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會爬之後,除了一碰到地面整個人像暴衝一樣的往前爬外,我們家Alan還多了一項!!

就是愛爬樓梯,除了爬到我身上穿著我以外,我想爬樓梯成了他現在很愛的一項活動了~




之前是會自己一個人往樓梯上爬,現在多了一個同伴,就是手上的汪汪,
每次爬樓梯都會帶著他一起去




手裡有著汪汪不減他爬行的障礙,請看:





還會邊爬邊叫一下,麻麻我只有小小錄一段,有時我在廚房忙事情時,
Alan就給我爬樓梯上去,我以為只是爬一小段,沒想到最遠給我爬到四樓去了
有時聽到麻麻的腳步聲,以為我要和他玩捉鬼活動,爬得更快,每天一定要爬才甘心,
只要看到汪汪馬上一拿上手好像被充電一樣就是往樓梯上爬!!

(婆家有恩典牌的護欄,下次回去要去拿回來擋在樓梯間,不然每次趁我不注意爬上去,要是不小心跌倒我就慘了)


但這樣爬的下場,沒有跌倒倒是附贈了黑青一塊



更妙是麻麻前幾天腳去撞到桌角也有黑青,剛好來個黑青雙人母子檔




總之,小孩子會爬會走後,真的家裡處處都要小心啊~


ps.這篇先短短的小po一下,今天金魚麻call我問我怎麼都沒出現在網路上,不是我不想出現,
   而是我們家的A少不讓我好好上網,只要我一上網,他就是丟下手邊的玩具馬上爬過來我旁邊,
   然後出手搶打我的電腦,我的電腦目前硬碟有點受損了(敗他所賜,但還可以堪用),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只能利用少少的時間來上網了,我會努力更新進度和去看看大家滴~



  給爬樓梯爬到黑青的Alan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