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在心裡大罵幾句髒話好了,因為人家這篇的文打到一半,沒想到不小心按了個反白鍵,
打了一小時多的文字全沒了啦,嗚~~~~
 (誰叫我不先存檔,活該

回到正題,即然重打,只好看圖講重點好了,噢嗚!!



上上週末假日,本來和香噴噴一家及巧虎妹一家相約要去桃園大溪Tina coffee溜小孩,
不過最近週末都是碰到濕冷的天氣,有時還冒著小雨,即使到了戶外草皮地也無用之地,
我們臨時改了聚餐的地方~




這天出門在路上,Alan又開始坐不住時,麻麻我趕快拿出餅乾安撫他,
這孩子現在吃餅乾都會這樣,嘴巴咬住不放,過好一會兒才會繼續咬下去,
我看了都很想問他這樣不酸嗎??




我們改在香噴噴推薦桃園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享用午餐




一進去店裡的擺設,假日用餐幾乎客滿,我沒有拍太多店裡的照片,大家隨意看一下











已經先到達就坐的香噴噴及巧虎妹一家




先幫香噴噴及寶貝兒子魚小翊拍照



巧虎妹媽及寶貝女兒巧虎妹




我們一家



小孩坐著各做自己的事



我們Alan正忙著吃魚小翊的粥...

(這孩子看到對面的小翊弟弟在吃也吵著要吃,幸好香噴噴有多準備一些,謝謝分我們吃啦



小朋友們坐了一會兒就坐不住,先放他們在地上走走,
看到聖誕樹上的發光的燈泡,他們都很好奇的看著




這裡的餐點有單點和套餐式的,不過這裡唯一不同的是單點主餐竟然有附飲料哦
這點讓我滿訝異的,很多地方都是要再加錢升等才會有,沒想到這裡竟然不用,
我們看了香噴噴的推薦後,陸續點了餐,我和Alan拔這次都單點附一杯飲料,
不過看了西班牙高第咖啡館的套餐內容物一一上桌後,覺得套餐整個好划算哦!



聽我快快介紹一番~


首先是香噴噴單點的酥炸花枝圈
我們分成三等分來吃,這炸好的花枝圈沾著酸甜像優格的醬,整個好好吃哦!
吃了會讓人食指大動,胃馬上開了好幾回啦





再來就是先上我和Alan拔單點的主餐,看到Alan拔的主餐我傻住了!!































你們看,怎麼會有2大塊肉排在餐盤上,是廚師不小心放錯!
還是今日肉品買一送一在特價啊!我看menu上的圖片也才1塊肉啊!!

經香噴噴解說才知這道餐點是附2塊肉沒有錯,也太大心了吧!!!



這是Alan拔點的炭烤豬排餐單點附飲料價180元哦,本來Alan拔是點別種,
有人推薦就改成這道,當這份量大的餐點上桌時,他也慶幸自己有改成這豬排餐,
我沒細拍肉排,這肉排的厚度至少有1cm,肉質咬起來很軟嫩,口感更是不錯,
配上那金黃澄澄的飯,真的好好吃哦,以這樣的價格,cp值真的




我們單點的奶油麵包$20
這個是先點來讓Alan止餓的,這個像是羅宋麵包切半去烤的,很香很酥,套餐也是附這個,而且是附2塊



我們單點的焗烤孔雀貝$80
這我不敢吃,我怕有腥味,但香噴噴吃覺得沒有我怕的感覺,Alan拔也說口味很特別,好吃



我的是焗烤肉醬千層麵,單點附飲料是$200(肉醬是牛肉做的)
這道上來和Alan拔的相比,看起來小很多,不過這肉醬給的很多,醬汁口味滿重,
搭配著麵皮,還有焗烤的起士,整個就是很對味,本來以為會吃不飽,吃到一半竟有飽的感覺了!!




裡面的麵皮還夾著肉醬




我們挖了一些飯,加肉醬及麵皮給Alan吃,這孩子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我借來拍的,別看我這樣拍,這沙拉很大一碗,
和有些放在餐盤上少少的不一樣,是實在的大碗沙拉,上面有雞肉,蒜片,
淋上的似和風口味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我有分吃一口),光看份量吃了都快飽了





另外還有附湯,但我沒有拍到,套餐的湯也是很大一碗湯,裡面有不少的蛤蜊配料哦,
也是很好喝(我又分喝一口)整個套餐就是有沙拉,湯品,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而且每個用量都很大方,價格也不會太高,像Alan拔那道套餐價就是$400,
我覺得很超值耶,要不是我們單點的主餐先上來吃的差不多也飽了,
我還真想再加錢改成套餐好了!而且單點主價的金額也在1百多~2百多,
我還偷看到別桌點的墨魚
麵也是很大一碗,絕對不會吃不飽的!!



這是巧虎妹媽點的主餐,用料也是很實在,看起來好好吃哦




在我們吃完主餐等待飲料時,我們一家就四處去走走拍拍照


這裡是一樓算戶外用餐的地方,不過四周圍也是用透明的門窗罩住,看起來像在外面,
但不會吹到外面的風哦,反而是在這裡燈光很亮,拍照比較好看,哈




我們Alan也坐在這一直盯著上頭透明的天花板窗看著



不一會兒就自己在這小玩了起來,一會摸這,一會看那的




麻麻我想要來張母子照,整個不想理我



今天我們母子可是學院風來著~
有沒有看到我們搭配的相似之處呢?格子襯衫+灰背心+黑褲子啦



拔拔說他走隨性休閒風



現在Alan會走後,想要拉著他拍照,都會變成他東扭西動的
整個一副很想跑掉的樣子





還是麻麻我來自拍我的偽學生照好了,哈哈





結果看麻麻在拍照,這不看鏡頭又想搶鏡的Alan也來湊一角,呵



一會兒飲料送上了,這是我們單點附送的奶茶,甜度ok,奶香夠,好喝好喝



套餐的飲料我借來拍,不知有沒有再加價?若不用,套餐真的好划算哦
另有甜點沒拍,是一小塊蛋塊,看起來也不錯!





吃完餐點我們就要前往下一個好玩的地方了!!
剛說到拔拔是隨性休閒風,其實拔拔也和Alan是毛帽格紋風啦!
他們是毛帽+藍格紋外套+黑長褲,呵呵





好玩的地方是什麼呢?? 是讓Alan上課玩樂的地方,其實玩樂居多啦!!
有空再來趕文介紹,那個地方是我很想去的地方,終於讓我等到帶Alan一起去體驗囉~



話題回到這西班牙高第咖啡館,真的讓我很稱讚啦,不僅食材很大方,
價格也很合理,口味更是不錯,而且它其實有一些單點的異國料理更讓人想點來吃看看,
害我那天吃過後,嘴裡念念有詞還要再來這裡享用,而且我下次要吃套餐才過癮啦,哈哈
很開心我的口袋好吃餐廳又多一家啦!

好想問有沒有人要找我一起來這間吃飯啦??  

我覺得這裡若來辦個聚餐也是不錯的啦!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官網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03)3550123



看在我又重新再花一小時打這篇還半夜沒睡覺,加上肉有2塊的份上

   晚安來睡 ..不過這時間好像是早安,一樣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