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台中小義大利餐廳媽寶聚會結束後,剩下我們家,虎寶家及小金魚家三對家庭接著之後的行程~



換上三輪車後,虎寶依舊很愛Alan車上的方向盤按鈕



小金魚來會合後,只見Alan忙著要阻擋虎寶整個人臉都酷酷的,呵呵



唯獨看見小金魚伸手摸著她就笑了,哈(可見小金魚魅力讓人忘了旁邊的虎寶,噗)



突然小金魚拔在旁協助,讓Alan的車車來個翹狗練(台語)一下,哈



三輪小車隊會合後,我們延著美術館週邊的道路走著,突然看見一間童裝店,
我們麻麻就放下老公和孩子先衝去看看再說,裡面有一個布拼的小豬真是可愛啊




而我和金魚麻各自拿一頂帽子要給小孩試戴時,拔拔還以為我們手腳這麼快,馬上下手買了,呵
當我拿著帽子要走近Alan時,只見Alan回頭給了我這個很不爽的表情,真的是讓我當場好想笑唷




最後只有小金魚買了頭上的這頂白色水玉點點帽子,
而且很巧的和她腳上穿的鞋子竟然一樣



我們走到了國立台灣美術館



在大廣場前拍照,有沒有看到小金魚竟然會聳聳肩的動作,好可愛哦



那天天氣很涼爽,但風也很大,我們的頭髮都被吹的七散八亂的



終於有張看起來整齊的樣子,呵





走進美術館前先來張全家福





和寶貝Alan合照



進去美術館後,裡面也有不少看版可以拍照,三個小娃排排站一起拍照真可愛啊



不一會兒虎寶就走掉了,Alan還不會自己站著,只能扶著東西,
轉身想要把小金魚當扶手,拔拔趕快去阻止




不少有趣的看版讓人可以免費欣賞及拍照



本來還想再來三個小娃排排站,但Alan只想要往地上爬,連虎寶看了也想跟進



趕緊抓著Alan坐著..這孩子還是想爭脫掉



一堆小豬..連Alan豬也在其中,哈哈



Alan豬在裡面整個很驚奇狀,不一會兒麻麻豬也來湊一臉了



還有這種可以拍,滿有趣的



拍一拍坐著休息一下,休息的地方裡面很像一台公車,不過我沒拍



這張我們四個人全都往同一個方向在看,真妙
.....我們在看什麼?我們在等虎寶加入




三媽三寶幸福合照,小孩依舊看著自己想看的方向,呵



美術館裡有一個免費的兒童遊玩空間
佔地有200秤左右,來這裡需要預約,一次2小時為限,這天是假日當然很多前來這裡玩樂,
金魚拔先去幫我們預約,等了一下子我們就進去了,不過我們進去時是下午快4點半
(這裡下午5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來這裡玩一下




一進去,我們先到一個小空間,那裡有小積木可以讓小朋友玩,我們拿了一盤給三個小寶貝玩,
三個小孩看似一起玩,其實各玩各的啦,而且小金魚還會不時把東西拿著給虎寶拔,Alan看著也跟著做










接著我們又往樓上走,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讓人在這玩,大小孩都有自己可以玩樂的地方



我們Alan一看到地板,往下一放就是暴衝啦



你看他多愛往地上爬啊,速度之快(可惜沒法再報名爬行比賽,殘念)




而虎寶呢?則是看見小矮凳把矮凳當推車推著走



小金魚見狀也跟著仿效



接著我眼睛一瞄竟然看到這個可愛的貝殼



兩話不說....趕快請出我們的Alan美人魚出現啦,哈~有沒有很可愛啦



Alan美人魚似乎比較好奇他為什麼長了尾巴,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趕快招喚同伴們一起來,瞧這三隻美人寶寶魚多麼可愛又吸晴啊
不過虎寶美人魚不爽中,為什麼呢?大家有看出來嗎?




放大一張....因為虎寶美人魚的尾巴長到背上去啦,哈哈



就在我們拍的很開心時,館內也傳來5點到要散場的廣播,
大家東西收著收著要離開了,麻麻我不放過可以照相的時機,
但我們Alan美人魚回到陸地退掉尾巴整個很不爽又要爭脫了




走出美術館外有個綠地草坪讓Alan來玩玩草,只見他爬著爬著就屁股往上翹



邊爬邊抓草來研究一下





瞧這坐姿是不是很豪爽啊?!



後來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大家就在廣場前等拔拔們開車來載我們要閃人,
小金魚很專注的看著我們媽媽聊天
(其實她是看我們在吃魚酥啦,呵)


而虎寶和Alan在做什麼?老樣子,Alan裝酷,虎寶玩著方向盤的按鈕



但是...下一秒神奇的事出現了:



Alan酷歸酷突然制止虎寶按他車車上的方向盤,接著虎寶也是不甘示弱的再度按著...
小孩子的反應真的是很有趣啊,我想這兩個孩子長大會不會打在一起例(誤),
不過孩子的世界有時也不是我們大人能干涉的,只要我們在旁導正就好!







晚上虎寶一家先回去,我們和金魚一家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又殺去南屯的春水堂去打打晚餐的牙祭




我和Alan拔各點了套餐和功夫麵吃



我的套餐飲料及Alan拔點的大杯珍奶



吃到晚上7點半我們還要趕著回婆家就先離開了,事後聽說金魚一家又去逛了南屯的夜市,
吃了不少小吃(真好~我也想去...因為我那套餐竟然吃不飽),南屯春水堂旁有個很大的公園
好像叫豐樂公園吧,看起來很不錯,改天再找時間來這走走,再去逛夜市啦!

美術館真的是個放小孩玩樂,父母在旁休息的好地方(冷氣很涼很舒服,夏天可以來),
下次再約大家再來消暑同樂吧!!

就這樣我們星期六的假期又充實的劃下HAPPY的句號啦!



下次我們的三輪小車隊要去哪呢???還是來個純媽媽聚會啊???

來個貴婦午茶趴,晚上再來去逢甲夜市敗衣行呢?噗~~ (開始登記報名...)


更多相片請點<
相簿>瞧瞧

延伸閱讀:
台中小義大利餐廳媽寶聚會



美術館真的是個玩樂的好地方,給三個美人寶寶魚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