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我們Alan讀起來書來一模很認真的樣子,連躺在床上都在看!!!





不過其實躺著看書是不好的示範啦(小朋友不要學啊)




其實我是要來說我們Alan對書一向都很有興趣!有時只要他突然歡鬧時,
麻麻我要讓他先靜一下就會拿本書給他(所以有時想打發他也是,噗~)
在家我會翻書練給他聽,向他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沒想到久了..他竟然自己拿著書本也會讀哦:







有沒有聽到Alan用那聽不懂是什麼字音在讀書啊!!真是有趣啊!!



再看一次,他還會自己邊讀邊指著書本上的圖案讀給我聽,彷彿他在和我說這本書的意思:






小朋友真的是每天都在學習,有時教他的東西,久了就會慢慢在他的身上顯現出來!!
不過我教了很久的再見,kiss bye....等
他卻和拍手整個搞混!!本來前幾天都會哦,只是動作不正確,但有那個樣子出來..
現在卻都我喊再見他做kiss bye!或是我喊再見他拍手



好啦!麻麻我會再努力的教Alan的........


   

    給讀書很棒的Alan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