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25聖誕節,我想大家都提前假日和好友們歡渡這美好佳節囉~

我們虎幫的媽寶朋友也一起在12/16這天先一起歡慶聖誕交換禮物,

往年我們都是大型聚會和過年抽紅包,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這次是由錢錢我號召發起的,
為了可以讓大家有個歡樂的交換趴,我整個把那不靈光的頭腦都快想破頭,噗~

我們先以台中勤美緣園道這裡為主要聚會場所,再來選周邊餐廳,最後選在台中艾可先生
這次聖誕趴有服裝主題:白,綠,紅擇一即可,媽媽和小孩都有交換禮物唷



(PS。我在貼照片時發現照片太多要分成上下兩篇,但我想擠成一篇,所以我就話少一點的紀錄這天的聖誕趴)


這天我們家提前一小時就到了艾可先生,先拍一下環境


 
旁邊有個金黃的聖誕樹先幫我們Alan拍一下




這天我很阿花的在眼角畫了一個圖案,大家猜得出來嗎?

Alan拔說很像鳥屎掉在臉上




提早到還有時間就帶Alan來附近的公園玩耍一下





過一會兒到了聚會時間,大家也陸續前來就坐囉!

艾可先生用餐只有1.5小時,為了縮短等餐時間,我們在網路事先點好餐,請店家時間到先出餐,
不過出餐速度比我想得慢,我想若我們到現場再點,等餐來我們只剩半小時用餐了吧






下面是我們一家點的餐點,艾可先生點餐就有續杯的汽泡飲料,店裡主打是美式漢堡,
口味還不錯,份量也夠,價位在一百多到兩百多,算親民哦!




這天我還準備了小禮物請Alan發給現場的小朋友



接下來大家都邊用餐邊拍照,首先先來三寶:虎寶,Alan,小金魚一起來合照,
三個小孩都穿紅通通整個好符合聖誕哦!




而錢錢我也開始到處和大家哈啦兼拍照~

























邊走邊拍時看到璇璇看到我拿相機,馬上自動比耶,整個好可愛啊,璇爸看了也跟一起呵



拍著拍著媽寶們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用完餐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離開要前往附近的綠園道去進行我們的下一個重點活動!

離開前要讓小朋友們一起手牽手合照真是難啊!整個變成小孩們做他們的事。。。呵



還出現了Alan熊抱虎寶哥倆好的畫面,呵




我還捕捉到璇璇笑嘻嘻的畫面,這天她都一直這樣甜甜的笑,真是可愛極了,
而且她的穿搭整個好符合我們的主題穿搭,我覺得我的穿著整個像聖誕婆婆來著,哈哈哈




到了勤美綠園道的草皮地,我們趕緊將大人小孩的禮物排排放,等等就要來交換抽禮物啦!

(我們訂大人是300元左右,小孩就是100元左右的金額來抽!



我也為了這天的抽獎做了可愛的糖果籤,完成還請Alan現場示範抽看看,呵




在我們抽獎前先來張媽寶和禮物合照,看照片也知大家都是各看各的鏡頭,
因為現場爸爸們的相機一直閃不停,雖然有喊先看誰的,但是還是小小混亂,呵




接下來就開始抽獎囉,先抽小孩再抽大人的,錢錢我來主持,我整個只記得那天我一直在喊誰來抽獎,
誰抽到誰家的。。。也忘了照片有拍到什麼,所以大家就加減看看相機拍到的囉~



饅頭抽到Alan的禮物,還發生Alan認為禮物被搶不想給,
害我整個拍照要教導兒子,又要邊拍照,忙得例~




Alan抽到小Q的禮物,這孩子一抽到整個很開心的拿著到處走



接著就是其他人抽到的禮物,我也忘了誰抽到誰。。。。




換大人抽禮物



抽完後小孩都滿足的拿著自己的禮物,呵



小孩要一起拿禮物拍照有點難,就由我們媽媽軍團來代表,大家手裡拿到抽到的禮物一起來拿照,
替我們的交換禮物拍下紀念




接著大家就開始大人小孩各自在這草皮上活動啦,我和金魚麻,虎寶麻三個號稱鐵三角一定要來張合照,

每次合照都一定要來個不同的POSE,呵







這天我終於入手想很久的手機套,和虎寶麻一樣的姐妹款手機,姐妹款手機套,呵!
我們還有更多一樣的姐妹產品,可以和好姐妹用一樣的東西真的覺得好開心




這天我還借了金魚麻的IPAD MINI假裝講電話,噗




繼續和其他水媽們拍照















看到璇璇和小金魚兩個人手牽手真可愛啊,趕緊拍下來~




本來還想去找聖誕樹拍照,但有勤美緣園道的大草皮讓小朋友們跑跑玩球的,小孩玩開根本不用想到其他地方了,
看到小孩以前都不會互動,現在會開始追球玩耍真是有趣又可愛啊!




現場Alan犯規被拔拔制止先暫停玩耍



小孩們玩的球玩了一陣子沒氣,璇爸趕緊來打氣,小朋友馬上圍在一起,
整個大人和小孩都紅通通的好應景哦!




之後Alan和拔拔也在草皮上玩起這個。。。。







玩了好一陣子休息後,璇爸還帶來了意外的驚喜要給小朋友們,一大袋的麥當勞的玩具,
小孩看了都圍上去了,大家都在挑自己喜歡的禮物




我們Alan當然是跳車車囉,還當場拆開玩了起來了




你看我們媽寶想要拍照,小孩比我們還忙例,噗~~




玩了一下午,大家也陸續離開回家囉,離開前一定要和小金魚合照一下!
我們兩個今天穿著很像唷,都是有帽款的長洋裝,呵




最後謝謝這天來參加的好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參加,讓這個聖誕趴在混亂又歡樂中劃下回憶


虎寶一家,金魚一家,Alan一家,饅頭一家,猴子妞母女




璇璇一家四口,QQ(沇沇)一家,瑪琪麻夫婦,瑪琪麻好友,波波一家




這是我們家抽到的禮物,我和Alan都好喜歡






就這樣我們的叮叮噹聖誕虎趴,就在大家交換禮物後歡渡了一個下午時光,明年的這個時刻,
我們一定要再來一起慶祝哦!也希望這次沒來參加的朋友們明年也可以一起來歡聚啦!



最後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台中艾可先生(勤美店)[FB粉絲團點我
台中市向上北路137號
04-23029599
每人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看完我們的叮叮噹聖誕交換禮物趴的朋友趕快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