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lan俞來俞大,精力俞來俞好之後,假日會安排出遊,平日老是和麻麻我宅在家也不是辦法,
所以平常日我也開始嚐試自己一個人帶著Alan北上去走走,有時和錢爸約會,有時和朋友聚會等,
以後由我單獨帶Alan出門去玩耍的Ma母子檔的趴造集將會俞來俞多....
囉!


為什麼是Ma母子檔?? 噗~~就是我們母子的英文名字開頭 --> Money + Alan(不用解釋大家也知吧) 



首先是6月份的某一天,這天本來要和錢爸及好友一起去台北的兒童樂園,但前一天聽說有颱風來,
就暫時取消,沒想到當天整個天氣超好啦!我一起床看到大太陽就趕緊梳洗一番,
匆匆帶著Alan去等我們家那很不好等的公車,等公車時,Alan整個人玩的好開心!




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坐到公車到火車站,等待火車進站又是一小段時間(因為已經先錯過一班



等到火車坐了約一小時的時間來到了板橋火車站,一上去我們就在大廳裡等錢爸和好友會合




等到錢爸和好友我們就殺去大遠百裡的21世紀風味烤雞去吃飯囉!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21世紀的烤雞,之前看別人blog有分享到他們家的烤雞很好吃,
這次就點來吃看看,味道還不錯!







吃完烤雞後,我們就在大遠百裡的有個異國街景隨意拍照囉!

這裡打造有如威尼斯的感覺,還沒有機會去那裡先來這拍照也爽,噗~















(這張姐妹幫我拍的腿好長哦,哈)




這裡旁邊有著東區有名的跳舞香水甜點店來這開的分店,剛好也有提供面具讓客人拿起來拍照,
我們也拿來玩一下,這樣戴很有神秘感,再換個衣服和場景應該可以來去跳舞啦,哈

























離開了異國街景區,來到了Alan最愛的兒童館樓層,老樣子一看到這個就在那賴著不走了~




看了好久才肯和我們去地下美食街走走,那天剛好有在推恐龍展,現場擺放了幾隻恐龍,
Alan這個孩子很機靈,只要看到自己害怕的都會去抓大人的手先去碰一下看有沒有危險,
確認沒有才會自己去碰,噗~




地下美食街是仿造以前古早時代,我們也隨意拍一下






接著找地方休息吃冰啦~







現在出門都很愛作怪的小鬼~



就這樣結束了Ma母子檔趴造的一天~







Ma母子檔趴造的七月某一天~~~ 



這天我們母子來到了新莊的IKEA




因為很早就到了,離IKEA早餐時間還沒到,Alan整個在外面玩開了~



Ma母子檔自拍一下,瞧這孩子多開心啊,哈




等了好一會兒快到早餐營業時間,先放我們進去坐坐,
拿出出門隨身必備的Alan小車車讓Alan玩耍
打發一下時間~



IKEA早餐時間到囉,隨手拍一下這寬大的用餐空間,
之後沒多久就坐滿了不少人了




我們母子的早餐:
我點的是傳說中划算的39元早餐(料多真的好划算),加點了果汁,薯餅及飲料無限喝







吃完早餐後,錢爸就來會合囉~



接著我們就去IKEA賣場逛逛



Alan這孩子在小朋友展示的玩具區整個玩的很high






玩到快中午時間還不肯走,還要我們哄他再去別的好玩地方才肯走!



離開了IKEA,我們一樣又跑去不遠的板橋大遠百啦!!




中午就在大遠百的地下美食街用餐,這天我明明吃了豐盛的早餐,結果中午我還點了2份午餐來吃,噗



吃完午餐後,Alan沒多久也睡著了,這一睡就睡了整個下午,看來上午在IKEA有玩有操到,
而Alan睡著的時間我就和錢爸找個地方坐著父女倆東聊西說著也挺自在的!



就這樣Alan睡到我們要離開終於醒了,噗




這天去IKEA的照片都是用智慧手機拍的(我沒帶相機),本來想說自己單獨帶Alan就減少一點東西,

結果還沒到中午我的手機電量就少了一半,一到下午電量就到30幾%,我整個嚇到,
超怕還沒等到Alan拔下班就沒電了,我想可能我一直用手機拍照,消耗了不少電量,
依我愛拍的程度,之後我還是認份的帶相機才是!!



ps.最近更新文的速度一直追不上進度!加上有時一泡臉書都會忘記了,
之後我還是會努力的趕文再趕文的,同時也會去大家那裡去走走哦!!
大家可不要忘了來這看看我們家Alan哦



板橋大遠百 <官網點我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02-77054168

新莊IKEA <官網點我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02-22765388


看完我們Ma母子檔的板橋大遠百及新莊IKEA趴造集給我們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