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噢~我30了!今天12/29 的我滿30了!! 







昨天一大早被郵差按電鈴聲吵起喊說有包裹,心想應該是我訂的保養品到了,
結果郵差說有三個,我聽了呆住,我只有訂一個,哪來的另外兩個??





看到寄件人的名字我傻住了,竟然是我的兩個堂姐們寄來的!!




第一個包裹是大堂姐寄的,打開有一張信紙及一包東西!信紙寫著對我的祝福



拆掉牛皮包裝紙,裡面是無印良品滴黑色化粧盒



內部的構造,很多功能,放化粧品和保養品都很ok




剛好大堂姐在線上,趕快向她說聲謝謝,姐姐說我年底要去嘉義劍湖山2天1夜跨年,
就想說送我這個很實用,我可以裝東西,姐姐好神哦!
怎麼知道我正在愁說要怎麼分裝跨年要回台中婆家及劍湖山的哩哩扣扣,
有了這個化粧盒,我就多個小空間可以放東西了(我自己原本的有點快裝下去了)

真的很謝謝大堂姐的心意







上次12/11才請二堂姐去西堤吃飯,說好她送我禮券買Alan的食物保溫罐就好了
結果~她又寄了一箱東西給我,寫著祝我30歲生日快樂!





拿掉美麗華的包裝袋,一個粉嫩似化粧盒的禮盒,是L’ERBOLARIO的東西耶!
這個東西我沒用過,但我知道她和歐舒丹是類似的品牌,去法國遊玩的人一定會買歐舒丹產品,
而L’ERBOLARIO就是去義大利必買的產品,它的產品很受好評,台灣專櫃價格不便宜!





想說會是什麼東西時,我一打開再一次又傻住了,心裡整個很澎湃!
因為我看到上頭竟然又附了一張1000元新光的禮券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形容了,二堂姐上次吃飯才給我一張1000元的禮券,
隔天我就跑去買Alan的東西,這次又附了一張





拿掉禮卷下面的產品,還附一個洗澡用的浴網球




背後寫著此禮盒的名稱:幸福旅行箱-玫瑰禮盒




裡面的產品分別由左至右是:
沐浴皂,身體護膚霜,沐浴精,全都散發出淡雅的玫瑰香氣,是我很愛的玫瑰香





我一邊拆著一邊拍照,心裡真的很感動,拍完照我打給二堂姐,聽到堂姐的聲音!
差點要哽咽了,我唸堂姐幹嘛還送禮,不是說好我請她吃飯,她送我禮券就好,
竟然又再度送我這麼好的禮盒,裡面又給我放了1000元禮券!

那個禮券由來其實是二堂姐生日,大堂姐給她讓她去買想要的禮物,
結果二堂姐什麼都沒買,一張之前讓我去買Alan需要的東西,
這次她也說給我去買些適合Alan的物品,禮盒則是她的心意,
要我別不好意思,就開心的收下囉!

厚~我怎麼可以這樣厚臉皮啊! 我~我都沒送她什麼耶!
二堂姐說她不缺什麼,她說今年我滿30,又當了媽媽,身份很不同,
有了小孩後總是要替小孩多想一點,不要我破費買什麼給她,
要我不用太介意我沒送她禮,但二堂姐今年也是30,一樣重要啊!
我知道明年二堂姐就要步入婚姻,房子也要裝飾完成,
我跟她說到時我再送她缺少的家電!堂姐叫我把家裡沒用過多的碗盤再給她就好了!

我真的很不意思,收到這樣的禮物,
而且二堂姐還說了一句:姐姐是當假的哦!當然要照顧妹妹囉!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眼框紅要哭了!心裡超感動的!

謝謝二堂姐的心意啦!嗚~



雖然我們只是堂姐妹,但姐姐她們卻一直將我當親姐妹對待!
好的不好的都會和我分享,也常關心我,給我生活上的意見,
我們從小baby時就玩在一起,有記憶以來我們沒有吵過架,
頂多鬥鬥嘴的互開對方玩笑而已,而這都無損我們的感情,
一直到現在有的為人母,有的剛為人妻,有的明年是新嫁娘!
我們還是很關心彼此,今天再去翻小時照片真的回憶點滴在心頭啊!

我忍不住要說聲:姐姐我愛妳們啦!



(大家看得出上面誰是誰嗎?很好認的,猜一猜吧






新增:
今天早上也是被電鈴聲吵起說有快遞,我又再度納悶是什麼東西?打開一看內容物




內容如下:趕緊打開卡片來看,是專科好友寶珍寄來的禮物



送給Alan的三合一認知遊戲布書



布書直立可以玩也可以拆開來認識裡面的知識



馬上先擦拭後再丟給Alan瞧,他的眼神馬上被吸引住了直盯著



還有小寶寶翻翻書:內容有上床囉,衣服,好朋友,小寶寶,0~3歲適用
可以來引導小寶寶學習生活上的一些小事物




再來是送我blngblng的手機吊飾和寫滿祝福的話語




哎唷~寶珍謝謝妳啦!讓妳破費了,真的好謝謝妳,很開心又感動的,
送我禮物又送我們家Alan啦,上次見面是做完月子後參加sammy婚禮,
妳一直對我抱歉沒空來看看他,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們,
明年一定會找時間,
帶我兒子去找妳好謝謝妳的心意,我們Alan真是lucky,
麻麻生日,有一半的禮物是他的,比我這麻麻還紅說,呵






今年不約而同在30歲前生日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就讓我一一來細數,謝謝大家!!



