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小貼紙幫我按一下推薦,謝謝啦)




說到愛吃宅媽我一定不落人後,但是說到煮飯這件事!!
我自己覺得真的是需要時間及經驗來學習累積的,我是在懷孕之後才真正開始去學做菜,
去年我自己也曾努力煮飯一個月哦!!那時真的為了想三餐的菜色,每天上網去看有什麼我可以學著做的料理,
不過這樣煮了一個月後...我就整個發懶啦!之後就是看我的心情來煮飯了


再來隨著Alan俞大變成黏TT的小孩後,我沒法每天都煮個三菜一湯的料理,
曾經我一手煮飯一抱著Alan,那頓飯煮下來,我在吃飯時那隻抱小孩的手還在發抖,
隔天更是酸痛,所以我就告訴自己若不想煮飯時就簡單輕鬆吃吧,哈



相信大家對桂冠的微波食品不陌生吧!之前也有請有名的陶子姐代言,還有一些有趣廣告,
我們家也算是和他很熟...因為我們家只要每去超市採買民生用品時,
我就會在購物車裡放個桂冠的微波食品哦!!有時看到特價時,更是多拿幾盒,呵



而這次我看到桂冠的輕鬆生活試吃活動趕緊報名參加,很開心得到了這次體驗



這次體驗整個寄了桂冠輕鬆生活系列裡其中6盒口味的產品 



而這輕鬆生活只要家裡有微波爐就能搞定啦 
(我真的覺得微波爐是我的好幫手)



我收到了下列6種口味,其中有2個是我之前常吃的,而有2種好像是新口味,
我在賣場沒看過,讓我整個很迫不及待想要每一個都品嚐它們的味道,嘻




當天收到時,我就先拿出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來試吃,這個口味就是我最常買的其中之一



包裝上都有告訴我們什麼火力要用多少時間來微波



打開就是冷凍的塊狀,直接微波不用解凍,我覺得很方便




通常我的習慣是,都會用家裡的盤子來微波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拿起來放在盤子的樣子



準備微波,雖然包裝上有教我們多少火力用多少時間..但是我們家微波爐上的和包裝上的好像有點不同,
我直接先用中強火,微波4分鐘來看看是否ok?




叮~果然時間好像太短了,微波出來的只有周邊開始熟了,中間還冰冰的塊狀,
我再用一樣的中強火微波2分鐘看看




叮~這次微波出來就全熟了,而且打開微波爐的蓋子時,馬上就有一股濃濃的奶油香傳出來,好香啊!
微波出來的麵條吃起來也很Q勁,就好像剛煮出來的口感,濃郁的奶油口味,搭配著培根,再伴著一點磨菇,
每吃一口就有奶香在嘴裡溢出來,果然是我最常買的口味,因為很好吃,很合我的口味,呵




我在吃的同時,Alan這孩子已經先吃完飯了,看到我在吃也聞香說”麵~麵”,分他吃幾口..






隔天晚餐,宅媽我又發懶不想煮飯,就想到冰箱還有桂冠的輕鬆生活系列,
趕緊再拿出想吃的口味來當晚餐


這是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這個我之前都沒看過,覺得應該是新口味,而且對這個滿有興趣的,
但這個是Alan拔指定要吃的,就割愛給他了~




因為之前沒算好時微波了兩次,這次我就抓對時間和火力,用中強火微波6分鐘是剛好的時間



叮~香噴噴的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上桌囉!用盤子裝突然覺得好像是自己煮的一樣,哈
這個我有偷吃一口,味道帶有微辣口感但不會太辣,吃起來讓人有俞吃俞入味的感覺,
讓我差點想要將這盤都吃光了




而我的晚餐呢?我就選吃這個鹹魚雞粒炒飯,我很少買桂冠系列的微波飯口味,
之前Alan拔有買過但我都沒有吃看看,只是光看包裝那米粒就覺得微波起來應該會很硬吧,呵




這次想說吃看看這是什麼口味決定來嚐試一下,一樣中強火微波6分



叮~微波出來的鹹魚雞粒炒飯整個讓我有驚豔到...微波出來的炒飯熱呼呼的,
整個就像剛從炒鍋裡炒出來的一樣,而那飯粒,我咬一口,還軟Q就像剛煮好的米粒一樣,
和我咬起來會硬硬的想像完全不一樣,而本來一開始我怕那鹹魚吃起來會有我怕的腥味,
我吃也沒有,而且還帶點鹹香口感,照片黃標點出的黑黑一小塊就是鹹魚,另一個就是雞粒,
我覺得應該叫雞肉塊啦,呵!這個鹹魚雞粒炒飯好好吃哦,我三兩下就快速吃完了,
下次我再去大賣場我要買這種口味的回來吃啦,這個完全讓我對炒飯系列改觀了




