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怎麼和第一張照片不符合??


小年夜這天和Alan拔再度到了睽違已久的逢甲夜市去小逛一下街!
順便要採買一件物品,很喜歡Alan這樣被拔拔背著,放先上來亮相一下!!
Alan被這樣背著也很開心的陪我們逛啊逛的,幾乎逛的差不多他也沒抓狂唷!





其實這次來逢甲想要看看能不能買幾件新衣(麻麻和拔拔的)
但主要是....




就是這個配眼鏡啦!!


因為麻麻我的眼鏡不知何時整個鏡片都刮花了,之前一直以為是沒擦拭乾淨才模糊,
在燈光下仔細看才發現是很明顯的刮痕,難怪我最近看東西都有點小吃力,
趁這次過年回台中婆家,順便去逢甲重配眼鏡了!大家一定覺得到逢甲配怎麼拿?

現在的眼鏡行幾乎都全年無休,而且量好度數選好鏡架和鏡片,幾乎隔天就可以取貨了!
這次過年我們在台中停留比較久,所以就不用擔心再從新竹跑一趟的問題了!!



本來只是想換鏡片,卻被店員的三寸金舌遊說之下,買鏡架送鏡片,又加上第二副半價



最後配了這些:就是中間那兩副眼鏡啦!!
其他都是我凹店員送的,我要殺價格不給殺卻甘願送東西,現在好像變成這樣了,
連我買衣服也是寧願多送我配件,而不願我殺價(現在的戰術??)





眼鏡近拍,就一般的粗框眼鏡!
我從以前就好愛這種鏡架哦!因為我覺得戴起來好有氣質,很有書卷味啦!
我知道我沒有那個fu啦!但人家也是會幻想人家是走文藝路線的啦,哈哈

家裡舊的也是暗紅色的粗框(樣式像下面這副,我就是先以原本款示來找到這副)
上面黑色是店員根據我的臉型建議的,沒想到戴起來竟然不錯看!而且鏡架還是可以任意彎曲的,
不怕小baby不小心拿下來給弄壞(這很適合我,因為現在Alan都常會伸手取我的鏡架)





暗紅色這款的鏡架邊還有一點水鑽點綴!



紅色款比較好看,不過真正配好回家戴後,發現紅色的若有擦睫毛膏時會卡卡的,
但黑色款不會,原因出在靠近鼻樑那中間的支撐長短,不過真正問題出在我沒有山根啦!
應該說我的山根很短(就是我沒什麼鼻樑啦),戴這種粗框的大部份都會滑下來,
很像老奶奶戴眼鏡!但我又偏愛這種樣式的,反正也都在家戴(在家也不會化粧)

或是偶爾出門戴,影響力就還可以接受啦!!



那配好了眼鏡就回家了嗎??

你們想我有可能嗎??哈~當然也買了一些新東西啦!!




逛到我最愛的通通50元耳環髮飾區,採買了這些:




旁邊剛好有在擺賣絲襪就隨意翻翻,翻到了這款,一看就是我的菜
(有蛋糕及口紅等圖案,好~好可愛哦!馬上想到很適合情人節穿或和阿娜答約會時)




我沒有拆開來,另一面model穿起來的樣子,有沒有很適合約會?
不過我穿腿不會那麼修長和細,我穿的圖案都會比較大,哈哈





接著再去逛了幾家服飾店,只有在第一家買了下面的衣衣:



黑色蕾絲褲裙
正面很像蛋糕裙,但其實是褲裙,這種家裡就有一件類似,我再買一件替換!
這很適合有些洋裝穿起來太短或長版上衣搭配(大家看我照片應該可以看到常這樣穿,呵)
穿起來又帶有一點修飾生過小孩的大屁屁,而且做任何粗魯動作都ok,
也可以腿開開啦(若有人想看的話),噗~





灰色公主袖珍珠水鑽上衣
這件說實在的我目前穿真的不太方便,因為我要親餵母奶!
但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樣式,覺得穿起來帶有點名媛的格調啦





暗紫色亮片一字洋裝
這件在衣架上看起來很普通,我試穿起來整個有驚豔
為什麼呢?因為這沒有腰身,我穿起看起來滿瘦的,哈哈!
那時買又想到剛好初三虎幫回娘家有大紅大紫的主題,也可以穿就買了!
後來也是考量我要餵奶,若把整個洋裝往上拉不就全被看光了(應該沒人想看吧)
最後初三也沒穿,穿別件啦!!不過這件之後有機會會穿它啦,呵~請期待唷!

(聽說虎寶麻最近也買了類似的,而且又和我差不多顏色,變成姐妹裝了,真的好有默契哦!)





以上就是過年期間在逢甲夜市採買的~(總覺得買的不是很夠!!





再來就是這件羽絨背心(百貨公司買的),這大家之前知道就不多介紹了!
沒想到後來過年出去都天氣很好,只有帶出門沒穿上,有穿上時也都忘了拍照!









