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們一家去桃園大溪因為路上塞車,因緣際會的來到TINA Coffee點我
吃到很爽的有機沙拉吧後,就決定再去那生意很好的Tina廚房!

這次我們有事先訂位用餐,打算吃飽後讓Alan在戶外草地上玩球(我們自備了)和爬爬活動一下!



不過沒想到天氣不佳,一路上陰雨濕冷的,有冷氣團來,想說到了那裡再看會不會有放晴的機會
一路上Alan又睡得很香甜(因為又一大早被挖起來啦)



到了Tina廚房門口,先拍一下照



進去裡面的座位和空間



另一邊陳列著Tina廚房販售的相關物品





我們的座位,每個座位旁都有附一個電磁爐,調味罐,餐碗及熱水器(我還是第一次見過耶~)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座位就坐後,馬上端來招待的茶包和爆米花
旁邊還有一小盆裝著薄荷,等會泡茶包可以增加香氣的哦




這茶泡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剛好這天很冷很適合來上一杯





Tina廚房和TINA Coffee的用餐方式不同,Tina廚房是點選一份主餐套餐後,
有附風味小菜 + 手工麵包 + 有機糙米飯 + 養生鍋煲 + 時令鮮蔬 + 餐後飲料(選一 ) + 餐後甜點

而TINA Coffee則是有機沙拉吧吃到爽啦~(感覺這比較划算,但沒吃過Tina廚房就來試試也不錯)


我點的是雙拼類



Alan拔點的



在等待餐點上來時,來拍一下Alan



麻麻我也來和Alan合照一下



假裝悠閒的喝著午茶,呵



風味小菜上來囉!有涼拌木瓜,吃起來有百香果的酸甜,吃了很開胃,
還有豆干,吃起來不會太過死鹹




手工麵包和搭附的蒜香奶油醬,讓我吃了好想再來一片麵包



時令鮮蔬,今天是高麗菜,吃起來很清脆爽口,沒有那種一般店家的油膩感




有機糙米飯,我用了一些給Alan吃,這小小一碗再繼碗可是要20元哦!
真不便宜,這樣在TINA Coffee可以一直吃比較爽,哈




Alan拔點的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微辣)上桌囉~



好大一盤哦,而且牛肋條很厚實,而且肉給的很大方哦~這樣光看就覺得很讚了



近拍牛肋條的肉塊,真的很厚實,而且一口咬下肉質好軟嫩哦!
Alan拔一直稱好,很得他心,我夾來吃也是覺得好好吃哦!!
(厚~害我邊打邊吞口水啦!半夜寫這種真的會讓人很想吃東西




我點的義大利香料香烤酥皮雞腿排.荷蘭Edam起司烤鮮魚雙拼
這份量也不輸上面的牛肋條,而且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這香烤香酥雞腿排,真的好好吃哦!雞皮香和肉塊又多汁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而且上面灑的義大利香料真的好香好香哦




起司鮮魚也是很新鮮,我還弄了一點給Alan配糙米飯來吃哦!!



旁邊的養生煲鍋也是有一些養生食材,都很新鮮,整鍋煲湯喝起來很清甜,
不過重口味可能稍嫌淡啦!但我覺得剛剛好,這鍋幾乎都我在喝的啦




飯後飲料,我點到抹茶沒有甜味,有點喝不習慣(真的是胖沒有理由,哈哈)



飯後甜心,也是手工蛋糕哦!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我們吃飽休息,因為外面飄著細雨又冷的,也沒辦法讓Alan盡情的在草地上玩,
只好讓他在裡面邊啃一下湯匙好了,哈




雖然沒有草皮,但有桌子,這孩子也玩的很開心,其實是拍的很爽,
而且一副想要爬上桌例,哈哈




你看Alan有多想要玩,Alan拔要阻止都沒法讓他停止



穿上有帽子的帽T突然讓我覺得好像范特Alan,哈哈~
(大家聽得懂嗎?就是周杰倫有一個唱片的封面叫范特西啦!也是穿著帽T啦,噗~~~)



好啦!桌上小活動一番後也是要喝喝水補充一下水份



那換來和麻麻拍溫馨母子照吧



結果麻麻自己一個人在搞笑~



背影來一張,好像小黑帽哦,哈哈



Alan獨拍



拿著東西很專注坐得很穩哦(因為麻麻在底下扶著他)



在店裡留念一下



再來一張拔拔舉高高Alan很high的畫面~



回去時還買了拌手禮!是什麼呢??因為要送朋友就不公佈是什麼了,大家心裡猜猜吧




這樣我們在Tina廚房用餐完就回去新竹了嗎??

不~不~不!難得來一趟桃園,雖然天氣不佳下著小雨,
我突然想到附近有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那個算是室內不受天氣的影響,
吃完飯我們就跑去那裡待上一陣子囉!!
之後再來寫文分享哦!


這次終於吃到大家口中生意很好的Tina廚房了,本來好奇它怎麼那麼多人來,
自己親自體驗過也留下好的印象,餐點選擇不少,口味也很好,難怪大家假日都想要來,
幸好Tina廚房有分店,不然我想應該很擠吧,呵~

回到家後,發現它們的連鎖企業還有一些不錯的地方,有春天農場瑞士鄉村農莊
我看了都好想去哦!趕快再來拍計劃帶Alan一起去play吧!!



還是有沒有人要揪一揪一起去啊??



延伸閱讀:
有機一下的桃園大溪TINA Coffee



 為照樣不受天氣影響而玩的很開心的范特Alan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