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在家待產後,我就慢慢一手踏入了無名的天空裡,
開始紀錄著懷孕,生產後,Alan及我們一家生活的點滴...

一開始幾乎寫文只有寫給自己看,後來慢慢才發現無名裡還有我所不知的各式族群,
繼而開始去看看每個人分享的一切,之後也認識了不少的無名朋友!

當然當媽生了孩子,最常交流的還是媽媽朋友囉!而大家也彼此到對方的格子裡,
一同分享生活大小事,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有的沒有見面過,
可是透過格子裡卻好像一起參與對方的生活,一起感受我所沒有經歷的!

無名算是我的另一個小世界吧,這裡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所喜愛的事物,
而在這無名的格子裡認識了很多朋友收穫很多,也有著另一種小確幸~


我所得到的小確幸,是不同時間發生的,我一次把它們集合在一起,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許多朋友都會在無名分享禮物讓大家
留言來抽獎,
而我留言是一定會做的,禮物就是看機運了,錢錢我呢有幸也在一些朋友家抽到她們提供的禮物!

被通知抽到時真的心情好開心啊

收到禮物時更是覺得生活中有了另一種小確幸!!




第一個是:

勛媽家KITTY貓面膜,這面膜真的好可愛啊,看了根本捨不得用啊




第二個是:

菱媽家愛心項鍊,這愛心項鍊根本是我的菜啦,我很喜歡愛心的商品




第三個是:

Tina家
卸粧乳,這個卸粧乳好好用哦,我現在假日化粧,回來都是用它來卸粧哦



第四個是:


Emily家的華麗耳環,這耳環帶有復古的味道,上面的蝴蝶結又是我喜歡的樣子啦



第五個是:

IVY家魔法e裳保暖內衣,我想這家的內衣,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人都很推薦,我本來也想要買個幾件來穿,沒想到就這麼讓我先抽中來穿看看




第六個是:

王妃家的面膜及焗油護髮用品,這兩個商品都是很受好評,我自己之前也有買來使用哦!




以上謝謝這些朋友送的禮物,也謝謝妳們提供的機會讓我可以幸運抽中~


想想我寫格也有2年多了,在無名裡不止是情感的交流,還有美麗的訊息,好吃的美食資訊,生活的常識等等,
都讓我收穫不少,之後我也想來送個小禮物,謝謝常在我格子裡陪我一同歡笑分享生活的各位!

至於要送什麼?? 讓我想想唷!到時我會在某篇文章裡來個留言抽抽樂哦!!
到時大家一定要
不吝嗇給我留言打氣一下啦!!




給我這無名的blog裡的小確幸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