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在新竹家忙了兩天掃除,終於把難度高的廚房給清潔乾淨啦!

其實這兩天最忙的是Alan拔啦!他忙大範圍,如廚房,客廳,廁所,地板,樓梯等!
疑??好像家裡幾乎都Alan拔在打掃,那我做什麼???
我忙小範圍,如整理雜物兼顧Alan啦
(瞇之音:妳根本沒掃除什麼嘛!切


好啦!大家也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懶媽啊!所以我會有多勤勞啊!哈哈(這也得意?)

不說這了啦!今天要先來寫這篇文,因為今年的除夕,
也就是吃年夜飯圍爐剛好遇到一個特殊的日子!

將將~就是money我和心愛的老公結婚三週年啦!!


所以先提前寫這篇紀念一下,不然等到過年後又一堆文等著寫(已經拖了好幾篇都沒補了
那讓我來用照片小小回顧一下那時的情景吧!(有人想看嗎?不管不管啦!看一下嘛)



這是當時的結婚戒子!就是一般比較俗的金戒啦不過現在不知金子可以賣多少哦?(誤))





我們是先公證再宴客的,當時公證的地方,那天我還穿著特地去買的紅洋裝耶,
不過後來覺得照片看起來很像大肚子,不知的人搞不好以為我已經有了,呵!
但這件洋裝就只穿過這一次就放在衣櫃裡,我在想初三虎幫回娘家要不要穿這件例,呵

(虎寶麻,這件就是之前想說借妳穿去吃喜酒啦!不過妳穿去應該會被誤認懷二寶吧,噗)





當時公證完的結婚公證書,當時的相機還清楚的紀錄著2008/2/2哦!
而且證書上也有日期唷!!





因為我和Alan拔雙方父母都想說一切重簡,省掉那些禮俗,才決定先公證,
而且也趕在過年前公證,因為婆婆說Alan拔要在38歲前結婚對他比較好,
而我們當時也交往了快4年,早就像夫妻一樣的情感啦!
那時對照一下農民曆的紅字好日子,2008年剛好過年前的2/2是好日子,
適合嫁娶,2/2這數字又好記,又有雙雙對對的意思,就在這天來公證囉



之後公證後,我們沒有馬上在過年後舉行宴客,因為那時過年沒多久Alan拔,
就被公司派去大陸出差2個多月,厚~真是滴!是要我們小別勝新婚嗎?切!!

等到Alan拔從大陸回來要拍婚紗及找餐廳討論婚宴等的一切事宜!
我們最後在10月完成了兩場台中和台北的宴客啦!



10/12台中的場子我們是在台中擔仔麵舉行的,就是那間主要辦婚宴那館啦!
我們宴客省掉一些迎娶的動作,宴客禮服也就兩場各挑兩件來換,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換衣服,什麼東西都沒吃到(事後還真的兩場都沒有吃到,嗚~
台中我請當時婚紗公司的新秘化單粧,第二套衣服也是好姐妹陪我下去幫我換的,
想說便宜有化就好,因為台中都是婆家的親戚不美也沒關係,只要可以看就好,哈哈!
當時還沒有進化到單眼,那天的粧我覺得還okk啦!
不過我沒有拍很多張,約一百左右吧!!大家看一下就好啦!
(厚!現在回頭看,真覺得那時比較瘦!有腰身..現在,唉!一條線啦)








接著就來到10/18台北的宴客場子,主要是我這裡的親友及Alan拔台北的朋友同事,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在,我當然要比台中美一點啊,當然有請新秘做兩個造型和粧囉!

那天的照片也有請朋友當攝影師來拍照,也收集了很多朋友們拍的,一直想要整理放到相簿,
但太多啦,就一直給它忘了啦!!現在挑個幾張來回味就好



那天在宴客場地有擺設這個,一堆照片看版!




是滴!這些照片都是那些來參加我的喜宴,我的那些好朋友們和我曾經出遊聚會的照片,
我從很多照片當中挑出一張代表我和朋友們之間的回憶,寫下我對朋友的話,
謝謝他們來參加我們的喜宴,雖然是用打字的,但光是挑照片加照片排版及想說的話,
就讓我忙了很久,大家都知道我很搞話,一不小心看了照片回想過往就真情流露打了一堆字,
才發現超出一張相片的版面,就這樣不斷的編輯再編輯!

