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忙在小貼紙裡的推薦按一下吧,謝謝大家)







我想家裡有小寶貝的父母們一定和我一樣,當孩子開始接長牙接觸副食品後,甚至到了2歲後,
開始吃到零食的味道幾乎都會愛上那種滋味,大家也知道有些零食的成份其實對小孩的生長不是很適合,
但是要小孩不吃零食應該是一件很難的事,我自己就很難做到,


不過現在有一個很棒的零嘴讓愛吃的零食的大小孩我們可以選擇囉!

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這是產品的包裝,整個像是房子的外型,
好像被一個家包覆著
的感覺~




產品外盒的包裝









在打開產品前先來看看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的~

品牌簡介:

捨不得孩子因貪嘴而丟了健康,是每位媽媽的心情。
用天然美味經營幸福的理想從這裡發芽…

[一樣的是美味,不一樣的是多一份安心的幸福。]

「營養=不美味,是普世的價值     美味=營養,海洋知家的堅持」


從食材著手,賦予零嘴新的意義,以非油炸、精緻烘焙的手法將高營養價值、低膽固醇、低脂肪、

香甜綿密的鱈魚幻化成一片片鱈魚脆片,酥脆的口感裡保留了鱈魚原汁原味的鮮甜與營養。
堅持100%無人工香料,以天然調味呈現嚴選食材的香甜與真材實料的美味。

「海洋知家的創新,台灣的創新    海洋知家的原味,台灣的原味」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好味道。

台灣精神的用心,台灣品牌的創新,換來的是國際的認證與肯定。

海洋知家經營的幸福,是讓媽媽放下那份捨不得。

我們從零嘴,這最小的地方開始,堆砌幸福生活…

看了上面的簡介是不是讓人感到溫馨感動,就像媽媽一直關愛著我們的一切一樣!
讓我更期待打開這個杏福酥片!



打開盒裝



一盒裡有三包,而且還是用鋁柏包裝,更容易保存



拆開包裝,這就是杏福酥片,我覺得這個名字取的真的很棒,讓人覺得吃了會幸福一樣



叫杏福酥片,當裡產品裡就是含有杏仁囉,這裡的杏仁可是使用
藍鑽杏仁,採用品質良好的藍鑽杏仁。食用杏仁有益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其所含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心臟健康,
降低膽固醇。
除了藍鑽杏仁,上面灑上的紫菜採用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除了美味之外,
營養成份能夠幫助增強記憶力、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而上面的藍鑽杏仁及紫菜附在上面的則是用了
鱈魚脆片
更是採用
海洋知家獨家技術,以非油炸的方式將魚漿製成酥脆的鱈魚脆片。鱈魚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由於是低膽固醇和低脂肪的食材,
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去年我們家跑去高雄玩了2天1夜,在車上我就是帶這個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
打算在車上休息時可以當零嘴吃,或是安撫Alan用,果然我們開長程的路上Alan坐太久受不了,
我們在路旁稍做休息時,馬上開一包給Alan吃,這孩子一吃馬上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媽媽我也趕緊拿一片來吃,哇~整個好酥脆又好香哦,沒想到紫菜+杏仁及鱈魚酥片合在一起的滋味這麼好吃耶!
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來吃耶,而且整個成份又天然,100%無防腐劑,100%無人工香料,非油炸,低熱量(這個很適合我)
台灣製造,還有ISO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認證。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零嘴,
不過就在媽媽我品嚐了第一片杏福酥片的美味後,想再拿第二片時,Alan馬上給蓋起來不給我吃了!




接著自己又再度拿起了杏福酥片來吃,這孩子果然很識貨,知道好吃的要自己享用,噗~




吃到沒了還不忘舔著盒子,呵呵~整個人還一直看有沒有漏掉沒吃到的!




看我們Alan吃成這樣我就知道他很喜歡這個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
連我自己吃了也覺得好好吃哦!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就吃完說,而且整個又天然,
兼顧營養和口感的,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放讓Alan吃這個,另外裡面所含的成份也很適合長輩耶,
我們家吃完這個我也準備要來訂一些過年時當零嘴吃啦,哈~





看完這個酥脆又天然的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也想要讓家中小寶貝也品嚐這美味又營養的零嘴!
趕快點下列網址來瞧瞧,除了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外,還有其他系列的不錯產品哦!


海洋知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flavor


海洋知家官方網站:http://www.ocean-plus.com.tw/


剛好再過20多天就是我們的農曆新年,還不知要送什麼禮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哦!


看完這個好吃的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體驗,請給我一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