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生日都過了好幾天..現在麻麻才在寫生日當天的事!!

哈~其實已經都提前慶生了,所以Alan生日這天碰上全台豔陽高照,
想了沒想就決定再去桃園大溪的TINA Coffee那裡去走走,剛好那有大片的草皮,
可以再讓Alan去爬爬,順便試騎一下新買的三輪車



因為這天是Alan的生日,所以由他請客,負責幫我們點餐,哈哈



他點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噗~~~



一樣有可口的有機沙拉隨你吃到飽,這次我只吃了兩盤,戰鬥力小弱了



Alan幫我們點的鍋品上菜囉!這孩子對我們真好,天氣熱點了吃了會狂冒汗的熱鍋,哈
其實是我們大人點的啦!因為上次來過,覺得鍋物的料比較優,雖然天氣很熱還是照點!



在我們吃了一會兒休息時,就帶著Alan去草皮上爬啊爬的活動囉



這孩子對草皮真的很喜歡,也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在草皮上總是很開心的爬啊爬的,這爬那又爬的:





爬了好一陣子先回來休息一下,麻麻我和Alan來張合照




麻麻這陣子臉圓身體胖的一直被問是不是有二寶?有點不太想拍照!



但是這天是寶貝兒子生日的這天還是想要留下紀念,所以雖然肉肉的還是要照相啦



希望明年的這天我可以比現在更瘦,哈(除非我有二寶才能胖,噗~)




(麻麻我再次強調我沒有二寶哦!我的好朋友最近來找我囉...所以!!總之我這個冬天吃的太好了持續長肉中





今天除了來爬爬活動,還有一個就是來試一下新買的三輪車性能如何?哈哈



本來之前已經有呷意的三輪車款示了,但去採買那家現貨就只有幾台,
婆婆買單要送Alan,不想再等下訂想要直接現場可以買帶著走,最後決定這台




亮橘黃色的小熊三輪車(不能折疊),這台我想應該滿多人在賣場看過,
它有藍及粉色的,我們選了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溫暖很亮眼





要試車之前先讓Alan填一下肚子



麻麻我也趁機來拍一下個人獨照



但實在臉圓的......趕快阻止Alan拔再拍下去



之後Alan拔和婆婆帶著Alan去試車,麻麻沒跟留著顧包包,
等Alan試車回來休息後...帽子也多了東西在上頭!!





被Alan拔黏的,哈哈~真好玩



這讓我回憶起6年多前我和Alan拔出遊也曾做過這件事




6年多後的我身旁多了個孩子,哈~
上次來時,這裡的花沒有開的很茂盛,這次很多花都開了,讓人看了很愉悅






我們當時在這裡已經下午快4點了,陽光大到讓人沒法睜開眼來看鏡頭



只好躲到屋蔭旁,不然好熱哦!!!



這就是Alan今天的試車照,改天再來寫一下Alan在家騎三輪車的模樣吧



我們在TINA 待了一下午後,打算再去大溪老街,但是天氣好路上都是車潮,
一直找不到車位只好放棄等下次再來!在車上逗弄Alan玩得很開心




沒法去大溪老街吃豆干,那就來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排著的大溪祖傳豆花,
買份豆花回家吃吧!!




在排隊買豆花的同時,Alan拔和Alan兩個父子在玩你濃我濃的戲碼
意外讓我拍下這兩張我很愛的感覺,父子兩愛的交流..Alan拿手插拔拔!!




拔拔用嘴巴回擊..哈哈!你們看Alan的臉..是不是很可愛很有趣,呵



至於買回去的豆花呢??回到家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啦!口味就是傳統的口味囉!
大家有經過可以停下車來買碗回去吃看看囉!!

這天Alan生日,我們就這樣簡單開心的度過一天了




延伸閱讀:

有機一下的桃園大溪TINA Coffee

桃園大溪Tina廚房的好滋味

   


   給生日有了人生中的第二台車的Alan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