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感覺才放完沒多久,大家應該都去了不少好玩的地方吧!


每次回台中婆家沒法上網,就覺得小小的與大家隔絕一下
(有沒有那麼誇張?)
加上一回來電腦又透逗,沒法正常上網,好不容易可以上網,
今天又覺得Alan莫名黏我,很像無尾熊一樣的一直要黏在我身旁,
果然當麻麻的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直覺(大家也會嗎?)
早上Alan起床就有點歡,我習慣會去摸一下他的額頭,檢查一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頭有點熱,但不到發燒程度,只是變得很黏我!

一直到了中午吃完午飯,在客廳休息看電視時,Alan也吸奶睡著了,
覺得他怎麼俞睡額頭俞來俞熱啊(他的頭靠在我胸口),摸了他的頭覺得不對勁!
拿了耳溫槍一量...38.2度出現了!


再量!又跑到了38.6度...甚至還到了38.9度,我一度想我的耳溫槍是否透逗啦!
但是Alan的額頭及身體很燙是事實,幫他貼了散熱貼,Alan拔回來先幫Alan洗澡看會不會降溫!


結果...等了好幾小時還是情形沒有改善,反而感覺Alan俞來俞熱了,
而且他整個人很歡,也一副沒活力的樣子!


當下就決定去看醫生了,本來我們都習慣在Alan出生的醫院看小兒科,
但今天卻沒有小兒科門診,到了住家附近的小兒診所也沒什麼人在看病,
心想是現在生育率很低,所以沒生意(誤)..總之!這不是重點啦!

我們就找了一間小兒診所先帶Alan去看醫生了!

看了醫生,大致向醫生說明了Alan的狀況,醫生替Alan看診,一量出現了39度!
又檢查了一下,說Alan喉嚨有點發炎,是一般的感冒,馬上判定幫Alan塞塞劑!
這是Alan第一次要用塞塞劑,看到他的小屁屁放入塞劑,我的鼻頭還酸了一下,
而Alan當然是一直大哭了,那種感覺不舒服,我一直安撫著他!

回到家醫生開立了這些藥給我們,並交代要按時吃完!




回到家想要幫Alan拍張照,感覺的出他沒什麼活力的表情




但可能聽到麻麻逗他的聲音及快門聲,竟然笑了一下,看著這笑容,
我想他應該好多了,不像剛才歡又哭的感覺了





這次Alan發燒和生病,我沒有像第一次那樣的手忙腳亂的,
本來想說讓他自己自然退燒再觀察情形就好,沒想到反而沒有退燒,
最後還是先帶著他去看醫生了!吃完了醫生的藥,Alan的身體也退燒,
沒多久可能因為藥效的關係睡著了,等等半夜1點時我還要再餵他吃藥,
並且再觀察他的情形,希望我的寶貝吃了藥這幾天就把感冒病毒趕走囉!!

最近天氣多變,放了一個清明連假,認識的麻麻們中,
有些家中的小寶貝也不小心感冒了,甚至大人也不小心中標了,
希望大家都能快點身體恢復,一切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