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俞大活動力俞強之後,幾乎一不小心會常讓自己受傷,家裡要處處小心那些尖尖角角的地方...
不過最近Alan的小臉蛋受傷和那些角角沒有關係~



是他的虎爪做的好事.....


有沒有看到臉上的三條痕跡,某天早上醒來看到,我想應該是他自己抓傷的



本來以為是去劃到角角,但怎麼想也不對,還是他的虎爪功比較有可能啦



現在這孩子看momo台也看得好專注(尤其是有小朋友一起跳舞的畫面)



很不想那麼早讓他接觸電視..但有時麻麻要忙一下廚房的事,
只好請momo先陪他了






就在額頭的傷還沒好的後幾天,又在鼻子上發現了血痕



血痕在鼻子上滿明顯



遠拍也像是有個痣長在鼻子上例~



近拍........是小蟲子停在Alan臉上嗎?? (咻~不好笑



本來只是血痕..但又被Alan抓了一下又流血出來,血一凝固又成了小血塊



雖然舔舌樣子很可愛,但有那血塊點就好像幫他修片一下,噗~





看了真的很想幫他摳掉血塊,不過最好別摳..不然我想應該會有疤吧!!!



現在要近拍Alan都有些難度,因為他會想要搶我的相機,只能拿東西暫吸引他一下



孩子~麻麻的髮夾子不是吃的



生男寶的麻麻都很愛幫兒子變女娃...我只有這樣小小弄一下Alan (哈~沒什麼看頭)



倒是這張拍的很好笑,呵呵



附上最近很愛的動作,先是爬噗過來一副假哭的樣子:






Alan的鼻子的傷到現在還沒好,還有一條血痕(這次很久),之後又不斷的在臉上出現小傷痕,
感覺他俞來俞皮的下場就是臉一堆小傷






最後來報告一下近況~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好像消失很久??

感覺我都要人間蒸發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從端午節回來後,Alan就有點小感冒(都沒發燒),只有流鼻涕和咳嗽,
先帶去住家附近的診所看,吃了3天左右的藥,好像沒什麼差別!!




之後又去了Alan拔公司附近一間算有名的小兒診所(Alan拔說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排,多人=有名,噗~)
不過來這家真的服務的感覺真的滿不錯的,好細心哦!而且這裡也有在做小兒健檢的服務,
等之後的免費健檢打算在這家檢查,這次看醫生還另外買了下列右圖的餵藥器,
真的省力很多,可以讓Alan自己吸,不用再像以前用滴管滴到感覺兩邊都要火上升了,哈哈




不過Alan小感冒就算了,沒想到身體強壯的Alan拔也中標了...
Alan拔平常有點感冒症狀都是吃藥局賣的感冒成藥,吃吃多休息就好了,
這次整個吃了都沒什麼效,反而還更嚴重...之後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啦!
而我呢?本來都沒事,沒想到好像間接接吻偷喝Alan拔喝過的飲料,
隔天我起床發現我喉嚨痛,又聲音沙啞,鼻涕都黃黃的,我也去看醫生了




就這樣有快一星期左右,一家三口都破病中,大家都知道小孩生病光顧就滿累了,
再加上大人生病,天啊!真的是累的級數又再加好幾級,而且現在天氣又熱,
生病真的好難受哦!!感覺好像裡外都在燒啦!!

希望以後不要再一家三口都生病啦~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唷!!



問一個厚臉皮的....那大家有想我??還是Alan呢??



還是想念Alan拔,噗(這應該饅頭麻才會,哈)




不管想誰,都希望我們家和大家都健康啦!那給消失一星期的我們家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