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錢money家的虎兒Alan出生後~
我這個做媽的就開始對"老虎"相關物品很感興趣了!!!
原因就是"他屬虎".....哈哈!!很簡單的理由~

不過...Alan是金牛座的...我是不是要也要對相關物品開始搜尋啊?!


先不談這個....來分享一下最近訂製的一個可愛商品
很早之前在豪豪媽的網誌中發現了這個手作商品...
看了之後就很想也來替Alan訂做一個...
不過我這動作有點慢的媽媽一直拖到六月底才去下訂...
因為是手工製做的..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大約是10個工作天!!





登..登...就是這個"老虎的兒童手冊封套"(未拆封)




背面(未拆封)...還附上小書卡及風景明信片




拆開包裝後的樣子~有沒有很可愛啊 
老虎的耳朵可以選擇花色(有紅,藍,粉,綠....等)
其實老虎的耳朵要選藍色..會比較像男虎...但我不能選我愛的粉(怕娘味)...就選次愛的紅色囉!!





背面的樣子,右下角可以繡上英文或中文的名字





繡上了Alan的英文名字...本來想要繡上中文..但筆劃太多怕不好繡就作罷





手冊封套打開來的內裡...內裡(紅底點點部份)也是可以選擇花色..
但建議和耳朵配色一致比較好看~







左邊一小格可置放"IC健保卡"...就醫時就可以拿取





兒童手冊放入的模樣




剛好最近我也買了 2010/8 ~ 2011/12的行事日誌,
封面是小猴子(剛好是為媽的生肖)





和Alan的老虎兒童手冊套擺一起,以後出門這兩樣是必備的



會不會覺得錢money這個媽媽裝可愛啊!!!!呵~~~不過人家還真的很愛卡哇伊的商品~
我是在"
我的.幸福.手作.生活 " <點我> 訂做的(就是饅頭媽媽May)...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吧!!


另外饅頭媽媽還有另一項手作..就是將照片做成手提袋+零錢包...讓我好心動唷!!
可是我又不想只做Alan的照片...我想做"全家福"或是"錢money和Alan合照"的款示~
無奈目前為止和Alan的合照都沒有讓我滿意....(因為人家還是肥肥的啦)..
加上我們全家福目前只有一張....就是"生產完在產台上護士拍的那張"
你說能??? ...........我不想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