最後完成趕快拿去相館沖洗之後,再一張一張的放到透明封袋裡,
還另外做了一個大型的看板,一張一張把那些相片貼上去,我還記得台北場前一天,
我還在忙著貼這個例!而這些都是要讓來參加的親友可以帶回去的!!






台北場宴客前一天我半夜還在吃雞排,有看過這樣愛吃不節制的新娘嗎?
當然我穿禮服也沒有多瘦啦!!但有努力在縮肚子啦!
那天第一套的禮服背後的造型!幸好沒擠出太多肥肉來,現在不敢這樣穿了,呵!





放上當時和錢爸的合照,是那天我最愛的其中一張照片了



我和老公的合照,我當時穿了有10cm的高跟鞋唷!



那天被拱在台上親親,還要旋轉,都不知轉了多久?親了多久?






換第二場造型時,還有設計愛的便利貼,就是現場的親友寫下對我們的祝福,
在我換第二套禮服出來時,一一貼到我身上,當時還有人給我貼在胸上例!!
(當時很流行那部火紅的便利貼女孩偶像劇,所以好姐妹們便想出這個小遊戲





之後的拉捧花遊戲,一群姐妹們來拉,後來拉到捧花的姐妹隔一年也結婚了,真是開心啊




還在台上高唱我倆愛的主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後來在台上被親友們拱玩遊戲,就是新娘綁著鍋子,新郎綁著鍋鏟,
兩個人背對背著,然後新郎轉身要敲到新娘身上的鍋子,而且要連續敲到30下才行,

若沒敲中又要重新計算,這個好像要考驗新郎的腰力,厚~害我們在台上有夠累的
啊!是Alan拔有夠累的,哈!因為一直要不斷的重來





之後在敬酒時,Alan拔不斷的喝到這加了各式菜啊湯啊口味的調酒
且不能請出擋酒軍團,也不能以茶代酒的,只能說我的朋友們對Alan拔真好,哈!
事後Alan拔記著說,等其他人結婚他也要比照辦理,相遇的到啦!




之後一一敬完酒後,我就開始滿場跑的和大家拍照,錢爸還說很少看到有滿場跑的新娘,
一般都是乖乖坐在主桌上,但我這麼愛拍耶!一生中難得有人化粧又穿禮服,當然要拍的夠啊!
不過因為現場都是我的朋友們居多,都是年輕人,我也就很放開到處和大家拍照,
就像一隻花蝴蝶一直繞這拍又繞那拍的啦,哈哈!




最後在大家都一一散場離開後,我也換下了禮服,
改穿這件桃紅色的小洋裝!做什麼呢???





嘻嘻~和好姐妹們繼攤跑去唱歌啦!我們跑去林森北路的錢櫃去唱歌,
當時我穿成那樣又頂著濃粧又在林森北路上,好怕被人家誤以為我是陪酒小姐例(誤)
而且我還這樣去買鹹酥雞和魯味,那個攤販還一直盯著我頭上的金帽例,哈








我們從晚上宴客結束時間,一直從半夜唱到隔天早上,
而Alan拔之前被灌了一堆不知名的調酒,又陪我們唱歌的,
後來他也累壞躺在KTV裡睡著了,直到我們要散場時才把他叫醒
真是辛苦他也謝謝他陪我一起(不陪也怪啦!哪有人把新娘丟一邊自己回家厚,呵)





最後放上幾張我自己當時很喜歡的幾組婚紗照,現在回頭看也許會覺得有點俗又老氣的,
但卻也是我和老公甜蜜難得的相片回憶,大相本在宴客結束後回到家都沒再打開過,
等Alan大一點,麻麻我再打開來給他看一下拔拔麻麻的甜蜜婚紗照吧!













好啦!又是一篇長長的文哦!!而且這次難得都沒有Alan出現哦!
唷~拔拔麻麻3週年結婚紀念日,就讓我們當一下主角吧!!

2/2這天大家應該都在忙著準備年夜菜啦!應該滿多的朋友現在也早就放假去過年了!

我們家也會提早一天回台中婆家去過年,這裡先祝福大家農曆兔年:


新年快樂,財源滾滾,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誤),
若想要給我們Alan紅包也行啦!但不要紅包袋哦,哈(又誤)



最後也祝我和老公結婚3週年快樂啦!一直下去直到100週年,哈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啦!看過的朋友別忘給我們個祝福及推推好嘛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