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來到秋天了~

進入秋冬季節裡讓人想到那熱呼呼的鍋物進補的,一不小心可能連夏天沒減掉的體重又馬上增加不少
(我就是一個例子

雖然擁有窈窕身段一直是很多人夢想也追求者,我更是常把減肥的口號放在嘴裡,
尤其是我曾身歷過生完小孩後更胖的過程,去年也花了一段時間在努力減重裡,
好不容易終於瘦回產前的體重,但仍不敢掉以輕心的一直在和減重對抗著.....



不過今年過年後,我的體重就一直上升到一個我沒法接受的數字(快和產後那時減肥的數字差不多)
有開始努力克制少吃的慾望,忍了一時的飢餓,可是在下一餐卻又吃下更多的東西,
就這麼一直循環著,結果體重反而有增無減,而且對腸胃也不好!

市面上有許多減重的方法和食品,像是代餐,可以取代妳一天中一餐的飲食,
但我沒有嚐試過,因為怕口感不好,買來吃了會吃一次就打入冷宮,我覺得減肥少吃東西就夠難受了
又吃到口感不好的,不是令人更加沮喪嗎??





直到我嚐試了Niji’s Diet纖果奶昔




看到Niji’s Diet纖果奶昔的包裝上寫著每一份約141卡的熱量讓人整個好心動哦!!




整個外盒包裝上也說明讓Niji’s Diet纖果奶昔來輕鬆取代一天的一餐,看是要在一天中的哪一餐都適合,
連哪一餐約會攝取的熱量都大約幫我們計算了,讓我看了更期待享受這個產品




外盒也清楚標示著一盒裡的三種口味的熱量及營養成分表示




還有產品成份說明



沖泡方法也很簡單,是可以馬上享用的,這點對忙碌的人來說很貼心又方便




一盒裡有三種口味,每一種口味有2包,所以是6包的份量




外盒上有說明食用Niji’s Diet纖果奶昔需要加入牛奶來攪拌一起食用,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瓶大罐的全脂牛奶,準備用這好好的來對付我身上多出來的體重




Niji’s Diet纖果奶昔每份的熱量約141卡,但不包含加入牛奶的熱量,
依產品標示加入約150ml牛奶的熱量是92卡左右!

這樣141+92等於一份約233卡左右,這樣以一餐的熱量來說也不高哦~



第一天我先飲用的是南洋甜蕉,個人覺得Niji’s Diet纖果奶昔~
怎麼連名稱都可以取得這麼可愛啊!





首先將南洋甜蕉口味的Niji’s Diet纖果奶昔倒入杯子裡




一包的份量是150g,看起來像是黃澄澄顏色的Niji’s Diet纖果奶昔




倒入約150ml容量的牛奶在杯子裡




這杯的份量就是300ml左右哦,
熱量就是南洋甜蕉136.8卡+92卡=228.8卡唷




倒入不是馬上飲用,而是要趕快攪伴



約攪拌15秒後,整個杯子從液體變成帶有黏稠狀像奶昔般,看起來也好像優格一樣




攪伴成這樣就可以食用囉!當我要吃之前還有點害怕這個口感,沒想到吃下第一口!
天啊~~整個就像在吃優格一樣,很像水果口味的奶昔耶,味道好香甜唷,而且還伴著淡淡的香蕉味,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吃到一半時下圖,我的胃就開始有感覺飽足的感受哦!






第二種口味是鮮摘草莓,一樣是好可愛的名稱



這一包一樣是150g的份量,熱量是137卡




倒入杯子裡,顏色帶有點黃澄色,和我想像的不同,我以為是粉紅色的,呵




加入150ml的牛奶,這一杯的熱量是137卡+92卡=229卡



一樣撹拌後就呈現黏稠狀,這杯就是草莓奶昔的口味,一樣吃進嘴裡好香甜哦!

有我最愛的草莓香氣,讓人邊吃邊享受這種簡單又方便的口味





第三種是甜甜好蘋,一聽都覺得甜到心頭去了



這個150ml的份量,熱量有高一點是150卡



倒入杯子裡也是帶有黃澄色,突然覺得我試吃的三種顏色看起來都差不多耶~




這樣一杯的熱量是150+92卡=242卡,比較高一些,但也沒超過250卡,




甜甜好蘋的口味,不用我再說什麼,也是吃起來香甜又令人喜歡,是讓人會喜歡的口感




我收到的 Niji’s Diet纖果奶昔還有另外三種口味,我想口味一定也令人喜愛!
讓我吃完這6包後很想再去購買試試那三種的口感





 Niji’s Diet纖果奶昔6包裝我吃完後,讓我對這種產品有了不同的感受,
也讓我的接受度提高不少,整個 Niji’s Diet纖果奶昔吃起來就是在吃喜歡的奶昔產品一樣,
而且還有這麼多種口味選擇,讓人不會在減重時一直吃單一口味而感到厭煩,每天只要在三餐中取代一餐,
就可以讓妳的體重輕鬆做管理,減1kg須減少7700卡的攝取,我都是在早餐加入 Niji’s Diet纖果奶昔食用,
這樣一杯就夠我早餐好的開始,像我不愛運動,也許減重的速度很慢,但是一天加入這樣的飲食方式,只要慢慢的實行,
我想我一定可以把那多出來的重量一一的減掉滴~



想了解更多的Niji’s Diet纖果奶昔資訊趕快點下列官網來瞧瞧:

http://www.nijisdiet.com/



現在點進官網,加入日機會員,還可以免費享受” 朝夜體型管理服務 ”,並獲得日機50元購物金哦~


 看完這香甜又輕鬆的Niji’s Diet纖果奶昔請幫我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