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輕沒結婚沒小孩時,總是和一群朋友姐妹慶生,大家在彼此重要的日子裡一起祝福著~

但隨著結婚生子後,大人間的慶生反而俞來俞少...取而代之的是小孩的生日!


而宅媽錢錢我呢?也託我們Alan的福,從他出生開始到現在,因為無名部落格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我們Alan也交了不少的大小朋友,去年我們Alan還不懂生日的定義!
今年滿2歲後,生日唱生日歌+吹蠟燭+吃蛋糕變成他很愛參與的一件事哦!

而今年我們也有機會參加不少小朋友的生日慶,真的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
所以接下來的發文都會是Alan參加不少的生日趴唷!!



首先是Audrey的3週歲生日 (Audrey麻妳不會怪我拖這麼久才補文吧!好啦!有機會見面我讓妳重重打屁股




就在今年的某一天收到了Audrey麻的邀請,邀請我們一家參與Audrey的生日趴,
那天還會有小朋友都愛的巧虎一起參與,收到這個邀請時真的讓我好high啊!




我從開始寫格後,就認識Audrey麻一家,那時還記得Audrey才一歲多左右,
不過最吸引我,也讓我崇拜的是Audrey麻啦~因為我很欣賞,崇拜她對生活的一些態度及觀
在她身上可以看到我所嚮往的,而且看到她真的很難想像她是一個當媽的人了,
外表根本是年輕小姐來著,
每次看她的文總讓我學到也吸收不少美的資訊,
讓我也期許自己可以像她一樣,一直想說這樣崇拜著Audrey麻,應該只能在blog裡看著,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見到本人,參加可愛的Audrey生日趴,真的是讓我很開心又期待啊~




就在8/19這天我們家一大早就北上要先參加Audrey的生日趴,
為了這天我還和Alan穿了白白的母子裝風格,噗




我們大約11:30就抵達這生日趴的地點,一到馬上就看到很亮的招牌



店門口還有餐廳的餐點,光看這就覺得令人流口水了,當時我心想有機會再來這裡用餐吧,呵




一到餐廳門口就看到可愛的巧虎和小花看版在兩旁,Alan馬上東看西瞧的..



打開門走進去時,裡面的服務生還在忙著佈置準備,我們轉頭一看就看到這個斗大的生日快樂,
整個好繽紛,我想等等在這裡拍照,一定很棒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隨意拍拍店裡的樣子,整個店裡的風格顏色好鮮明,讓人看了有種活力的感覺,
而且店裡也開始擺放等會Audrey生日趴要招待的餐點,光看到那些餐點就夠讓人流口水了~




大約拍了幾道餐點,都是大人小孩會喜歡吃的食物哦!!整個看了真的好想偷吃
(誤)




在等其他賓客到來,我們先在座位等待,Alan玩著店裡的玩具車打發時間
(這間店裡有不少小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哦,我們Alan發現後一直拿了不少車車在玩)




一會兒....主角們出現啦!看到Audrey麻及Audrey母女的影子,
我整個好興奮,趕緊帶著Alan要來打招呼拍照,
可以親眼看到Audrey麻我還真的開心到不知要說什麼例~




這天也看到了帥氣的Audrey拔



可愛的Audrey是壽星,看到人都不會緊張害羞
,整個人一直表現的很淡定大方~




Audrey麻一到現場後要招待賓客,還要到處拍照,整個很忙碌,打過招呼後...
我也當個小粉絲一直在旁偷拍她的身影,是說Audrey麻本人就和照片裡的一樣,
整個人就是水噹噹的,皮膚及身材超好的啦,看得我好羨慕





之後所有賓客陸續抵達就坐後,這天一個重頭的來賓也來了!!



