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說到吃!雖然我還沒嚐遍全天下的美食小吃等....
但我這個嗜吃如命的宅媽可是每天一睜開眼就開始想今天要吃什麼?三餐要煮什麼?


有時要吃的東西,礙於家裡附近沒有那樣的小吃,想吃時總是要麻煩Alan拔開車載我去買,
可是有時要去買時店家可能賣完或沒開,這種想吃卻吃不到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啊!!
若在家就可以隨時享用到就真的是太讚啦!!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錢錢最近吃到的純手工做的大枯蔥油餅!!

而且說到這個大枯的由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取名叫 ”大枯”,不過這間可是饅頭媽的的的~~~~~老哥開的哦,
整個是他手工製做,不含防腐劑添加物哦!而且可以買回家裡放在冷凍庫裡90天(-18度c以下),
讓妳隨時想吃時就可以馬上現煎就能享受到料多又美料的蔥油餅好滋味唷


所以身為饅頭媽絲粉之一的我,當然要來好好的捧場啦!
這樣一想他們家整個就是手作啦,饅頭媽手作305系列拼布商品,老哥手作各式餅,
饅頭媽的手作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整個超可愛,這手作大枯蔥油餅也是一樣,
套句饅頭媽的話,和她的身材一樣很真材實料啦,噗~







大枯蔥油餅一包10片裝



裡面有店家的單子,裡面有口味的介紹



看到單子有5種口味,可以選你喜歡的口味,也有另一個是直接綜合油餅,就是五種各2片,
那我當然選5種口味囉,這樣才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味道,剛好我和Alan拔一人一片吃5種口味




這個餅已經是冷凍的塊狀,直徑約15cm大小,厚度約有2cm左右,
別看這冷凍的樣子,這都是店家出貨前2天製作的




店家還貼心的教你怎麼煎出美味的餅來




那二話不說趕緊來煎餅囉~~GO!!



先將平底鍋加熱約10~20秒後,加入一大匙清油



放入油餅(油餅冷凍無需解凍)



放入油餅後,將火轉至中小火,將油餅煎至軟狀定型(約2分),方可翻面



油餅每分鐘翻面一次



煎至雙面呈現金黃色(約6分),即可使用



餅煎好囉



啊~開動




現煎好熱呼呼的好好吃哦



吃完掃盤~




那就~~~~ 


什麼?!都沒有介紹就要騙推推................噗~~





























        中場休息一下嘛!!繼續往下看就是了~




將~煎好的 四季豆餅 光看這金黃色表面就好想趕快咬一口哦!!

內容物:四季豆 麵粉 豬油 精鹽 雞粉 油蔥酥 豆皮 豬攪肉 豆皮 蠔油 沙茶醬 葡萄糖
營養成份:蛋白質7.5g 脂肪15g 碳水化合物45.3g 鈉175mg



切開來的樣子



裡面可以看到四季豆切成丁狀,除了有絞內外竟然還有玉米耶!
咬下第一口可以吃到四季豆及玉米的青甜,口味比較淡,很適合小朋友吃,
若大人想要吃重一點的可以加點油膏會更夠味,對我來說單吃就很夠味了







再來是煎好的 雪菜餅

內容物:麵粉 雪菜 精 鹽.豬油 雞粉 油蔥蘇 黑胡椒 葡萄糖
營養成份:蛋白質8g 脂肪15g 碳水化合物50g 鈉180mg


切開來的雪菜餅



裡頭有滿滿的雪菜,這個雪菜口味我第一次吃到做成餅,口味滿重的,
一口咬下嘴裡都是雪菜味,帶有一點嗆辣的滋味,這兩種口感融合在一起,
還滿好吃的,而且這個雪菜餅完全都不用加任何的油膏就很夠味了







再來是這招牌的 蔥油餅 來囉

內容物:麵粉 雪菜 精鹽 雞粉 油蔥酥 胡椒 豆皮 蠔油 辣椒
營養成份:蛋白質8g 脂肪18g 碳水化合物503g 鈉170mg



煎好的熱呼呼的蔥油餅切開



蔥油餅裡的餡料多到我切開時都一直跑出來,一口咬下,青蔥的香甜馬上在嘴裡溢開來,
邊吃還不時有一點點湯汁流出來,而且鹹度剛剛好,搭著餅皮,整個吃起來好脆又好香啊!
害我吃完忍不住又好想再馬上煎一塊來吃!







再來另一個 韭菜餅

內容物:麵粉、新鮮韭菜、豬油 葡萄糖 油蔥酥、精鹽 粉絲 豆皮 蝦皮
營養成份:蛋白質8g 脂肪15g 碳水化合物50.3g 鈉180mg



切開來的韭菜餅,一樣也是餡料滿到我邊切邊跑出來




近拍裡面還有粉絲,紅蘿蔔絲耶,韭菜和粉絲根本就是好朋友,只要有這兩種搭在一起,
整個口感就是很好,一口咬下韭菜的香味及粉絲Q軟的口感,厚唷~好香好好吃哦!!
而且這個口味也不用加任何油膏哦!
我好喜歡這韭菜的口感哦,和蔥油餅不相上下啦



以上就是我吃了4種口味的感想~~

疑??好像還少了一種口味厚!!!!其實一開始我照著單子上的教法來煎餅,變成了NG餅


而且還是櫻花蝦高麗菜餅的口味,嗚~~我整個火不小心太大,餅被我煎焦了
我想說可以加個蛋變化成另一種吃法,沒想到再一次煎醜整個就是很好笑啦,
連Alan拔看到這賣相都傻了,不過我要強調這是我自己人為沒有煎好,但裡面的口味還是好吃的哦!!
所以像我一樣會煎焦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啦,哈哈
,只要裡面的餡料好吃就好對吧!!




有了那一開始煎醜的餅後,之後我控制火候就有好一點了,你們看煎的又酥又香的餅不就來了嘛,呵~




好啦!看了我煎了也吃了一些餅的照片,有沒有也想趕快來煎上一塊啊!
我自己邊打文又在流口水了,好想馬上再衝去煎哦.......不過餅早被我吃光了!

就我個人吃了5種口味的感想,我最喜歡的是蔥油餅和韭菜2種口味,
其他的也不錯,
但我個人偏愛這兩種,之後我也要訂這2種口味的放在冰箱裡,
這樣我想要吃時就可以馬上享受到這手工餅的好滋味,1塊餅的份量可以拿來當早餐或下午點心,
我自己是煎了一塊吃完有飽足感,但因為又香又酥又忍不住再多煎1塊,吃完2塊整個就是胃很滿足啦,
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先買個綜合口味的回家吃,之後再來買你喜歡的口味哦!

純手工不加防腐添加物,可保存約3個月內,想吃隨時煎一塊,
像這種冷天又不用跑出去,煎餅的時間也很好,煎好熱呼呼的享用,真的是好過癮啊!!


一起來吃看看這手工的大枯蔥油餅吧!! 
(饅頭媽的粉絲好友們趕快來捧場吧,買吧,go~)



現在好康來囉 ~ 大枯蔥油餅【慶開幕滿千免運費】
 
10片1包,1包250元,可搭配成綜合油餅(五種口味各2片)

趕快點 大枯純手工蔥油餅.芝麻薄餅 進入網站選取你呷意口味吧~





大枯純手工蔥油餅.芝麻薄餅
桃園市龍壽街8號(署立桃園醫院旁)
03-3697982



 這次是真的結尾啦~ 好呷到相報分享給大家!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