謝謝大堂姐送的無印良品化粧盒




謝謝二堂姐麻麻生日卻送給Alan膳魔師食物保溫罐及新光百貨1000元禮券,
還有麻麻的L’ERBOLARIO玫瑰禮盒





好姐妹巧昀送來的粉嫩天燈吊飾,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好姐妹說這個天燈在夜晚關燈之下會發光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上面的字根本說出我的心聲財源廣進,十分有錢~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啦





謝謝wayne老大及anne請我們一家吃飯小慶生




謝謝饅頭麻半夜趕工送我這條水玉點點相機帶




饅頭麻已經送我一個超卡哇伊的猴猴相機包,又再相機帶,
兩個配在一起,叫我怎麼看都好幸福哦
新增:
今天一早被猴子妞麻通知饅頭麻有給我一個特別驚喜,叫我快去看網誌,包準我會感動,
心裡猜測是在網誌上祝福我的話,沒想到竟然是 <
點我去看>,
害我又打電話向她哭啦!! 禮物我晚幾天才會收到,她怎麼可以這樣啦!
害我真的心裡超暖又開心又不好意思,雖然我臉皮很厚,但也是會拍謝耶!
嗚~饅頭麻!謝謝妳啦!妳生日剛好我去跨年,我再補送妳啦





謝謝心怡沒法來幫我慶生卻送了一個車車禮物給我們Alan




謝謝雅雅帶著蛋糕來只為唱首生日歌替我慶生




謝謝小欣,阿雅請我吃飯又買蛋糕替我慶生,最後還送了我一個暖烘烘的手套




新增:
謝謝新秘兼我的造型美髮師兼老師莉驊送的香水




新增:
謝謝寶珍麻麻生日送我最愛的blng愛心吊飾,又送Alan超讚的布書和套書





謝謝錢爸從小呵護關心照顧我一直到30歲,未來也會一直疼我下去




還有去年的今天,Alan還在麻麻的肚子裡




今天麻麻30歲,Alan出生已經八個月左右囉!
謝謝他來當我的心肝寶貝,帶給我生活充滿許多有趣的新鮮事及回憶





最後要謝謝這個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重要人物:Alan的拔,我的老公
今年他送我GF1紅色女友機,讓我可以盡情紀錄生活精采的片段,
替我們的生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禮物是其次,重要是他延續錢爸疼我,照顧我的心,讓我可以在家顧小孩,
不用感受到外面工作壓力,經濟負擔都是由他在扛及負責,有時他難免會唸我愛亂買東西,
但家裡有需要的,只要是必需品他一定不會拒絕的同意(對我來說幾乎全都是必需品耶),
知道我愛趴造,假日總是有活動,他也全力配合,這樣的老公被我遇到真的是我上輩修來的福氣,
而Alan拔娶到我則是算他修練不夠,這輩子註定要來還債啦(誤),哈哈





今年30歲我們一家本來要去王品吃大餐慶祝!

12月剛好假日都和朋友聚餐兼慶生之下排滿了~
我在新竹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ni媽也要請我吃飯祝賀,我也沒時間空出來,
真的不好意思,但妳的心意我有收到哦,所以有大家的祝福這樣慶生也不賴!
晚上Alan拔有說還是要出去慶祝一下,要我點餐,我想簡單吃個飯就心滿意足啦!
大不了明年再來補慶補吃好了,哈哈



也謝謝好朋友好姐妹們趕在第一時刻傳簡訊,在線上敲我對我祝福!!
但是第一個祝福我的竟是Alan,他竟準時醒來討奶喝,真不愧是我的兒子啊,哈

其實小金魚麻也是第一個啦!而且她還特地做了小金魚圖象的祝福給我(第一張圖),有夠可愛啦
只是剛好兒子醒來我先去處理他,就錯過她的線上即時祝福啦!
接著虎寶麻,小乖麻等的祝福,真的謝謝妳們啦!
我還看了前一篇妳們先祝福的話語,真的好感動哦!要不是離妳們很遠,
不然我真的會半夜跑去敲門,用妳們看過的錢貞子模樣來擁抱妳們啦,哈哈


人家說生了小孩之後,運勢會不錯!雖然我一直肖想的發財夢還沒實現!
但是因為Alan我認識了很多麻麻朋友,看到了很多可愛的baby們,
和這些麻麻朋友們大家一起分享baby的成長,互相交換意見,
現在每天都覺得很充實,尤其現在我很喜歡的夜晚麻麻時光,
總是讓我抱著每晚差點要被斷水斷電的情形,開心的上床睡覺!

Alan拔對我說我的朋友運很不錯,遇到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所以認識這些很棒的朋友們就是我的財富!!

今天我30歲了,身份不同心境不同,骨子裡還是有些阿花啦!
但真的很開心我的好友好姐妹們對我的好,money我當媽了,
話題都是繞著兒子打轉,但我還是沒有忘記和大家相處的時光哦!

新認識的麻麻朋友們,謝謝妳們分享baby的成長,
豐富了我宅媽的生活!讓我俞來俞享受這樣的日子(所以老公要多賺點錢唷,噗)



厚~有沒有發現我落落長的要搞話了,看在人家今天30歲的份上,
隨我高興怎麼說囉!好想說個三天三夜哦!哈哈

但人家今天真的很開心有大家的祝福,害人家好感動哦!有你們真好啦!


所以我要大聲說:我30啦!生日快樂啦!


明年開始的生日就變成倒數在過囉,嘻嘻)





小金魚麻送的小金魚生日祝福實在太可愛,今天就不派Alan出來推推囉
 

看在Alan麻麻滿30生日的份上大家幫她推推祝福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