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上午參加完有趣又有意義的蘆洲李宅古禮抓周後,
我們一群人就跑來泰山香草花緣.主題餐廳來吃午餐兼幫Alan慶生!!

(相信這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常在傻妹的blog裡有介紹..今天託兒子的福終於來啦)


可惜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因為下雨所以地上都濕濕的,我邊走邊拍,整個人一直哎嘆天公不作美!!



當初選擇這裡也是看上有戶外可以帶Alan來這裡走走,爬一下玩一下!
現在只能在室內看看景色過乾癮了!




餐廳裡有分三個用餐區域,我隨意拍了一下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訂位區後就坐後,Alan對桌上的兒童餐具很有興趣



一坐好,錢爸馬上要先將週歲紅包給Alan,本來我想說等切完蛋糕再給,但阿公等不及了,呵



不過這孩子真好笑,阿公要拿紅包給他,他只專心在研究手上的餐具
(這樣那紅包麻麻幫你收幫你花好了,哈哈)



接著大阿姨也包一個紅包給Alan,直接往Alan的褲子裡塞



二阿姨也拿出紅包來祝賀Alan週歲



瞧Alan週歲慶生麻麻最爽!!因為有紅包(誤)



點好餐發現另一個地方有養小兔子,帶Alan去看一下



香草花緣都是套餐式的餐點,這是我們的餐前雞尾酒及帶有桂花甘草香的白開水



沙拉



餐前麵包及派皮濃湯,濃湯裡有滿滿的海鮮配料



我們點的主餐,不詳加介紹囉!



要拍二堂姐的主餐時..她故作不給我拍的樣子!
因為她說我實在太愛拍了....根本是小玉爸爸上身!!噗~




餐後甜點..看到這才想到我們的生日蛋糕還沒拿出來,趕緊請服務生安排




香草花緣的服務很不錯,知道我們要慶生幫我們把先冰起來的蛋糕拿出來後,
先幫我們插好蠟燭點好,現場也馬上放起生日歌(也表示大家都知道你們要慶生),
而且好幾個服務人員都來一起唱歌!這個動作快到我們差點還來不及反應和拍照!
不過卻也讓我留下好印象,真是貼心啊





二堂姐夫拍到一半才發現要用錄影的: (只有錄到小小的一段)




沒關係!還有後半段的許願:




唱完生日歌許好願來留念一下,瞧Alan也直盯著蛋糕,大概知道那是自己的吧,呵~




全體來大合照,Alan臉上被塗了奶油表情有點無辜的樣子,連幫忙拍照的服務生都忍不住笑了!
寶貝~你看有愛你的阿公,爸爸媽媽,阿姨及姨丈幫你慶生,要開心的健康長大哦





蛋糕是我們在85度c買的,我真的很俗竟不知85還有賣6吋和8吋的? 
我以為只有小小小的蛋糕,哈)



而這蛋糕還是我們當天去買現做好的,很新鮮哦!!



來~Alan切蛋糕啦



這蛋糕也讓Alan吃了幾口,他滿愛的~~~



其他邊吃蛋糕邊聊天之餘,麻麻我又來搞笑拍照啦!



差點忘了拍蛋糕的斷面秀了



來拍拍其他人..大堂姐夫妻



接著二堂姐夫妻........二堂姐夫要報在抓周被插鼻孔被抓的仇嗎



二堂姐也不甘示弱回擊



兩人互相出手.........



好啦!!其實他們夫妻很恩愛啦!!....以上純屬娛樂大家啦!
二堂姐夫說一定要拍一下正經的照片...不然人家以為他們夫妻是怎樣?
暴力夫妻檔哦,哈哈哈!不過我想堂姐看了這篇,應該會直接想對我暴力...(逃~~)




換我們夫妻也來一張閃閃照吧~不過好像不夠閃哦!呵~我們心裡有閃就好了



再來大家慶週歲生日的壽星拍照







最後~二堂姐夫應我要求之下再來個喜怒哀樂版本照(梗有點老,但在不同人身上還是很好玩)



結果我嫌二堂姐夫演的不夠像,我自己硬是要再加演一次,哈哈




變得明明Alan是主角...搞得我們這些大人比他還搶鏡,哈哈哈




回去把錢爸和兩位堂姐的紅包放在一起拍照,謝謝你們對Alan的心意
裡面有白花花的錢讓我好想自己收進口袋來花(誤)




另外二堂姐還給了我1/2的心肝寶貝書籍,她說是非賣品,打開來看有一點童書的樣子,
裡面還有一些很多拔拔麻麻投稿寫給自家寶貝的文,每篇都很令人感動,我還仔細翻有沒有認識的麻麻....結果沒有,哈
右邊是1/2的100年掛曆,堂姐懶得寄..一直拖到這次給我,好可愛哦!!




還給了這個她去港澳蜜月買的虎標黃金油(本來她是東京行..但剛好碰到日本的天災也沒法去)
又給了我一個有名的阿原肥皂,不過這是用來洗貼身衣物的,左下角是二堂姐夫公司的產品給Alan拔的




Alan的週歲慶生很開心有錢爸,堂姐及堂姐夫們一起參與,謝謝他們抽空留下這天的空檔,
陪我們渡過了快樂的時光,雖然這天天氣不佳,但是大家慶生的氣氛仍不減!!
等以後兩位堂姐也有小寶貝誕生,大家聚在一起歡慶一定更加熱鬧啦,希望這樣的時刻趕快來臨!!




Alan寶貝~
雖然你還小不懂這樣的慶生,但等你俞來俞大之後,再回味這些麻麻替你留下的照片!
你會知道有這些疼愛你的長輩陪著你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是幸福又開心的





題外話:4/17這天天氣到下午反而雨勢更大,我們又轉往了美麗華百貨去逛逛,
    嘿嘿~有沒有買什麼戰利品呢?當然有啦!不過是麻麻的..但這等以後有空再來寫文吧!



泰山 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Addres: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新泰國中後方 備停車場) 
Tel:(02)2296-0599

 
雖然天氣不佳但仍不減我們慶生的快樂氣氛,給我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