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次的週末我們一家和朋友一起去看立體書後,中午時間到肚子餓,
由我提議來去好久沒來的西門町美觀園吃飯
(其實前幾天我就有先訂位啦,噗)

西門町的美觀園有兩家,兩家剛好在對向,一時訂位我也不知要訂哪一間,
趕緊call常去吃的錢爸請教一番!最後決定是” 老舖美觀園 ”啦!!



一到美觀園點好菜後,就開始錢媽教學,噗~不是啦!
是幫朋友的女兒綁包頭,順便教他怎麼綁!!




朋友的女兒的頭髮都是由他這個爸爸來綁的哦!!沒錯~是爸爸哦!
我在想等我哪天有女兒,Alan拔會不會也自己親手幫女兒綁呢??




朋友的女兒已經長得亭亭玉立的,所以我們也要快點拼才行,
不然我就沒法和女兒裝姐妹了,哈




過了一會兒,我們點的菜陸續上桌囉!點了什麼好料?名字都忘了,請直接看圖片吧,哈!
美觀園我們也來這吃了不少次,他真的是老店,而且食材新鮮價格又合理,
所以我們有時來這裡不知要吃什麼就會決定來這吃,家裡有長輩愛吃日本料理或生魚片的,
我覺得也可以來試試哦!!

















這個點了4份,只拍一份代表



這個酥炸豆腐超嫩又好吃的,我們又再加點一份來吃












這個點了5碗






白飯點了5碗



大略拍了一下陸續上桌的食材



續點的酥炸豆腐



這個火腿沙拉要說一下,和我想像中的不同,我以為是切丁的火腿伴著薯泥的沙拉...
結果是這樣,只能說很新奇啦,哈




吃飽在這西門町街拍一下留念,這天來到西門町,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想當初這裡可是我青春歲月裡常走跳的地方耶!再來這裡我都是一個2歲孩子的媽啦!
真的是青春小鳥一去不復反啊!!




吃飽我們就前往來西門町一定不忘去買回家吃的伴手禮魯味,就是老天錄啦!

不過很妙的是這也是有兩家,我們都是去靠近國賓戲院旁的那間買



走在西門町街道上,看著Alan和朋友的小孩手牽手的樣子真溫馨又可愛的~









買完老天錄的路上我們有事要去台中一趟,Alan在路上很快就睡著了




到了台中事情處理好後,就來到逢甲夜市吃冰啦!!夏天吃冰最爽啦



我們還跑去運動用品店逛,Alan把這當成自己的家,還給我躺在椅子上





現場有放著音樂,我們Alan也跟著很high的跳著,請看:






逛了一圈後,拔拔買了他的戰利品,和Alan一樣的愛迪達品牌,然後很像的父子運動鞋回家囉~




老舖美觀園
台北市峨嵋街36街
02-23317000



延伸閱讀:
POP-UP!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顛覆你對書本的想像


 看完了一堆的美觀園美食料理給我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