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兩個可愛的小娃兒在做什麼??


看標題就知...沒錯!!我們一家跑去找住在桃園的沛婕一家囉~

突訪??應該說之前一直想要找時間去找沛婕一家,但一直沒有機會,
而這次也是很臨時
我在前一天就想要去,但我沒有call沛婕麻
,而這次是當天上午要出門前才致電,
不過沛婕麻的手機通了但沒人接,我就抱著應該不會遇不到她們的情形之下跑去桃園囉~

一到桃園的瑞麟美而美,我趕緊往店裡一直瞧,想要看到熟悉的面孔
...終於讓我看見在廚房忙碌的沛婕麻

(當時的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拿了menu說要內用,卻不進去,一直往他們裡面東看西瞧的,呵)


向服務生說一下要找沛婕麻後,我就先抱著Alan去座位上,
這孩子一到座位馬上站起來張望著




沛婕麻出來先一眼看見了Alan,才看到我,她看到Alan直說他長大了不少(距離上次見面有超過半年了)
和沛婕麻先閒話家當關心一下近況後,Alan拔停好車進來,我們點了早餐後,沛婕麻就先去忙..


等待早餐到來前先和Alan合照,這孩子老樣子不看鏡頭



再一次,臉真臭,好像麻麻我欠他錢似的



過一會兒沛婕比較有空就跑來再和我們聊天,一起合照,沛婕麻整個人變得好瘦好瘦,
她比她懷孕前還瘦,因為店裡忙碌而操到瘦了




將~早餐來囉,其他餐點忘了拍照,我點了一個西雅圖雞土司蛋(好特別的名字),
口感吃起來和我以前吃的早餐店不同,帶點微微辣,好好吃哦




邊吃早餐邊聊天的空檔,沛婕麻抱著Alan逗他玩,Alan似乎對阿姨的帽子很有興趣



之後放他在椅子上站著,Alan東瞧西看的在做什麼???  在等人啦!



嘿嘿~終於沛婕出現囉,兩個小娃兒繼去年相見後又再度碰面了,不過都不記得對方了



瞧Alan笑的很開心卻不是因為沛婕,而是........沛婕拔
沛婕拔一逗他馬上笑開懷.. (
孩子今天是來找你的朋友,不是大朋友耶,噗~)



這次看到沛婕,真的也是長大囉,而且長大許多,依舊很可愛,
圓滾滾的眼睛真的好活靈活現唷~







沛婕和去年一樣不怕生的讓我抱唷,真是好開心啊



沛捷拔出現囉~Alan真的很喜歡叔叔耶,還會主動要給叔叔抱(這孩子出外就忘了娘



一家要來的媽寶合照,不過小朋友各看各的,呵呵



想到去年我們第一次相見是在10/17的寶寶趴,舊文請點~
〔5M24D〕紳士淑女風之虎寶趴in米拉親子館(上)
〔5M24D〕紳士淑女風之虎寶趴in米拉親子館(中)

〔5M24D〕紳士淑女風之虎寶趴in米拉親子館(下)




一晃眼,8個月過去了,我們的baby都滿一週歲了,對照上圖真的都長大不少囉
(沒錯!麻麻我也長大不少,噢嗚~



沛婕已經會大步走路囉,這天她看到隔壁餐桌有一個小姐姐的三輪車,
馬上被吸引過去




一直看來看去的,這時期的小孩都很愛三輪車耶~



我們Alan則是玩著沛婕的電話



想要把兩個小孩放一起看會不會互相玩耍,但好像彼此都還很陌生
(可是Alan對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哥哥和姐姐卻很有興趣,沛婕也是...這時期應該都這樣吧)



小孩會走後,都很喜歡到處走來走去



我還錄了一段沛婕走路的可愛身影:





不過走一走後,沛婕一直想要往麻麻身上拉著,她想要抱抱,真可愛





為什麼會選在桃園的瑞麟的美而美相見呢? (好啦!許多熟識的麻麻們都知道答案了)

但還是由兩個可愛的小娃兒為我們說明一下吧~








































(沛婕手還一副護著自家的招牌)



(Alan想要再拜託..)



(沛婕手依舊抓著自家招牌)



最後就在沛婕力扶著美而美的招牌之下,Alan沒法達成永久吃免費早餐的福利



好啦~以上純屬虛構 (不過兩人演的很像就是了,噗~)

沛婕麻很大方的,這天的早餐她還請我們,交代服務生不能收我們的錢,
早知我就點多一點吃夠本害我整個拿了錢卻被退回很不好意思
而且我紅茶喝完要再喝一杯,拿著錢再去付時,服務生還是不肯收,
讓我很拍謝的向沛婕麻一直道謝,若這樣的話,那我假日都來這吃早餐好了(欠揍)




就這樣吃完了早餐,和沛婕一家相處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先離開囉!
在回新竹的路上Alan吃餅乾一副在玩的樣子





離開沛婕家開的瑞麟美而美後,我們有到附近的大創逛了一會兒,
也採買了一些物品,下次再來分享一下買了什麼哦!!

這次突訪沛婕家的瑞麟美而美,他們家的生意還不錯,客源不斷,這都是她和老公從開業以來,
每天辛苦打拼的成果,看她和老公從一開始受訓到開店的各種挑戰,還要兼顧著寶貝女兒,
那一段時間真的過得很辛苦又累的,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我覺得早餐是一天的開始,是很重要的,以前讀書和工作時,覺得附近有這樣的早餐店就覺得很幸福,
這樣才有精神迎接新的一天,沛婕家的早餐選擇很多,客人現點現做的,不會吃到不新鮮,
來這裡可以悠閒的享用早餐,服務生都很親切,沛婕麻不只在廚房忙,還會不時的出來和客人閒話家常哦!

我們這次假日來,就看到很多父母帶著小孩悠閒的吃早餐,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開心,而她們家的早餐,
和我們以前印象中的美而美體系不太一樣,是比較新型態的!全台目前只有兩家,一家就是沛婕家!
她們家的咖啡是引進像咖啡店一樣專業的咖啡機哦,沛婕麻都說一定要喝看看他們香醇的咖啡,
可惜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不然我就來上一杯啦!


說來說去,都還沒說到她們早餐店的位置,她們的位置滿好的,靠近武陵高中,
而且那附近就是有大家熟悉的IKEA及愛買,還有大創,附近很熱鬧唷!
若大家有機會到那附近逛逛買東西時,不防可以先去沛婕家吃頓豐富的早餐,
這樣才有體力SHOPPING啦,Go~Go~


沛婕家的瑞麟美而美
桃園市吉昌街240號
每日從早營業到下午2點左右哦~



沛婕麻~謝謝妳招待我們全家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下次不能再這樣囉~
等我們Alan會走後,我們再約一天去桃園附近的郊外走走哦!!



我想看了這篇小幽麻應該會樵我..我先自首唷!我有想到妳哦!不過我是臨時要去的,
沛婕麻的電話沒接我也怕會撲空,所以才沒揪妳哦!下次再相約時一定call妳,所以不能樵我唷




給突訪沛婕家的我們推一下,大家有空也要多去捧場哦,好店到相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