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看到信箱中有一大包的東西
??

當下不知道是什麼仔細一看才知

原來是錢money在一個pucca媽媽網誌中..

有看到她po文可以上去滿意寶寶的官網免費索取尿布試用包

期限是3/10~4/30 ,二話不說馬上點去官網去登錄資料索取了!!
請點 "官網" (有興趣的媽咪趕快去參加哦~)

打開後的包裝~



內容物有:
滿意寶寶 新瞬潔波紋層 (S新生兒用) 5片裝
滿意寶寶 防溢母乳墊 4片裝
育兒手禮 (記載一些關於媽媽生產後的小小知識)
折價券20元



上網登錄資料後..滿意寶寶會審核是否符合資格!!
錢money在前一天還上網查查有沒有我通過的名單...
沒想到昨天就收到了..真是開心~
也很感謝pucca媽媽分享的好資訊
一掃我昨天產檢後小小悶的心情...
(呵~我還滿容易滿足滴)

早在採買紙尿布時...
錢money就有注意到"滿意寶寶"的品牌了
因為它的初生型寶寶(NB)有個貼心小設計~
請看"新竹丁丁藥局採買篇" (點我)有說明到哦!!

後來又發現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
收到是"S新生兒用"..等我家Alan出生再大一點可以試用..
好用適合是最重用的..(當然價格實在更棒囉~~)

希望這個資訊有幫助到需要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