡,害我覺得有種膽固醇太高的fu)



魚香辣炒茄子
(這道我沒吃,因為我不敢吃茄子)



叢林烤牛肉



泰式海鮮卷



蝦醬四季豆



清蒸檸檬魚
(這道重覆點,因為我喜歡檸檬魚的酸溜口感,而且我平常很少吃魚,所以出外吃魚可以吃到飽都會多點一次來吃)



綠咖哩椰汁雞
(這道是我和饅頭麻都很期待的,但等到我們都飽的差不多才上來,看到這一碗有種虛的感覺,不過配飯吃還是很下飯哦)



泰風尚金沙蝦
就是這道..地雷蝦! 我們看別桌點好像很好吃,沒想到這道是用鹹蛋來炒,
結果:鹹不鹹的,一點都沒有味道啦!是今天吃到的地雷菜色,我還記得當時服務生有說這道是他們店裡的招牌哦




泰式烤雞腿



鮭魚炒飯
這道也是重覆點的,後來饅頭醒了,饅頭麻再加點要給她吃的,但這次炒的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吃,
飯粒反而很乾硬,很像吃鍋巴的感覺,我們猜想應該是廚師炒到後面累了,所以沒有注意火候力道吧,哈
不然這道配料算不錯,算是半個地雷菜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菜色,有沒有很多啊???後面還有甜點!先讓我們休息一下喘口氣....



吃飽後的饅頭及Alan,兩人開始了小小互動...其實是要搶食餅乾啦!
只是現在的Alan很愛用手指頭指著人家的臉






最後搶食的下場...滿地的餅乾還有飯粒
(那飯粒是Alan弄的啦,因為讓他自己用手抓白飯來吃的下場)



還是回到甜點部份吧!!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也是隨你吃,
我這麼愛吃當然馬上和服務生說三種我都要!!(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圓臉不是一日變成的)



椰汁芋香紫米粥



摩摩喳喳



手作甜點:黑糖麻糬



吃完了三個甜點及上面的泰式料理...瞬間我的胃好像長到了頭頂上去了!!
只能說我真的太貪吃了啦!大家都點一個甜點,只有我硬是每種都要吃,
想也知那些全進了肚子去團圓的下場!就是一整個肚皮快被撐破而且都要溢到頭上啦~

不過這樣的吃法還是不減吃下餐點的美妙滋味啦!!
這種單點吃到飽的地方還是要多人一起吃才會很爽,而且最好人俞多俞好,
每一道都要吃到才真的是讚啦!

那我們到底了吃了幾道啊?
連同火鍋一起算在內不算甜點的話...共吃了22道 (我們的實力好像普普哦?!)
(而我自己則算24道好了,因為含了3個甜點,噗!)



當天消費是1人499+10%服務費,目前最新優惠是5人同行,1人免費哦!!
那天我們還有得到50元的折價卷(不多),但不無小補...

有沒有人要再來一起體驗飽到頭頂上的滋味啊???




泰風尚 泰式料理 官網點我
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03-5312258

看在我麻麻努力吃吃的份上!替飽到頭頂上的她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