將~就是幾乎讓所有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的巧虎真人人偶到現場啦!
我們Alan雖沒有看巧虎影片的習慣,他看到巧虎人偶也是很興奮的一直要跑過去握手著,
而且握了幾乎不想離開啦!還是麻麻我先把他帶開,不然我想他會整場一直圍著巧虎繞啊繞的~





看吧~Alan帶開仍然眼睛直盯著巧虎人偶的身影



巧虎人偶今天要陪著壽星一起和大家同樂



首先是Audrey母女們先和巧虎拍照,
這天她們穿了同色相似款的母女裝,整個好好看哦
若有在看Audrey麻blog的朋友應該對她們每次出去的母女裝感到驚豔,
因為每次Audrey麻總是和Audrey一起穿搭色系或款示類似,但不一定是一模一樣的母女裝,
每次都讓我很敬佩她的眼光,而且連小配件也會講究到說,真的讓我很佩服





接著輪到每一組來參加的賓客一起拍照,我們家




這天參加Audrey生日趴,也看到了這對帥帥的雙胞胎兄弟檔



他們就是美麗卡卡的兒子,這天也見到了很想見到的卡卡,每次看卡卡的blog總是好歡樂,
我好愛看她分享她和朋友的生活,每次都好精采,看她們所辦的活動真的只能用一直拍手來形容啦!





漂亮的潔媽,是我第三次見到了,每次見到她,她總是很亮麗,
讓我都覺得自己整個有像大嬸一樣




看到這合照突然覺得我穿這樣挺壯的,噗



側拍這些水媽們拍照~






我硬是也要來合照一張....看到這張我想我發胖應該從這裡就看的很明顯了,嗚~
不過可以和她們合照還是很開心的啦~




之後大家坐定位開始享用餐點,我忘了那時巧虎要做什麼了....
 (太久補文忘記的下場)



不過我們Alan邊用餐邊看的很專心就是了



現場除了巧虎人偶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外,還有大姐姐們現場折汽球,
一看到折汽球很多小朋友都跑去排隊要領取可愛的手作折汽球了




還有大姐姐彩繪哦!我們Alan喜歡車車,所以彩繪了一個可愛的小車在手上





彩繪完拍一張,很愛這張的感覺...因為Alan有看鏡頭,噗~




彩繪完我們就排隊來領汽球囉~~可是才拿到狗狗樣式的汽球,沒一會兒就被Alan弄成一條汽球啦





現場大家在汽球彩繪活動玩了好一會兒後,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插著3歲蠟燭的大蛋糕緩緩的出現在Audrey的面前,
接著大家一起幫Audrey唱生日歌祝福著




唱完歌燈一亮,Audrey還一直盯著蛋糕瞧,真可愛啊




Audrey一家一起許願吹蠟燭




切蛋糕



蛋糕上的圖案也是小朋友最愛的巧虎,好可愛啊~





接著壽星Audrey和巧虎一起發送小禮給參加的小朋友們




我們Alan拿到小禮物很開心,和巧虎及Audrey拍照,還一直站著不肯離開,呵







這天遇到美麗Jocelyn母女,我們之前也一起參加貝貝媽的生日趴,
真的是很巧又難得緣份~




這天除了媽媽我和其他幾個媽媽小小聊天一下,我們Alan也和現場的小朋友們玩了起來

看他們的互動真的是很有趣啊~



慢慢的來到了慶生會要結束的時間,再把握和Audrey母女們拍照的機會



小禮物在車上就被Alan打開來ko了,呵~




Audrey麻~ 

謝謝妳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參與這麼歡樂又有趣的慶生會!
我們一家那天渡過了很愉快又充滿笑聲的回憶哦!
那天整個人的心情很興奮又開心的,雖然沒法和妳聊上太多的話,
但光在那裡和大家同樂就夠高興了,我們Alan也在那玩的很快樂,
可以和很多小朋友一起互動著,雖然這篇文真的拖的太大,
但還是祝福著Audrey每天都像過生日那樣快樂又幸福哦!!



還有還有....有機會還可以帶著Alan一起來相見嗎?



更精彩的Audrey生日慶文請點Audrey麻的blog:

〔育兒〕Audrey三歲阿虎仲夏之夢生日派對@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雖然是遲補的生日文,但還是給推推祝福著可愛的Audrey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