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依舊37~38吋跑...沒想到baby竟然又變大了)

39週了....我的Alan仍在媽媽肚子中動來動去的..
今天去產檢..媽媽體重多了0.4kg~
寶寶重量3120g (上星期2850g..足足多了270g)
照超音波時..寶寶的頭圍來到了9.33cm左右~
醫生說寶寶的胎位正,胎頭下降一點!!
一切身體狀況正常~

錢money的預產期是4/22~
醫生說過了4/22沒有任何徵兆..就要來催生..
已經安排了4/24早上八點到醫院報到了!!

接著就看錢money身體的狀況在何時產下baby了!!
 
聽到了這個決定..心情真是一喜一憂啊!!
喜的是終於確定Alan要出生的時間了~
憂的是關於"催生的感覺"..很怕會有突發狀況..
擔心萬一催生後仍無法自然產..就要面臨"剖腹"了
但是不催生...我的胎盤已經開始鈣化了..
所以醫生安排了過預產期後的催生時間!!

本來婆婆預計是明天會來新竹家裡..
先熟悉家裡物品擺放的位置..順便準備坐月子的東西..
得知醫生的安排後...老公趕緊打電話給婆婆..
請婆婆大約在4/22再來就好了!!
到時就等4/24一起去醫院準備催生~

婆婆聽到"要催生"的消息...當下有唸了一下!
認為不該催生..老公解釋醫生都已經安排及胎盤鈣化的情形~
也說明錢money目前都沒有任何的產兆出現..
請婆婆相信醫生的專業....
但婆婆卻突然要"算日子來催生"..........

這...這催生能算嗎??
我從老公口述聽到..心情有點小down~
我也不想要催生..但我的Alan就是還享受在肚子中..
加上我的胎盤開始鈣化..寶寶之後也吸收不到營養!!
不然我也想要在自然情形之下順利產下寶寶~

過沒多久..婆婆又打給老公...
說了"要幫錢money算日子來剖腹"
當下.........我真的無言耶!!
因為婆婆算是老觀念傳統的人..滿迷信的~
我不反對迷信..有些事情我也會去相信一些算命的..
但太超過我就不呷意...
再說剖腹的扣扣誰要幫忙出?? (我不敢指望婆婆)
非自願性的剖腹..健保及保險才會給付...

我不想要額外增加老公的負擔...
再說能"自然生"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除非我的身體不允許..在不得已之下最後才選擇"剖腹"

但婆的建議..我沒法接受!!

老公尊重我的決定..他也覺得相信醫生的安排~
不要刻意去做什麼..他認為寶寶會怎樣的出生都有他的天命..
我們只能盡量努力去安排到最適合的!!

39週的超音波..是最後一次照了!!看著安穩睡覺的Alan..
希望他聽話別讓媽媽肚皮剖一刀啊~~




~~~~~~~~~~~~~~~~~~~~~~~~~~~~~~~~~~~~~~~~~~~~~~~~~~~~~~~~~~~~~~~~~~~~~~~~~~~

因為心情小小的低潮...晚上老公就帶錢money去竹北吃晚餐..
順便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公園散步走走..看會不會刺激Alan早點出來~

我們跑去吃"文化城牛肉麵"...店外有兩隻活的小豬及一隻鸚鵡耶~
其實早知道這家店..但一直沒來光顧!!
裡面的擺設也有一堆""的飾品...整個就是老公愛的tone嘛~



我們點"牛肉麵線和牛肉麵..外加兩樣小菜"..
店裡還有更多切盤擺好的小菜..我不好意思拍...
第一次吃到這家的麵..我滿喜歡牛肉湯的湯頭..害我不小心喝太快嗆到



吃飽散步了一陣子..回到家發現信箱中有一大包東西?
下回再來分享是什麼吧~~~

現在只希望肚子的Alan能照著我們想要的方式出來吧!!
可別有太多的意外啊...兒子!配合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