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台中婆家去,星期六終於到睽違已久的 " 逢甲夜市 " 啦
那裡可是我以前敗家及吃美食的天堂啊!這次帶著Alan一起去逛夜市,
去夜市我們都是使用背巾來背,這次婆婆也一起來,就由婆婆背著Alan!


這次逛夜市就純粹走走看看,同時也想看看逢甲除了很多流行衣物之外,
是否會有賣小孩的衣服?以前沒小孩時也不會去注意,現在當媽後,
看到賣小孩物品的店,都覺得是天堂,看了就想衝進去,買個他幾袋再說啦!哈哈


就在我們逛到逢甲夜市後頭後,也看到幾間童裝店,但是有些衣物都還好!
決定要走回去停車的路上,竟然看到巷子裡有一間掛著 " 日韓童裝 " (店名我沒記,好像是這個啦)
心想應該不便宜想說去看看也爽啦!

沒想到這一去竟然讓我看到還不錯的兒童家居服哦!也可以當外出服來穿啦!
挑了三套衣服後,婆婆說要買給Alan就幫我們結帳啦!還殺了50元的價,
這三套衣服的價錢最後是600元等於一套200元,一件100元左右!


那就來看看吧:


一開始看到這件我以為是女生穿的,老闆娘說是男生款,摸了摸質料不錯就拿了,尺碼5號



搭配的褲子,一開始也覺得褲子怎麼這樣?
老闆娘說今年流行垮垮的,原來大人界流行飛鼠褲,小孩界也要來跟著潮流一下啦




這就是一套的家居服



再來這件原本是在現場另一個麻麻手中,但她說這個尺碼她兒子穿剛好,她想買大一點,就讓我了,
假兩件上衣,尺碼是7號,不過卻和我買的上面那款5號尺碼一樣大,應該是版型的關係吧!




褲子



一套的樣子



再來這件也是5號尺碼,但卻比上面兩件還要大件,而且質料是舖棉厚的質料,上面兩款都是比較薄滴



褲子正面很普通



真正可愛的在背面



一套的樣子



回家後發現這三套都是 " Sofia & Austin " 的衣服,上網估狗了一下,
好像是批發童裝很常見的牌子哦!




重點來了,竟然都是 " 台灣製 ",在現場另一個麻麻就是一直在找台製的衣服唷!



之前買了不少大陸製的衣衣,就連美國品牌的衣服也是委託大陸代工
這次竟然有買到台製的童裝,而且質料很好又便宜,我下水手洗後質感也是很好
這樣換算一件100元,之前一直想買百元童裝給Alan穿,真的有買到了耶!!

這三款尺碼分別是5號和7號,大家可能想說今年穿不到要等明年,
可是另一個有經驗的麻麻說今年就可以穿了,因為穿這家居服的同時,
我會在裡面再幫Alan加短袖或長袖的包屁衣(視天氣冷熱來決定),
不然單穿肚子會跑出來,這樣裡面再加衣服,其實大一點是比較好的!
而且我現場比對了一下Alan現在是可以穿的,雖然尺碼是大的但版型還好,
很適合差不多8~12個月的baby哦!


那間店裡女生款比較多(好像童裝店都是女生的比較好買),
下次有機會想要再去挖便宜的童裝 







在拍照的同時,發現第三套大象家居服及褲子背上的英文字,看了一下以為是
" 我有一條很長的弟弟,你有嗎? " ,心想!天啊!好露骨的字哦




結果,拿來給Alan拔看並問他時,想說他可能和我同樣的反應
Alan拔一聽到我的解釋當場說了 " 妳這個豬頭,那是我有一個很長的身軀,你有嗎? " 的意思



天啊!!好丟臉哦! 我~我~我...真的要地洞去鑽了啦!

英文這麼差,全還給了老師,應該有空要再來溫習了啦!不然現在可是國際化的世界,
以後我們Alan對麻麻說英文,我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就真的...






當媽之後,要學的真的還很多  神啊!許我一個聰明的頭腦好了!!



好啦!麻麻們想笑記得在電腦前笑小聲一點,我不會介意的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