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在清境夏都裡舒服的渡過旅行的第一天後.....




一早從窗戶裡看到窗外的景色,雖然沒有陽光,但是空氣很清新,視野很寬廣的樣子讓人心情很好~



錢錢我梳妝打理好,我們家Alan也跟著起床了,趕緊拉他來感受這高山上的景色





go~出發去吃早餐囉!! 
今日造型look!! (謝謝Alan拔又把我拍的有瘦的fu,呵)




要進去餐廳用餐前Alan看到昨天窩在門邊的貓兒,整個不怕生的跑去撫摸



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的早餐,週末是採取自助式無限供應的哦!
早餐種類是算小而美的,沒有大飯店那樣精緻又多,不過卻夠吃得飽囉!!














這是我早上吃的早餐份量,現在看看好像吃太少了,呵呵




看看這個在吃早餐心情不美麗哭哭的小孩!!為什麼哭呢??
因為他不肯乖乖吃早餐被訓斥一番馬上變臉




直到他吃了一些早餐後放他下來走走,他才心情變好,馬上就是跑去找小貓玩




還直接蹲著和小貓一起了,整個和貓兒混得很熟的樣子,一會摸一下,瞧他不怕生的樣子,
讓媽媽我都很驚奇,媽媽我是膽小一派的,雖然覺得小狗小貓很可愛,可是我卻不太敢去摸他們,
可是Alan整個都不怕反而都會主動去和動物混熟,呵




看到這張Alan蹲著的樣子好像在大xxxxx,噗~ 




不知是不是Alan屬虎的關係,虎也是貓科類,所以他們相處的很融洽說,呵呵




媽媽我也一起來拍一張




這天在清境的天氣沒有太陽反而有點陰陰的,不過對我們來說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還下著大雨說,深怕會影響我們這天戶外的行程!




趁離開前再來拍幾張留念



這次旅行入住這間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的感覺很不錯!!
有機會我想也可以揪朋友們來包棟住一起渡假也很讚,呵





接著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前往我專科畢旅時首訪的瑞士小花園,而那裡也是我此次行程很期待的,
因為記憶裡那裡的景色很美,讓人在那裡都會不自覺覺得身處國外一番!!



一樣文待續囉~~



延伸閱讀:

旅行~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環境晚餐篇)




 看了這篇簡短的早餐篇,給和小貓玩的愉快大膽的Alan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