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們虎頭幫的年度盛事啦~繼上次過年初三回娘家後,這次放暑假,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為了找這聚會的場所,真是辛苦了我們的幫主小金魚麻,她幾乎找篇了台中可以聚會的地點,
一個一個去打電話詢問能否包場的,有幾個地方不錯,可是有限2小時,
平常媽寶聚會2小時都不夠了,何況這次我們放暑假相聚陣容更是龐大,
2小時等於叫我們集合-->拍照-->解散..噗~


最後選定了聖彼得堡遊戲餐廳,也就是親子餐廳,這家場地夠大,而且讓我們包場一部份空間,
不限時間,我們要待到關店都可以啦,哈~


那趕快來迎接我們的fun暑假吧


這天我們家,猴子妞家和小虎家先到愛買的停車場停好車,一停好相見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到了聖彼得堡,一眼就瞧見了我們的小金魚,馬上帶著Alan要去拍照,
不過小金魚對其他地方比較有興趣,呵




其他人陸續到了,媽媽們就開始打招呼,聊天,拔拔顧小孩



這天我們Alan上半場心很不美麗,不知是不是看到這麼多的人,
整個有點害羞怕生(怎麼和他麻麻一樣啊,噗),整個人一直呈現哭哭的狀態





先來介紹這次參加聚會的成員:   







我竟然沒有拍到寶貝的照片及晚來的小葵家和庭庭家我沒有拍到,sorry啊
還有幾個成員沒有來,不過光看現場有17個小孩+約30個大人,
這個陣容真的很龐大啊,若全來我想這裡我們要全包了,呵



這麼多人的聚會能做的就是盡情拍照啦,先和虎寶麻及瑪琪麻拍照,
不過我一直遭虎寶的手攻擊就是了




總算有一張沒被攻擊,不過虎寶和Alan臉不太爽就是了



接著我看到了我一直想要見的小柚子,馬上把她抱起來,嘻!好可愛哦~



和小柚子麻一起拍,她們母女的造型幾乎一樣,實在讓我太羨慕了啦



看小柚子腳上穿的,就是我也好想要擁有的大人版啦



小柚子的造型整個就是走粉紅公主風,這不就是我女兒的風格嗎?呵呵~
實在太可愛,好好看哦~小柚子麻好會弄造型哦,每次小柚子出來都是焦點




小柚子第一次見到如此多的小朋友,在遊樂區,只敢先看著其他小朋友玩



這麼可愛的小柚子,連虎寶拔都搶著要拍照 (虎寶麻妳懂虎寶拔在明示什麼了吧...)



此時我們的Alan又是一副哭到鼻涕都流出來的可憐樣



麻麻先安撫他帶他玩玩具,消除他的不安



接著和小柚子麻她們拍照



桃園的饅頭麻來到這先和我及虎寶麻來一張



後來Alan還是心情整個不好,拔拔先帶他出去透氣,接著我又餵他喝奶,
心情就好多了,整個人好像開始有充電的感覺





和虎寶一家拍雙全家福,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家的共通點啊!我滿愛這張的感覺
(最近我也和虎寶麻有共通的東西,嘻~真謝謝虎寶麻有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Alan心情好,表情都不一樣了



一定要來的紅通閃閃全家福



接著媽媽們開始到處拍照



我們是正義有為的媽媽們..........那個下面的饅頭麻這臉是??