再來是我終於買了我心中超哈的品牌的其中一項單品



將~將~就是它的四格腮紅
這個品牌早就在日雜注意到了!
引進台灣專櫃後,更是每去百貨公司都會在它的櫃點停駐一下,看一下也爽啦!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艾杜紗的腮紅,用了很久終於見底了,今年過年決定小奢華一下,
反正我只有假日出門裝扮才化粧擦腮紅,這個可以用很久,至少2~3年左右!
以它的價格這樣來算應該划算啦!不然這家的腮紅價格偏高啦!
目前還沒打開來用,但每天看著這夢幻的造型,心情都覺得格外甜蜜








再來是....這不知po了大家會不會



即然決定要po就一次全po啦!也是不保留(看我又對大家多好,呵~都我在說的!



妳看連東西到家裡未拆封時,我們Alan都一副好奇的爬過來想要知道是什麼?




猜出是什麼吧!就是鞋鞋啦!!

過年期間雅虎奇摩購物中心,剛好有女鞋的福袋,一次買兩雙!
每年的換季時間,我最愛這個時刻了,因為可以撿好康,以前也撿了不少!!
這次我注意太慢了,在過年前3天才發現到,訂購也沒法趕在過年前收到,
不然就可以在過年期間出遊穿耶!但我第一次訂的不是以下的款示,
而是試穿後覺得不ok馬上退掉才改掉下面的款示!




第一雙的開箱及內容物




灰色高跟長靴
實物顏色和我想的灰不太一樣,但我一直很想要一雙灰色的靴子!
這雙款示滿基本的,高跟也是我可以接受的7.5cm,滿實搭的!
上面有提到退掉的也是長靴,但那長靴太長了,唉~我太高估我小腿的長度啦
穿起來卡在膝蓋還滿好笑的啦!這雙就不會,可以遮住我的胖腿腿,嘻




底部還有可愛的蝴蝶




第二雙的開箱及內容物:





卡其色機皮中靴
這雙比較有點龐克款,也很中性,穿起來剛好在小腿肚間,
高度是5cm左右,這樣的高度是我穿起來還可以跑步都不累的高度,
我甚至覺得穿起來沒有感覺,很像穿平底鞋





這兩雙鞋內裡都讓我滿喜歡的,是那種軟棉棉的毛料材質



同場加映,我去年買的駝色靴的內裡也是,毛料材質穿起來很暖
而這三雙都是同一牌子的:MoRi girl (覺得他們家的鞋子滿好穿的!)













有一就會有二.....好像著魔一樣!



我本來想要連今年夏天的一起買,但我愛的鞋款竟然在我下單要刷卡時,
我的尺寸瞬間沒尺碼了,厚~這根本是秒殺搶買鞋嘛!!
最後就買了第二順位呷意的鞋款:以下兩雙是在 amai 買的!!



第三雙的開箱及內容物:




還有附一個華麗的羽毛配件,我想到也可以別在衣服上或頭上(這應該只有我才會吧!




咖啡色雪靴
這也是穿起來在小腿肚,這款雪靴花樣比較多層,簡單搭配也很有效果
深色也不容易髒,剛好可以把家裡穿到髒到不行的粉色雪靴丟掉





第四雙開箱及內容物:




黑色蝴蝶款楔型鞋
這就是我今年夏天想買的款示啦!之前對這種鞋不是很喜歡!
沒想到就在我懷孕後,家裡原本就有一雙黑色楔型鞋,竟然陪著我征服很多出遊的地方,
讓我對它改觀,剛好趁這次有打折就想買兩雙這種樣式,但是很多不是沒尺碼就是款示我不愛啦!
這種去夜市也有一堆,我都看了沒有我喜歡的!




這雙鞋底有小花的圖案




買這種福袋的鞋,最怕收到其中一雙ok,另一雙不行,通常我都是全部退掉,
後來在虎寶麻那才知,原來可以換款示,不過有些想換的款示有可能很快就沒貨了,
所以也是要買要快,要換要快啦!!


好啦!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有點汗顏吧!!可能會想要說Alan拔應該會


我發誓!!我買的都是以後絕對會穿得到的,所以請在心裡說我敗家哦!噗~~








即然不太想po的上段都寫了,那就再把之前也買的小物一起放了:



收到的包裝:



將將~超卡哇伊的猴猴商品



看到這大家應該馬上猜出是誰家的作品囉!沒錯就是饅頭麻家的手作啦!
這是現貨完成部份,開放給大家搶,我搶了第三次吧才搶到的!




第一款:猴猴吊飾



第二款:猴猴手機吊飾




猴猴成員集合,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不小心會俞集俞多啦!!
上面兩個是饅頭麻送的,燃起我對猴猴的慾望,就把其他給帶回家啦!!
(所以~虎寶麻,妳覺得我可以買COACH嗎?我怕我會上癮耶)




後來我發現這次採買的東西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啦,哈哈!
本來不想寫這篇的,但有人想看就把它寫出來了!!


不然我想要當這些沒發生過
但有個人看了應該會想把我抓去關緊閉吧~


  
 
覺得我麻麻會被拔拔抓起來的給她一個推吧~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