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Alan這副淘氣的臉,真可愛,不過現在他的臉是小花貓
嘆)



是滴~~是補文,而且又來到我常去吃喝的小菜任你吃的朝鮮味韓式料理了,這次來到東區!

(我覺得朝鮮味要不要請我代言一下,去吃了好多次哦,噗~ 瞇之音:妳誰啊




這天剛好是我入手智慧手機的第一天,熱騰騰的一定要來假裝打卡一下,
那時還不會,還是朋友教打卡,哈




這天和好姐妹相約在這裡用餐,之前聽我呷好倒相報的...就這麼約來吃啦





我們點了這些料及一堆小菜,以為會吃不完打包主餐...沒想到全吃光,外加吃超多小菜,
照片中的小菜只是剛開始拍的,之後一直補的都沒拍了,呵





吃完滿足一定要和招牌來拍一下,表示我們來過,哈哈



接著我們就跑去信義區的百貨逛逛,剛好看到現場有推廣吃奇異果的好處,
馬上和這個大型的奇異果合照





現場還有人在唱唱跳跳,Alan整個被迷住看得很仔細




一會兒我們跑去新光三越樓上,剛好在戶外看到一堆小朋友玩的設施,讓Alan坐他最愛的車車





接著就來到我們來這百貨的目的,TOMICA小車節,之前就有看到在打廣告,
想說可以帶Alan來看看,現場真的好多人啊~




果然這孩子一看到車子眼睛都發亮了...馬上被吸引過去,看得超認真啦,喊他都不理你例











不理我一起拍照的孩子,只好媽媽自己來拍囉~




看了好久的車子,終於肯休息來和媽媽合拍這個立牌,哈







我的好姐妹也陪著一起來看








看了好久,我們想要閃人了...這孩子一被抱著離開馬上要變臉



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只好買了三台小車給Alan做紀念



有了小車戰利品,這孩子等不及想要拆開,一拿到手直接在拔拔身上玩起來了!





離開小車節我們直奔美食街休息吃點小吃,這個亞坤土司我第一次吃到,

是好姐妹買的,她一直推薦這個,我當時心想就土司嘛~~~沒想到一咬下去真的好好吃啊!!!
但它只有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百貨有,有去那裡逛逛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我還跑去買GOLD STONE的冰淇淋大家一起吃,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很吸引人,
這個我排了好久哦!!!足足有30分鐘




吃冰之前先來張全家福 (難得連Alan都有笑,我很愛這張)



看看我們Alan吃冰的樣子,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吃冰不忘搞怪的樣子,真的敗給他了!!





休息了好一陣子看看時間不早,等拔拔開車來接我們時,在戶外走走,
外面剛好有人帶小狗來,這孩子又不怕的想要和狗狗玩,那時還追著狗狗





我說男孩子真的都好愛車子哦!我們家本來沒有TOMICA的小車,自從在這小車節買了三台小車紀念後,
從此踏入了TOMICA小車的世界,加上拔拔疼愛Alan,還買了一些小車,連停車場都有了,
只能說車車好像是男孩或男人的夢想吧!小孩想要很多的小車,男人也想要擁有更多種的車子吧!!

TOMICA的小車我有仔細看過,做的還不錯,有的還有功能可以開關門等!
看了都覺得可愛,難怪不少小孩都迷他啦!




將~這就是有一就有二.....再有更多的TOMICA小車系列~ 

(不過這之後部份小車的門和輪胎都被Alan給破壞了







打完收工~~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延伸閱讀:

5月吃趴集:新莊朝鮮味韓式料理~好姐妹聚會~淡水平日遊


台北東區朝鮮味韓式餐廳~小菜吃到爽

台中韓鄉韓式料理~媽媽聚會





 看完覺得Alan吃冰樣子很可愛的給我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