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Alan滿10個月囉!感覺再不久這孩子就要一週歲了耶!!

有沒有這麼快?小孩成長真的很快,每天在過不覺得但其實時間的流逝是很快的!


好啦~回到正題啦!! Parents busy school?? 就是所謂的八寶箱!
其實第一次參加傻妹舉辦的寶寶趴台北親子餐廳場地也有,但當時Alan根本連坐都不會,
也不太會去玩我就沒注意了,後來在很多麻麻家陸續看到這個八寶箱,
看到麻麻家的小寶貝們專注的玩著時,我也開始幻想著Alan專心的樣子,

知道哪裡有麻麻在揪團代買後,就詢問Alan拔是否同意,因為這八寶箱的價格不便宜啦!
而且還會一直漲價,本來Alan拔對我買玩具給Alan都會說no,
因為他覺得現階段的Alan根本不太愛玩,後來他看了八寶箱的樣子,又是木頭製的!
覺得不錯,就同意我採買,八寶箱有busy zoobusy school這兩種
Alan拔本來還差點要兩個都買,說一個放房間,一個放客廳(我聽到時瞬間心臟要跳出來了),
幸好經由我的滅火只買其中一款(你看我還算是勤儉的好太太吧!哈



就這樣八寶箱中的busy school就飄洋過海到我們家啦!
這個在過年前幾天就收到了,一直沒空寫開箱文,因為它的價格不便宜,
就決定將他當我們Alan滿一週歲的生日禮物囉(和麻麻去年生日禮一樣提前享受提前拿到啦)




1/29星期六上午收到,幸好是假日,不然它很重,麻麻我可能搬不太動啦!




把Alan放上去還很大,可見體積真的不小




打開紙箱的包裝,六角型的包裝,將將~真的很大




側面包裝拍一下




開~開箱囉!




剛好之前客廳的地墊是繽紛的圖案,整個busy school放上去好像更花了




感覺都快看不出哪個是哪個了,呵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組合可以玩,還滿有趣的,這是適合3歲以上的,
好像有點太早買,但我想Alan以後一定會玩得很開心啦





以下就是上面細拍的照片,不詳加說明功能囉!
其實就是有一些串珠及人型的木頭塊可以轉動,讓小朋友們自己沈浸其中,
好好享受創造自己的想像空間啦!










當天拆完包裝馬上先清潔一番後就給Alan試玩看看



剛開始會爬去轉動一下看是什麼東西?



讓他坐著玩看看,也是一臉好奇的樣子




當場小小錄了一段影片:





還不知怎麼玩,只會敲打而已,呵



後來發現會抓住串珠的鐵圈



之後這個busy school就搬到房間,有時麻麻在上網時,Alan也可以在旁玩著!






之後的每一天早上,Alan醒來換好尿布放他到地墊玩時,就開始進入他與busy school的世界裡了~



一開始竟然這樣抓著,腳還這樣的姿勢,一旁看著的我都忍不住笑了並拿起相機拍下





另一面就是他抓著鐵圈好奇的摸來摸去的






還兩隻手抓著,好像變成了支撐的工具,而不是玩具







老樣子手抓著鐵圈






偶爾邊抓著還會回頭看一下麻麻並笑一下,呵







每天都是相同的情形,有時麻麻把換下來尿布拿去廁所丟時,回來就看到Alan已經抓著鐵圈




有時很安靜就變成...




專心的吃著







比較會爬後,一放到地墊,馬上就是爬過去伸手抓



這樣很像一邊玩一邊滴沽說話





本來都只會抓著鐵圈和串珠,慢慢的也會去抓圖案木塊想要動來動去的,
有時還會發出聲音,就好像沈浸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後來發現他想要把那木塊拿起來卻沒法拿起來還會不爽生氣哦,呵!真可愛啊!







慢慢都變成抓著並且半蹲著玩








還是對著鐵圈比較有興趣,一直摸來摸去的




不過有時抓一抓不知是半蹲姿勢太久還是沒法拉到什麼就會變臉不爽,哈哈




慢慢的也會自己抓著站起來了,真的很神奇



怎麼這玩具比較像扶站的工具呢??噗~



站著感覺比較會玩到裡面的玩具,不過目前Alan還沒法站太久,一會兒就會軟腳了




下面六面都有不同的玩法,目前Alan只對這個輪盤有興趣
(想也知其他他怎麼可能會!會玩會說就要當神童了啦,哈哈)




有時還會手去轉轉輪盤的:





以上就是Alan週歲禮的不專業的開箱文囉!!
這個busy school雖然對Alan還太早了,但我相信他慢慢會摸索會喜歡的,
有時我也會和他一起玩,Alan還會認真的看我在那自言自語的,滿好玩的啦!

買了這個busy school後,目前Alan的玩具清單除了另一個拔拔指定的球屋外,
不會再幫他添購玩具了,除非有人送他啦,畢竟這八寶箱不便宜啦!

真的很謝謝辛苦的Alan拔啦!謝謝他大心的送上Alan這個禮物
讓他每天都可以busy school啦
(其實是麻麻在忙,哈~)


老公~謝謝你對Alan的愛


  

   謝謝我拔拔對我的愛!給他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