之後某一天中午宅媽的午餐,我拿起了炸醬麵口味來微波



一時放在盤子中強火微波6分



叮~時間到,微波出來的炸醬麵看起來和外面賣的差不多耶,而且那肉燥也很多,裡面的豆瓣醬口味也很夠味,
麵條算是烏龍麵條口感,微波出來咬起來也不會硬,起來挺有Q勁滴,又是一道好吃的微波麵條料理




再來也是某一天的中午,這天沒有另外幫Alan準備吃,想說就讓他吃吃這個起司海鮮飯




放入中強火微波6分



這天突然想要再吃個蛋,所以趁微波時就順便來煎個蛋,蛋煎好時,微波也好了,真方便,呵



叮~起司海鮮飯就如它的名稱一樣,微波出來整個飯就像被起司給覆蓋著,不時傳來陣陣的起司奶油香,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有花枝,蝦仁,花椰菜等蔬菜,看了我整個都流口水了,雖然是要給Alan吃的,
但是他們沒法吃這麼多,有一半是我幫他吃的,這個起司海鮮飯吃起來帶有奶油的香味,
我想喜歡奶油口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小朋友當然也一定很愛




這是Alan的起司海鮮飯配一顆蛋,上面還塗了蕃茄醬增加點口感(通常蛋我都會幫Alan剪成一小口一小口好入嘴裡)



Alan~吃飯囉!!



開動!!



我吃Alan另一半的飯怎麼可能夠!!我就拿出最後一個算是壓箱底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為什麼說它是壓箱底呢?因為這個口味是我必買的,也是最愛的一個口味,怎麼吃都不膩啦




放入微波



叮~時間一到,令我熟悉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出爐囉!!
看看那舖滿在麵條上的滿滿肉醬,吃一口嘴巴馬上有著蕃茄的酸甜味,配上調配好的濃郁肉醬,
及剛剛好熟度的
麵條,就是這個味道讓我怎麼吃還是很愛啊!好像有人專門煮出來給我吃一樣,
再加個蛋,淋上一點蕃茄醬,好滿足的一餐




以上6盒的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產品,沒幾天就被我掃光光了,綜合來說6種口味都好吃耶,

我第一次吃過的口味也顛覆了我的傳統印象,
而且對我來說,家裡冰箱隨時放個幾盒,
不想煮飯時,也不想跑去外面買時,桂冠微波產品就派上用場啦,而且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像我們一般煮飯都吃家常菜,桂冠有一些異國料理,有些異國料理煮起來光是醬料就一堆了,
想到我就有點累,不如直接微波個5~6分鐘,叮一聲就變出異國料理啦,哈!!
以後也可以這樣來唬Alan,讓他以為媽媽是個做菜高手,噗~






說了這麼多,給大家看看桂冠輕鬆生活全系列產品有哪

1.桂冠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奶油培根、青醬蛤蜊、奶油明太子、New [墨西哥香腸、泰式墨魚]
2.桂冠炒飯:
    鮭魚炒飯、蝦仁炒飯、椰香咖哩炒飯、素三杯炒飯、香腸蛋炒飯、鹹魚雞粒炒飯
3.桂冠洋飯:
    咖哩嫩雞飯、起司海鮮飯、南瓜燻雞飯

4.桂冠炒烏龍:
    照燒豬肉炒烏龍、沙茶燒肉炒烏龍、泡菜海鮮炒烏龍
5.桂冠拌麵:
    炸醬麵、香菇肉燥麵、黃金蒜拌麵
6.桂冠焗飯麵:
    野菇燻雞焗飯、義大利肉丸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鮭魚櫛瓜斜管麵



哇~有這麼耶!!有好多我都沒有吃過耶,我想我應該來集滿吃篇桂冠輕鬆生活所有系列的口味,
俞想俞餓...決定這周去賣場就來去買一些屯冰箱,這樣我就不用再抱著小孩邊煮飯啦,哈哈

若你也和我這家庭主婦一樣,有時不知要煮什麼或是懶得煮,我想桂冠產品是你的好幫手哦!

趕快一起加入桂冠輕鬆生活吧


  看完給我們這有輕鬆生活的試吃文一個推吧~  
還有一樣在最上面的小貼紙裡的推薦按一下嘛,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