這張整個符合了淺景深的畫面,明顯就是我頭大我很壯



要來個千手觀音,但沒什麼成功





先來個媽寶大集合拍照,大家忙著找最佳位置拍照





這張是要拍三個小孩,我意外也入鏡了,不過請看三個小孩的眉毛,哈~都皺起來了,好可愛哦



拍了好一會兒,大家的餐點也陸續上來了,這是我們家點的,口感普普,套餐價格在2~300元左右



這天猴子麻還準備了她的愛心粥要給現場的小孩們,真是揪感心的,這粥真是美味又可口
我們Alan好喜歡唷,我好想也叫猴子麻煮大人要吃的,呵呵~




吃飽休息一會兒,小孩們又開始到遊樂區玩,此時我也見到了莎莎一家
(莎莎麻~我有幫妳們拍很多照片,可是燈光不佳,幾乎都糊了,嗚~)



莎莎媽的兒子Eddie一開始只敢站看著大家在玩



終於見到莎莎媽及她可愛的兩個小寶貝,一定要來合照,只是我們的小孩都不配合就是了



此時突然看見QQ大哭,整個人的臉都揪在一起了,想要對她秀秀,
卻又覺得她怎麼可以哭的這麼可愛...我又忍不住一直拍下去






後來我們媽媽們就自己拍自己的,先不管小孩啦,哈








不過就在此時...........




媽寶聚會場合怎麼有人上演........仆街畫面




哈哈~真是感謝金魚麻和饅頭麻熱情演出,本來叫我一起啦,
但那中間有個洞,我怕我太矮沒仆好就跌進去了

(這裡發現我們幫主有饅頭麻的潛力哦)


看完仆街畫面再回到歡樂的媽媽合照



在拍照的同時,我意外看到Alan拔和Alan兩父子躲在這小屋子裡



饅頭媽小三撞見也要擠進這裡和他們父子來個愛的小屋,哈哈
(這擠得進出我頭當球打好了,噗~)



後來在幫主的號召之下,大家集合在一個定點要拍媽寶大~大合照



可是媽媽寶寶真的好多,大家一直在撟位子又要看一堆鏡頭的



勉強這張有大家的身影



拍完大合照,這次我們Alan心情不錯了,我才有機會和台中的饅頭麻一起拍照,好開心啊



就這樣我們在這裡待了一下午的時間,吃飯,拍照,顧小孩兼聊天
....幾乎所有的小孩都相繼睡著了




桃園的饅頭想睡但現場聲音吵,她一直拉著媽媽的頭髮拉到最後也沒睡,呵




趁著小孩睡著的同時,我們幾個麻麻才有機會好好坐下來聊天,東聊西說的好開心哦~
大家還相約下次要再出來聚會玩耍



到了要離開的時間,有些已經先離開,剩我們這些媽寶在這大門口留下快樂的fun暑假合照



這次聚會幫主小金魚麻不但找了地點,還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厚~真是很拍謝,
光看她找了很多的提袋再綁上蝴蝶結,真的很感動耶!
她平常很忙要打小金魚顧小金魚,還抽空準備了這些~




裡面有小孩的尿布...還不忘讓辛苦的媽媽們漂漂一下的面膜,謝謝妳啦




這次的虎頭幫聚會真大,若以後我們這些媽媽又增產報國的來個二寶,三寶的話,
我想我們的幫應該更壯大了,可以組幫派了
(誤)


最後要再向金魚麻說聲辛苦了,還有整場都在發餅乾逗小孩的金魚拔,整個真的好像園長一般,
而我們大家好像就在幼稚園一樣,這次也很開心見到很多在網路未曾碰面的媽媽們,
時間有限沒法聊太多,來日方長,我們大家再來相約吧




那這篇就結束了哦!!嘻~~怎麼可能,我每次都給它寫給好幾篇才甘願才是,還有一篇...
不過都是小孩們在遊樂區玩樂的畫面,待續~


這次我拍了約5百多的照片,以這樣的人數在我的紀錄算少了,這裡的燈光比較昏暗,很多照片都拍糊掉了,
我刪了超過2百多張,加上人很多,我也沒有全部的人都有一一合照,
其他的漏網照片請點<
相簿>來看哦~


台中遊戲主題餐廳.聖彼得堡 <官網點我
(平日)上午11點~晚上11點
(六日)上午10點~晚上11點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04-24634696


 給我們的虎頭幫fun暑假一個大推~大家也要fun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