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的Alan看起來還好.....



但接下來坐在拔拔身上時的畫面....我看了    (請注意Alan的動作和表情)






看完之後我只覺得這孩子應該不用怕人家欺負他...
因為他的表情兇...動作揮拳...又出聲尖叫要嚇阻人的樣子

有恰吧!!!



同時....最近Alan在家好愛給我大叫或尖叫....





我的耳膜都快受不了..
因為他都是無預警的尖叫...常讓我嚇到 ! 厚~這麼高分貝是要做什麼啊??
問好友....得到是Alan可能在表達他的訴求 !! (求什麼啦~~~~我都陪玩陪睡把屎把尿又餵奶例...)



我想我要趕快找出答案...才好治治他...........不然我怎麼當他娘



最後送上一張  " 叫歸叫但也有可愛一面的 Alan當小飛俠模樣 "





也祝 大家 中秋節快樂 !! 


PS. 我們今年沒烤肉 (變煎肉串) ,Alan也沒戴柚子帽 (懶得剝皮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