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錢money被家裡的電鈴吵醒...
想說怎麼一大早就有快遞啊~
剛好老公還沒上班去..就先去幫忙我領貨了..
原來是我之前訂的保養品到貨啦~~
但還在睡夢中的我...懶得去拆開就先丟到一旁..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了

一直到了十點多..又被電鈴吵醒..
想說我訂的東西都是7-11到貨啊..
怎麼會有郵差啊??只好趕緊起床去領包裹了...
剛看了包裹上的寄件住址...一時還認不清是哪個人寄來的..
後來仔細瞧瞧..是堂姐家的住址耶~~~
是什麼東西啊?真是令我好奇



打開來看看...哇~~~
原來是大堂姐前幾天去"韓國"回來所帶回來的...
是送個錢money的小禮物..
是一條"白色的皮帶"..而且整個就是我的菜耶~



細拍皮帶的部份..有沒有發現它有很多的"水鑽"啊!!
不過我的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呵~技術太差了
整條皮帶的環節部份都有大大小小的透明水鑽唷~~
錢money超喜歡的...下午上線時..趕緊在msn上向大堂姐道謝...
呵~大堂姐說...她在東大門逛時..看到那條皮帶時..
就覺得"根本是我的"...就把它買回來..
 

錢money有試圍著一下...
想也知..我的大肚剛好被皮帶圈住了..
沒關係~等我生完努力減肥...就要來繫上這條bling的皮帶囉!!
現在先暫時掛著..順便提醒自己~
要把握產後的黃金時間好好的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