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假日出遊開始學習戴假睫毛之後,畫眼線成了不可或缺的一個動作!!
一開始我就是用媚比琳的眼線膠,就是那種用筆沾取眼線膠來畫,不過後來熟練後才開始學用眼線筆!

說真的我第一次用眼線筆時好怕壞歪壞醜了說!!


第一次用眼線筆我是用那種像鉛筆式的,用了一段時要削的,
有時忘了削又臨時要出門真的有種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現在媚比琳新推出了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就不用擔心!



產品特色:
超柔軟、超細緻: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方便好控制,免削好方便。




我收到的是黑色的眼線膠筆



畫在眼睛前先用在手背上試畫!一畫上去馬上用水去弄濕,擦掉完全沒有暈開,
很適合現在這種夏天的天氣畢竟若畫上去會暈開,那夏天出門回到家都變成了黑眼圈人了,哈

而卸除就用一般眼睛專門用的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去除囉
!!



假日出門趕快來來畫上看看它的感覺




我先只畫一眼比較看看,我是畫淡淡的一條眼線
,畫上去可以感覺有畫眼線的眼睛稍稍有神一點



整個全部畫好的樣子




配合眼粧



接著戴上假睫毛的感覺,嘻~最近我愛上假睫毛只戴一半的樣子,
這樣貼在眼尾可以讓眼神有神又不會有濃妝的樣子




整個畫好的妝容



這樣淡淡畫上一條眼線膠筆的眼睛就可以有神放大的感覺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我個人覺得滿適合初學者使用哦!
我自己的眼線也不是那種很專業的,但是這支畫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上手哦!
推薦給大家哦~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相關的活動訊息請點下面的連結: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看完這輕輕一畫就可以讓眼睛有神的眼線膠筆文,請幫忙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