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虎豆一家遠從屏東北上到台中短暫停留,繼上次相見是過年初三虎幫回娘家時,
已相隔8個月之久,大家都很想念虎豆,說什麼也要來相聚~




這天在路上,Alan拿著拔拔的手機把玩,一副好像在講事業一樣,噗




我們相約在台中豐樂公園,其他先到的人則在春水堂享用餐點,一到了目的地,
看到虎寶麻,趕緊來合照,虎寶麻今天穿的很美,整個走氣質甜美路線的





麻麻我想要和Alan拍張照,但這孩子只想走動



只好蹲下來抓著他來照相,呵







這天又背著新的包包出門($390),新的褲子($390)
還有新的鞋鞋($390)哦,嘻
這裡要稱讚這三個戰利品,都是一樣的價格,但質感真的很讚啦




新包和新鞋借虎寶麻穿搭~
虎寶麻一直覺得錢錢我比她還瘦,我想她要去重新配眼鏡了啦,明明就是她超級瘦,
是我沒法達到的境界,我啊一直很想和她交換下半身,
但她一直不肯,不然我就可以擁有一雙細長的美腿啦





這是虎豆麻用我的相機來自拍,她自拍的技術真的很準




這天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虎豆,他還是和照片中的一樣可愛,而且長大不少,
整個人在現場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還會推動這個椅子,有大力士的特質哦~




猴子妞也長大了,這天她不再害羞,反而和大家玩在一起,
她今天穿這樣真的好水哦,小女生穿這樣真的很好看





先來個純女人與女孩的合照吧






接著請人幫我們拍全家福,我很喜歡這張,現在成了我電腦的桌布囉



這天我們來時,虎寶在睡覺,他醒來後,還是一副愛睏的樣子




而且心情似乎不美麗,不然很想逗他跟他玩一下




之後虎寶一家有事要先離開,我們先拍張媽寶照留念 (虎豆和Alan兩個人對看又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玩哦,呵)




這天看猴子妞拿著他相公的包包真的很可愛,
之前看虎豆背就覺得好像要去上學遠足的樣子





我牽著Alan追逐猴子妞的腳步,順便來個一手牽一個,
享受有一雙兒女的幸福滋味





沒想到在拍照的同時,虎豆麻抱著虎豆也悄悄的在我們後頭,呵



結果也沒拍好,反而變成在聊天了,哈哈



春水堂旁有個池子,裡面有養魚,我們Alan看著目不轉睛的




趁Alan專心時,麻麻我來點搞笑的照片好了,哈哈







這天算是Alan身體轉好的第3天了,不過他的情緒有時會很歡,還有臉很臭




連虎豆麻拿餅乾給Alan,他也只是呆著臉的一直看著,不過對餅乾的喜好倒是不會抗拒






之後三個小孩都走去池子看魚,不過彼此的距離,感覺他們不熟,噗




拍到虎豆吃餅乾的樣子,看起來就覺得這餅乾好好吃的樣子哦



不一會兒三個小孩又聚集一起看魚,真可愛啊



之後去參加喜酒晚到的阿嫩一家來囉~現在的阿嫩出門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
整個變得成熟懂事,真可愛 
(我們的反而俞大俞歡




看著阿嫩到來,Alan竟也走過去,好像要和他打招呼一樣,呵



接著虎豆麻拿出一大包的米果餅乾發給小朋友們,大家都拿的好開心



但這兩個人各吃著米果互看著對方是意謂什麼??




接著阿嫩那裡出現一個物品,小朋友們都被吸引過去了




將~就是吹泡泡的玩具



現場一直發射著泡泡,小朋友們都覺得好好玩又開心




這天見到阿嫩已經會自己扶著東西站立了,而且拉著他的手也可以走好幾步路囉
相信不久阿嫩就會追著大家跑了





我們Alan只有被我小小的騷了癢才展露出笑容,看他笑的這麼開心,
麻麻我就一直騷他就是了,呵




我喜歡這張Alan吃著餅但卻有看鏡頭的樣子




在這先來張媽寶合照




接著就前往豐樂公園散步玩耍囉~




豐樂公園很大,很適合小朋友來這裡玩



光是草皮就可以讓我們Alan盡情走的很開心






接近太陽要下山的時間,我們也先行離開,離開前先在公園留下全家福照




這次的媽寶聚會看到許久不見的虎豆一家,還有其他媽寶們,真是開心啊!
很可惜是小金魚一家,還有QQ一家有事沒法一同相聚,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再找時間聚會,
應該不會拖到過年吧,噗....希望今年聖誕趴有機會可以共襄盛舉啦~





  給在豐樂公園快樂的媽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