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圖~錢money之前訂購的"DHC商品"到貨囉...
在懷孕以前一直都有在使用他們家的"營養補助食品"
保養品則是會看有沒有促銷時才會下訂...

懷孕後某些"營養補助食品"不適合孕婦..
就沒在食用..也有一段時間沒訂購囉~
這次會訂購是因為老公的關係..呵~

先看一下內容物有什麼吧!!


有看出什麼嗎???讓我一一來介紹囉~~

DHC天然貝鈣  160元(30日份/120粒)
這次的主角其實就是它~
話說老公前一陣子在跑步時..突然有感自己體力不像以前那樣!!
就想說吃是不是該吃點來保護"骨骼"的保健食品
本來錢money打算想要去買市面上比較貴有品牌的..
但老公有看到每期家裡寄來的DHC商品目錄有在賣"鈣片"
加上價格又很親民,一包才160元..可以吃到一個月份..
就叫錢money先訂個來吃吃...加上這個孕婦也可以食用..
我就買了兩包..不過還是先以老公為主!!


無意間錢money上網正要下訂時..發現DHC有給會員"購物金300元"
不過滿額要一千元才能折抵..就又看看有什麼是可以再添購..
我啊本來想再買別的適合老公吃的保健食品...
但以老公的個性..應該不會接受..
他不喜歡吃太多什麼維他命之類的東西...
他覺得"食補甚於那些維他命丸之類的"

又看看有沒有什麼特惠的..4月份這期的特惠沒有錢money想要的..
有想買關於我吃的保健食品..又怕到時生產後要餵母奶不能食用..
看來看去..想想老公工作的辛勞...應該買有關適合他的~
剛好DHC有推出男性的保養品...老公平常對保養這種不是很在意..
他所使用的都是便宜就ok了..身為太太的我好像也是要幫老公留意一下..
不能只顧自己保養吧!!

DHC男性清爽防晒乳SPF35 PA++  (290元/80ml) 
原價是390元...現在75折價
之前老公有提到哪天錢money要買保養品時..順便幫他買個防晒油吧...
原因在錢money常在他面前唸說"等Alan出生後一定要擦防晒..要從小就預防"
老公才驚覺好像他也該來防晒一下...畢竟經年累月下來...
不防晒等老了真的會有斑點說!!



DHC男性柔珠洗面乳 (260元/140g)
原價350元..現在75折價
以洗面乳來說..這個價格不是挺可愛的..
有些開架的男性洗面乳才一百多元..
我有想要買什麼鬍後修護水,調理水或是保養乳液之類的..
但老公沒有習慣在使用..還是買他平常在用的好了!!
免得放在家裡變成裝飾品...
因為以前曾買過"碧兒泉男性系列"送給老公用...結果就是幾乎整瓶都沒動過



DHC男性刮鬍泡 (180元/150g)
原價250元...也是現在75折價..


其實現在DHC男性系列都是75折價啦..只有新品才沒有..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瞧瞧..品項齊全..對男性的保養是足夠的!!

再來這個是DHC滿額固定會送的試用品..
可以自己挑選想要試用的種類...錢money就挑自己想試用的了~
這一箱的商品..只有試用品是我的啦..呵


以上的商品扣抵購物金+運費70元..總共花了820元
DHC的商品對錢money來說好感度滿高的...
保養品價位來說算"中價位"吧~
今天收到後..等老公下班時..迫不及待拿給老公...
老公一看那些保養品..想說應該不便宜吧!!

唷~家裡只有老公一個人在打拼...用點好的商品也是應該滴
(其實....我花的還不是老公來支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