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以為我們要買學步車嗎??

其實不是啦!這是上次去竹北俏媽咪想要找尋適合Alan的三輪車!!
剛好現場也有學步車讓Alan試坐一下,感受是什麼感覺~



Alan放在學步車時,還滿開心很適應的,一點也沒有排斥的樣子






你們看影片的Alan,還會去玩一下學步車上的玩具和試著滑著走幾步:





當下看了有點心動想要買下來帶回家去,老公看了價錢是$950覺得還ok!
也一直問我要不要就買回家吧...因為他有時會聽我唸在家做事時,
Alan都會一直亂爬東又西的讓人沒法安心..

之前的球屋關不住Alan了..
即使把那兩個小洞門塞住他也有辦法找縫隙出來!(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
可是看一看那學步車只適用到15個月..那不就是說Alan只可以再用5個月?!
Alan拔說反正以後老二也會用,是可以買回去啦!但我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因為怕到時買回去也只能暫時用,到時Alan若不想在裡面坐應該會大叫大歡的...
再來他已經俞站俞穩了..也試著移動步伐了,應該不久也會走路還是省著點吧!



還是來看這次的重點:三輪車

現場有看到一台可折疊的三輪車(我一開始也傾向要買折疊的),樣式和顏色都滿符合我要的



將將~就是這台(可惜那時讓Alan試騎時,忘了拍照了)




這台是橘紅的,男女都適用(現在買東西會開始替老二著想,若是女兒也可以用啦,哈
售價$1400,可承重15公斤左右,用到4歲,而且他是MIT的產品,更得我心啦!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買回家..因為Alan的阿嬤要送他三輪車~
所以我們要等清明回台中婆家時,先在台中看有沒有不錯的款示,若沒有再來這裡買!!



最後只有買這兩樣東西回家





清明連假其中一天我們跑到丁丁藥局來看三輪車

現場也試坐了這台折疊的puku的三輪車,大家對這台不陌生吧!!
沒錯~這台就是虎寶麻買給虎寶的三輪車,同一款!不過我們是試坐粉紅色,呵呵




看Alan好像試坐的也滿適應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又試坐了一台現場正在特價的三輪車$1799(這台不可以折疊承重20kg)



覺得這台也不錯..而且感覺空間比較大一點,感覺可以讓Alan一直騎更久!



差點要將這台買回去了,但現場只剩這台,而且它前面的龍頭有點搖晃,
婆婆覺得不放心,擔心是瑕疵品,最後決定等Alan生日慶生那週,
來新竹時再看有沒有不錯又ok的推車!




最後離開時只買了以下的東西~



其中這個想很久了,一直不敢買..因為不便宜!
加上我幾乎都自己煮粥放在保溫罐帶出去餵Alan,
所以那種一加熱就可以吃的好像就不需要(其實很想需要,哈)
會決定買是..因為它有小魚(這什麼理由!),總之就是買來給Alan吃看看啦!!
後來我發現若外出,只要餐廳有白飯帶這個很方便
(分明是自己懶不想煮的藉口)



希望等婆婆來可以買到呷意的三輪車,這樣天氣好我也可以帶著Alan去騎車囉!哈~




題外話:
這2天Alan沒再發燒了,但是整個人情緒很不好,不是歡就是哭的!
常一哭就是十幾分過去了,哭到都快沒聲音了,看了真的讓人我很心疼啊!!
看他的狀況還好,但就是不知他哭什麼??我也只能一直安撫他讓他可以好過一點!!
希望Alan趕快恢復那個健康又歡的孩子啊...因為生病的歡讓人好累哦!!




  幫早點買到可愛又適合的三輪車的Alan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