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我們一家在Alan要滿2歲前來個2天1夜的南投旅行....

這個旅行都過了4個月了,錢錢我還沒把遊記寫完,噗~真的是外務太多啦,哈!!(其實也是自己發懶中啦)

趁現在趕緊努力寫完,不然後續的遊記都卡著,心裡也覺得有東西擱著,呵呵~




我們從溪頭妖怪村裡離開後,就前往下午要check in的地方,
本來可以在預定時間享用贈送的下午茶點心,但剛好遇上那天下雨又路上出車禍,
導致我們塞了超過一小時..也沒法享用




來說說我們入住的這間是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這間好像和墾丁夏都是姐妹店是吧?!總之在訂房前我也找了好多間清境那裡的民宿等,
每間看起來都很不錯,各有各的特色..(我心裡很想住的那間一晚要一萬以上,大家應該知那間,噗~可能要等以後發達再來住才有可能)
後來找到這間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感覺不錯,又在我很喜歡的寶媽及Henry媽的網誌看她們也去過,
這下更加深我決定入住這裡的念頭,和老公及婆家討論後就決定在這訂了2間房囉!!


清境夏都夢幻出林渡假山莊有4種住宿的房間,分別是夢幻之城(本館),星空之城,希望之城,月光之城,
每一種都不太一樣,有適合一群人包下一棟的房型哦!



而我們及婆家則是入住了星空之城,這是我們一家三口晚上要入住的房間號碼,
這間我上網有看了一下滿多人推這間的!


 


一開門進去印入眼簾的房間佈置
 (我的定焦鏡很難拍到整個大範圍,只好每個角落都拍一下,大家加減看看囉






廁所,有一個可以泡澡的浴缸,晚上可以一家三口來泡一下,呵





這裡的電視是那種舊型的,本來我很期待是液晶的,呵






這種床整個很歐式的感覺,我想很多女生都喜歡這種,感覺還挺浪漫的






有沒有看到床的另一邊還有這個延伸的角落,裡面放了一張桌子及4張椅子,
感覺都可以在這打麻將了,噗~就是這個小空間,讓我們這間315房間滿多人來住都會訂這間,
因為空間也大了一些,很適合可以吃吃喝喝聊天!!




梳妝台也挺大的,夠我好好放我化妝的家私了,呵




每個房間外都有個小陽台哦!夜晚或早晨坐在這裡應該也別有一番滋味的啦!




正當我到處拍拍之際時,回頭一看我們家的Alan已經給我脫褲子及襪子躺在床上




整個很舒服的姿態例




怎麼可以讓兒子領先呢?我也要在床上拍一張才行,哈哈




由於我們塞車抵達時已過了享用午茶的時間,我們就直接前往餐廳用晚餐,要去餐廳前經過這裡,
這裡是可以讓人烤肉的地方,也可以選擇在這烤肉,但我們怕晚上會冷就在室內用餐




這裡就是我們用餐的夢幻之城(本館)的外觀



前面還有小水池及流水造景



旁邊還有可以讓人坐著休息的的地方


大門口




有個可愛的歡迎牌子



來拍一下,但Alan眼裡只有旁邊的.....



Alan眼裡都是這群小貓咪



推開大門進去第一眼看到的迎賓吧台


還有這個招待的茶點





整個很寬敞舒服的大廳


整個真的很有外國的感覺





書報區



另一頭就是用餐的地方 (隔天早餐也是在這享用)



我們的晚餐,全都點了火鍋來吃,清境4月晚上天氣還是有些冷,早晚溫差大~



一吃完晚餐我們就直接到大廳休息坐坐,Alan看到迎賓茶點那有糖果,拿到了超開心的啦!



這麼歐式的大廳一定要來拍上幾張才行~





接著我們直搭電梯到本館頂樓,一上去有一個戶外小花園


直走...



有免費使用的桌球室



電腦遊戲室 (還有上網的,但我沒拍到~)



瞧這對父子玩的多開心啊



在夢幻之城玩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回到我們的星空之城315房間囉!
一回來就發現我們帶來的零嘴都變成了”澎澎包”啦!這是高山上的特色,
因為氣壓太大了所以餅乾都澎漲了,我們後來去最高的小七看裡面餅乾也是這樣,真的很特別啊!



先來張自拍照,
因為等等要......................















































嘻~我和小情人的入浴圖,哈哈 (本來還有拔拔的,但他不准我放,只好放我們兩個的囉)



洗個澡泡一下真舒服啊!接下來我們就前往遊客中心,也就是最高的7-11裡去晃晃囉




來這裡也就地找景拍一下





一家三口在小七清境門市,海拔1743公尺裡留下合影



帶回來的零嘴,婆婆小叔來我們房間繼續吃喝閒聊天





我們一家三口的全家服,呵~ 這我買了放了一年等Alan長大一點才拿出來穿滴



晚上婆婆他們離開後,我們Alan整個精神超好的說...



還給我發現這個地方想玩躲貓貓例~




就這樣在Alan跑來跑去很high及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拔拔中結束了我們南投旅行第一天的行程!



隔天的...待續!!



第一天去了哪裡舊文回顧:

到南投紫南宮除了上廁所外,還有另一個重點是...


溪頭妖怪村裡找妖怪



清境 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官網點我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號
049-2803366




 給一家三口第一次在清境海拔1743公尺裡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