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女人都是愛漂亮..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不只自己開心..別人也賞心悅目一番~

錢money啊很妙....走在路上時...
我不會去注意任何的男人或帥哥等....
只會去注意那些打扮入時的女生及美女...
有時看到穿得很性感的女生....
我還會"到相報"的和老公說...要老公一同欣賞...
有時老公都覺得我比他們男人還色..呵呵

但我想"美"的事物...沒有人不愛的吧!!
那些穿著入時或打扮有品味的人...免不了讓我可以學習一番!!
當然不是什麼原素都適合套在我身上啦!!!
也是要取長補短啦~~

啊~又癈話一堆!!
我要說的是...來到新竹後..我開始學習在網路上買東西...
從一開始對"拍賣"這種東西不懂...
到現在已經不知和多少賣家交易..
甚至有一段時間..錢money也將生旁用不到的東西便宜售出~
目前的評價有(100)唷~~~
呵~我知道和有些大戶比起來..我算"小小小腳"啦..
但是這100的評價有很多都是固定和一些賣家購買商品...
評價不會增加只會維持啦~~

錢money是那種"若在這家買到便宜好貨就會一直購買下去的人"
因為我懶得再去到處去找尋啦!!
應該說只要這家的"價格"及"品質"有到我的標準...
若貴個幾十元..我還能接受....因為我通常都一次購足省運費等!
不會說這家買一點..那家買一點..但都要付運費...
相對來說加總的金額就不划算囉~~

以前上班的日子...一個月平均都會花個2~3000不等的置裝費
因為我喜歡每天上班打扮的讓自己開心!!
畢竟有時工作總會遇到些不好的人事物...而使心情受影響..
不如自己裝扮的開心..去忘卻那些討人厭的..
我就是這樣在新竹渡過工作的日子!!

但...............就在去年七月底離職...
打算先休息一個月後準備找新工作當中...
錢money發現肚子裡來了個"新生命"
一切的計劃都大改變了~
我搖身一變成了"宅媽"..在家養胎中!!


很多之前愛打扮的東西都要評估是否對孕婦不好...
自然就沒有以前很勤勞的裝扮自己...
現在居家都是以休閒為主!!

不過啊...錢money那骨子裡愛追隨"流行"的本質依舊在啊
每天在家仍會點點網路...看看有什麼新貨到之類的...
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樣採買了...
反而都是看看而已...因為有些買了到時大肚子也穿不到!!

在距離錢money要缷貨的時間快到了...
天氣也漸漸由涼轉熱了...接著就是春夏季節啦!!

一堆美美的"春裝"早就紛紛出籠囉~
讓我看了好"心動"啊~眼睛都亮了起來耶
好想..好想..好想買啊~~~~


尤其是下列圖的流行原素.."花"及"蝴蝶結"等樣式





[ 以上的圖是轉貼錢money以前很愛逛的一個雅虎拍賣的賣家"Blythe Zoo賣場 " (點我) ]

你說是不是很讓人喜愛啊~~~~好有春天的氣息唷!!!!

其實還有其他的"流行原素"啦~~~
但錢money目前對這兩個特別的注意~~
可是我挺著大肚也不能穿那些美美的衣服!!
也不知道生完Baby後是多久可以恢復產前的身材~
總不能買了一堆...結果都沒穿到..
又到了秋冬季節吧...那我一定會想打自己啦~~

只好先眼睛乾過癮一番了~~
不過我有和自己"約定"了條件!!
等我若瘦到產前的身材和體重....我才能花錢去買新的衣服....
其餘時間..都是先穿舊有的衣服....

其實舊有的衣服也不少..我前天整理出來還真是多啊!!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
(老公OS:根本是藉口..還不如省錢買baby的東西實在)

反正就算是給自己的一種鼓勵獎賞囉
女人生了小孩當了媽..還是不能當"黃臉婆"啊~~
希望在夏天到來時....錢money已經達到目標了!!
我要加油~~~~~~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購買了今年的第一件春裝了嗎???
有空也可以上去網路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